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中共是什麼

重任


【正見網2017年11月02日】

中共十九大已經召開,經過中共媒體的歌功頌德,部分對中共失去希望的世人好像對中共重新燃起信心與希望。筆者認為這是對中共本質缺乏認知的原因,下面談談本人對中共到底是什麼的認識。

第一、中共是一隻會斷尾求生的壁虎

我們知道動物界中的壁虎在自已的生命遇到危急的時刻,是可以斷掉自已的尾巴來保住自已的生命的。那麼中共恰恰同樣也具備象壁虎一樣的斷尾求生這樣的一種求生手段。當中共自已遇到自身生死存亡或重大危難之時,不惜犧牲自已的部分或重大利益,來換取自身的政權安全及政權的延緩。縱觀歷史中共在這一點上表現的淋漓盡致。

在中共建政之前,原中共地下黨的總負責人顧順章被捕後,中共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下組織不被一網打盡,由當時中共二號人物周恩來親自帶隊,將中共自已認為已暴露的大批潛伏人員及家人全部殺害不留一個活口;當文化大革命搞的政權馬上就要倒台的情況下,中共不惜將中共教主毛澤東的第一夫人江青等列為四人幫送進大牢,用來平息人民心中的怒火;

2002年,當江澤民看到由其本人執意發動的鎮壓法輪功運動面臨失敗的下場時,竟然主動向國際社會提出,法輪功死多少人,他就要殺多少警察,條件是法輪功不再追究他的迫害責任;當中共面臨官場的整體腐敗時,為了平息人民的憤怒,中共就將一部分貪官拿出來懲處,以再次贏得已經失去的民心;當中國的農民長期面臨貧困難以維繫之時,中共又不得不提出了不再收農民的土地稅費並給農民一定補貼的新政等等。

從表面上看有些事情真的是可以看出中共是在為人民與百姓做好事,而且通過這些事情也真的讓中國的很多人認為中共有時也做得不錯,然而在這些好事的背後,真實的原因卻是中共不想讓人民看到其邪惡的本質,不要讓中國的人民拒絕中共的領導,從而使中共更長期與永久地享受著統治著中國人民的權力,這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

第二、中共是一條能變色的龍

變色龍這種生物的生存能力很強,這與它具備一般生物所不具備的能夠根據環境的需要不斷變化自已的表皮的顏色,使自已不易被外界發現有著直接的關係。中共本身是西來幽靈,危害人類與眾生是它與生俱來的本質與使命,但是它能在世間形成發展,並能得到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們的支持與追隨,這與中共善於在不同的時期來用不同的方法偽裝自已有一定的關係。

比如,中共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具集權與獨裁的政黨,相反它卻能以追求民主與自由的民主鬥士的身份不斷攻擊與醜化真正施行民主自由的國民政府;當抗日戰爭爆發後,中共本身不抗日,並暗中勾結侵華日軍不斷的襲擾真正抗日的國民黨軍隊,但中共卻能以抗日愛國者的身份抨擊為了抗日犧牲了幾百萬軍隊及二百多位將軍的國民政府不抗日;

中共由於違反自然規律,結果導致三千多萬百姓被活活餓死,然而災荒過後中共卻能以領導人民成功抗擊自然災害的身份讓苦難的中國人民感恩涕零;本來中共黨首毛澤東發動的文革造成七百多萬人死亡,國民經濟徹底崩潰,可謂罪惡滔天,然而中共卻能靠抓捕四人幫和平反冤假錯案來羸得民心;當非典疫情發生時,明明是中共處於政治的需要極力隱瞞才造成大錯,然而中共卻以成功領導中國人民抗擊非典的英雄形像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之中;

上世紀末以來,中共發動的那場對中國上億主流民眾及幾億家屬的迫害,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盡的痛苦與無窮災難,但這巨大災難的製造者中共卻以信奉科學打擊邪教的名義所進行的.中共的不斷變化與偽裝,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使中共自身邪惡得以隱藏,欺騙不被揭穿,權力不易喪失,罪惡得以延續。

第三、中共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

狼的兇狠與殘暴世人皆知.所以人們對狼的警惕性都很高。然而狼還有其狡猾的另一面,一旦它換了另一種面孔表面披上了一層羊皮,再以溫順可親的羊的面目出現時,人們就放鬆了警惕,從而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狼的口中之食。同樣道理,以暴力欺騙邪惡為本質的中共,自從其誕生在中華大地以來,共造成了近億名中國人民的非正常死亡,是一個徹徹底底的中國人民的大災星大惡魔,但是它卻為什麼能在中華大地上盤踞近百年且至今陰魂不散,這裡面有多方原因,但其在不同階段用不同方法不斷的欺騙人民偽裝自已起到了一定作用。

多少年來中共的這張羊皮呈現在中國及世界人民面前的也是不斷與時俱進。它們披著建立人間天堂,解放全人類的羊皮推翻了中國人民用無數的努力與犧牲換來的真正的人民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它披著全民族統一抗戰的羊皮,用國民政府提供的物資裝備發展壯大自已的隊伍,暗地裡卻勾結日軍聯合打擊真正抗日的國民政府軍隊;它披著反對封建迷信的羊皮將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及傳統全部毀掉;它披著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羊皮,使中國成為當今世界上兩極分化最為嚴重的國家;它披著改革的羊皮將大批國有資產變賣,讓全國數千萬工人失業下崗;它披著中國人反動動亂的羊皮,殘酷鎮壓了手無寸鐵反對腐敗的大學生;它披著崇尚科學反對邪教的羊皮,舉全國之力鎮壓上億名中國主流社會民眾,活摘人體器官,數以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只因為想做一個好人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相信那些至今對中共還心存僥倖,與中共為伍或對中共抱有希望的朋友們,早日認清中共的本質,早早從中共這列正急速駛向地獄的列車上跳下來,這才是您最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