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慶中秋遊燈會活動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06日】

1006

中秋節是華人的傳統節日,新加坡每年都要在牛車水舉行為期一個月的各種燈展和慶祝活動。

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傍晚,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牛車水慶中秋大型游燈會活動。遊行隊伍所到之處,人頭攢動。很多遊客和中國人看到,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洪法衣,走在遊行隊伍裡,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1006

 

1006

協調這次活動的蔡女士說:新加坡牛車水慶中秋大型游燈會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每年我都盡力協調好這個活動。在新加坡,這樣的機會很難得,讓我們能夠走出去。有很多新加坡人從來沒有看過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以為新加坡沒有法輪功或者對大法有誤解。當他們看到我們走在遊行隊伍裡面,他們會明白法輪功是合法的。每次這樣的活動,在牛車水,很多大陸遊客、在新加坡工作的中國人和很多本地人,讓他們明白真相,我真的希望會有更多的同修參與,能夠真正走出來洪法。

參加這次活動的謝先生說:在新加坡,很少看到法輪功學員參加這樣大型的遊行活動,遊行中大法弟子的風貌展現給公眾,我覺得這很有意義,因為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很多人不明白真相,這樣的活動能夠讓人知道法輪功在新加坡是合法的。

1006

 

1006

 

1006

來自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詹小姐說:在新加坡,我參加過很多的活動,好像第一次看到舞台上的主持人和法輪功學員互動,法輪功被歡迎,一剎那,我覺得形勢有些改變,心裡很感動。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值得鼓勵更多同修參與。雖然看起來很簡單的活動,但是他帶動的這種意義是很深遠的。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曾女士說:我們的遊行隊伍在行進中,我看到,有六七個中國人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他們驚訝的大喊,是法輪功!他們向我招手,我也向他們招手,他們很高興。這樣的活動很好,只是今年人數少一點,明年還會來參加!

張先生說,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穿著洪法衣,走在唐人街,很多中國人看到法輪大法好,在大法遭受迫害的早期,很多新加坡人看了來自中國的報導,誤會大法,當他們看到大法弟子穿著洪法衣參加活動,我相信他們會思考,會改變對大法的看法。

賈小姐說:很高興參加這次活動,遊行中我看到很多中國人,從他們的驚訝的表情可以看出,這是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通過這次活動,讓更多的人明白,法輪大法在新加坡可以自由的修煉。又到中秋了,藉此機會,我想對慈悲偉大的師父說:弟子想念您,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