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慶祝活動 法輪功受歡迎 市長致謝

【正見新聞網2017年10月27日】

1027

近日,墨西哥Teteles de Avila Castillo市舉行年度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一慶祝,大受歡迎。市長先生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 明慧網報導,10月8日,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這一慶祝活動,向民眾介紹法輪功、示範功法,並表演了腰鼓舞 。Teteles de Avila Castillo市的市長Jose Pedro Lopez Carcaño 先生出席了慶祝儀式,觀看了法輪功功法演示等活動;他接到法輪功真相材料,並向學員致謝,他說,他太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了。

10271027

當天,許多民眾對法輪功很感興趣,所有的真相資料被分發一空。一些民眾現場學功。

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能快速提高人們的道德水平,同時對祛病健身有奇效,1992年從中國大陸傳出,現已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活動的組織者表示,法輪功能讓民眾有一個好的身體,這太棒了。她自己就身患疾病,她表示,回去後她就去找煉功點學煉法輪功。

一位女士說:「我已經了解了法輪大法。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我要將法輪大法介紹給我的女兒。希望她教育孩子時,要更有耐心。」

一位男士表示,他震驚於這麼好的功法卻在中國受到迫害。

活動結束,學員準備離開時,活動主辦方的聯繫人前來致謝,她感謝學員帶給大家這麼好的功法演示和演出。

她表示,法輪功給大家帶來希望。她說:「我們的生活充滿壓力,需要緩解壓力,平靜下來。希望你們明年再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