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助師正法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7日】

夢中點化

2006年,得法後,心裡太開心了。人能修成神佛,這不只是幻想,不只是神話故事,原來這是事實啊,人終於有能成神的路了。我也真的能有希望成神了,太有幸得這部法了。

看完一遍《轉法輪》,也開始看其他經文了,同修們去講真相,問我要不要去時,我是一概的拒絕,理由是回中國家鄉時會被警察抓到,那樣會丟掉我的幸福,自找苦吃,不過覺得這經文是真的有意思,就如飢似渴的看,功也是勤快的煉著。有一次是星期天,又一次拒絕了要不要一起去講真相的問話後,回家開始思考,講真相救人,是師父要求弟子們一定要做的,而我知道這法好,我只是為了自己的安全、幸福,怕別人笑話,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等等,最後還是決定以後不講真相了。覺得講真相救人會讓我付出太多,失去太大,我可不能那麼傻,只學法,煉功,發正念就好了。

當天晚上做了個夢,夢中我正在院子裡站著,突然有上千米的巨浪向這邊撲來,跑、躲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等死,我下意識的開始不斷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冰涼的海水,已經滴落到後背,巨浪接下來拍過來的那一剎那,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是安全的,不會死的。但是父母和兩個姐姐們,在我得法的這幾個月以來,還沒有和他們講過真相,認為他們會笑話我,如果他們知道真相做了三退,就會和我一樣不會死,這回可完了,完全應該能活的家人,因為我的不負責將死去。我是捶胸頓足,懊悔不已,問自己,我怎麼就不按師父的要求做呢?為什麼呢? 原因是「不信」,讀著經文很有意思,但是做不到百分之百相信,我失聲痛哭求天地,要求從來再給一次機會,這回一定信,照著做,不怕萬難,不怕失去什麼幸福,不怕誰笑話我,一定給父母姐姐們講真相做三退,救活她們的。絕望的痛哭時,沒想到這時一個聲音說,「給你機會」。

從夢裡醒來坐起來,已經是滿臉的淚水,太慶幸這只是一場夢,高興自己還有講真相的機會,這回什麼擔心失去幸福,擔心失去利益,擔心失去這個那個,都沒有比失去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機會重要,這回什麼都阻擋不了我講真相救人了。於是第二天開始我給家人三退了,開始找同修們在每天下班後,在大林中國城講真相,就這樣過了二個月,使很多人了解真相三退了,也和不明真相的中國人發生了很多衝突,聽到了很多風言風語,每天頂著壓力,咬著牙,艱難的去講真相。

有一次,我開始考慮,講真相這麼累,需要這麼多時間,頂著家人的不理解,頂著來迴路過的中國人的冷眼,和經常有的衝突,太辛苦了,也沒有法正人間的跡象,那天做的夢可能也只是夢而已,我就決定以後只學法,煉功,發正念,不講真相了,

那天晚上,有一隻大手把我放回那天大海嘯之後的海水裡。我能呼吸,能自動飄升,看到自己是光著頭,穿著和尚的衣服,咦,我什麼時候剃的頭,換的衣服呢,怎麼回事?一個聲音告訴我「羅漢」兩個字,我頓時開始開心起來,兩個手掌也自動合掌了,已經飛出海面了,思想也打開了,看見什麼事物,想了解什麼事物,思維自動就運作,得出結論讓我明白。心情極大歡喜,當上升到海面上百米高度時就停住了,過程中,我看到了,人們只要是看到真相傳單,了解真相就能得救,也就是一張紙片就能救人了,而助師正法時期,由於我們的不盡力,使得有些人連那一張紙片也沒有接到,沒了解真相而被淘汰掉了,太悲慘了。

這時我們這些「羅漢」們的身體開始感受到海水的潮氣,很不舒服,這時我們的中間出現了更高層次的覺者,用思維傳感告訴我們,在人間,助師正法期間,哪怕多給了一張紙片,讓一個人了解真相得救了,那正法結束後的位子,那就相差萬裡了,之後隱去。我想了解的,思維就超快速運作,讓我一下就明白,在以後在這一層將待到永永遠遠,永遠不死,無窮無盡,而這裡有海水潮氣,不太舒服。那如果在助師正法那段時間裡,不怕辛苦的多做 一點救人的事,那將不知比現狀好多少倍,得到永遠的多少倍的幸福,享受開心快樂。

再看看人間助師正法那段時間,自己的所做所為和思想一目了然,就為了自己的那一點點的舒服利益享受,不聽師父的話,而丟掉了現在這永永遠遠無窮無盡的幸福,真是太傻了。再看一看下次什麼時候還有助師正法這樣的機會,那太遙遠太遙遠了。思維算了好一會,也算不出下回,什麼時候還有助師正法這樣天大的好事,再看看人間助師正法那麼短短的、最最關鍵的、卻是悄悄的幾年時間裡,我不珍惜,好好利用,卻追求享受幸福舒服,丟掉了這永永遠遠的美好幸福,知道了自己丟掉了什麼。我大哭大鬧的,埋怨師父,為什麼當時沒有告訴我這些,思維讓我明白,師父很多次講法都講這些了,我還是埋怨師父,看到弟子不信,不去做,那您應該重錘,鞭打也要讓弟子相信,而去做啊。思維讓我明白,信是自己的事情,不能強制,我要求這一切重來,不能就這樣丟掉一切,思維讓我明白,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不可能重來,後悔的根本不想活了,心痛的到了極限。

從夢中醒來坐起來,滿臉都是淚水,枕巾都被淚水濕透了,心臟部位深深的痛。我太高興了,我還有機會參與助師正法,心裡深深的向師父鞠躬,想著,以後每天下班,開始要好好講真相。想想,再沒有什麼能阻擋得了我講真相救人了。

這樣天天下班,在大林中國城講真相。一天下班早,想今天沒煉功,在家煉完功後再去講真相,為能有講真相的機會而開心極了。當煉到第二套,頭前抱輪時,有一位金黃色放射著強大能量的生命,在左上方飄立一分鐘左右,然後到了我的頭頂,之後,溶化,從我百會穴部位倒入我體內,內視看到溶化成粥狀的金色液體,從顱腔向下到胸腔到丹田部位,再到全身,又看見我的胳膊是金子的肌肉和皮膚,想到真是師父給我們的是最好的。

講真相的心得

天天下班之後,到大林中國城,人最多的12號出口講真相,有接受真相三退的,有冷漠不理不看的,有冷言冷語的,有來鬧事扯展板打人的,日積月累給我的心裡帶來了衝擊。一去講真相的時候,那些對我冷言冷語和反對我的人的情形,就形成了巨大的壓力,壓向我的心頭,使我人心惶惶,提心弔膽的,心跳到嗓子眼,咬著牙硬著頭皮,出去擺展板講真相,如上刀山下火海的滋味,舉步艱難。這樣的心態下,眼睛看到的都是,人們接受起來就沉重,反對的多,而我想的是,我們在這麼艱苦艱難的環境下走出來,給你們講真相救你們,你們還態度這麼不好,應該淘汰的生命就這樣了吧。可是有一次,一位同修來這講真相,表情喜氣洋洋,樂呵呵的給人們講,很多表情冷漠的人們,也都面露童真的笑容,向同修問著心裡的遺憾,很容易的答應三退了,看著這一幕,以為是沒救的人們,卻都能心懷善意的接受真相,真是發現新大陸一般,我也要這樣,心情輕鬆的做才好。

這樣再出來講真相時,我就把壓向心裡的壓力、擔心、怕的物質去掉。懷著要救人的心,只要心裡多輕鬆一些,人們就多接受一些。心裡有擔心,緊張,有壓力,有怕等物質,人們就少接受一些,自己的心境怎麼樣,外面的環境就怎麼樣。從自己內心開始調整,把心裡怕、擔心等心情去掉,心裡對救人堅定了,輕鬆了,外部環境馬上就好,人就接受真相。

以後講真相之前和過程中,我就集中盯住自己的心,讓自己救人的心堅定起來,不要放棄。一般講不通時,都是自己對這個人救人的心放棄了,只要能讓自己保持有救人的心,那外部環境主動權就歸自己,人們就願意聽你的。

有一次,在真相點上講真相時,整點同修一起發正念,剛一坐下,就抬頭看到,電線桿高處有個臉像轎車般大的邪惡生命,表情惡狠狠,眼裡氣急敗壞的冒著火。他的想法是大法弟子有的有執著,還能講真相救人,從而得到那麼好的東西,非得用壞人惡人衝擊你們,讓你們放棄講真相救人的想法,得不到那麼好的東西。正專心盯著所有路過這裡的人的心態思想,找那種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懷恨在心的,夠利用條件的,就加強他的恨和惡來衝擊真相點的大法弟子。他一看被大法弟子發現了,嚇了一跳,猖狂逃跑了。

想到以前,也沒惹著他,不認識的人,對我們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就齜牙咧嘴,惡狠狠的罵,原來都是被剛才那種邪惡給加強的。

把控制人後面的邪惡清除了,人也就變好了。於是講真相就抓住規律了,首先自己升起救人的心,清除不想救人,擔心,壓力,怕心等,讓自己越輕鬆越好,從而加強救人的心,當然表面空間,語言怎麼說,自己準備好背下來,幾乎每次都說那些。

有救人的心,就有救人的場出現,在這場作用下,人們就聽你的。如果能向內盯住自己的心裡,守住救人的心,發現就已經能守住外面的場和氛圍。

講真相時,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或不接受真相,那馬上向內找,問自己「是想救人嗎?」調整到讓自己「就要救人」這樣的決心,那外部環境馬上就變好,這一點我是屢試不爽。

向內找的部分

去參加救人或證實法的項目時,如要給大陸警察撥打勸善電話,發大紀元報紙,貼神韻海報,或面對面三退時,心裡的所有的不夠標準的人心就拚命反對我去做救人的事情,心裡反應出來就是恐懼,煩心,難受,心慌等等。我理解這就是微觀上的東西,返出來到表面上來了,這時坐下來結印,發正念去掉所有這些翻騰的不好的人心,一般15分就立竿見影的見效,心裡輕鬆一些,外部環境也柔和了,為自己要做的事讓出了道。

如果在家休息,不去做證實法的事時,或心裡根本沒有那麼強烈的人心反應到表面上來時,心裡比較平靜時,就想去掉那些人心,根本就去不掉的,認真去想啊想,去找沒有反應到表面上來的人心,如自己現在不在恐懼中,沒有怕心,就找著,想著幾年前怕過的心,那是根本不好去的。

到媒體工作修煉

有一次就有一個想法,怎樣做能在這個世間,更充分的更大的發揮大法粒子的作用呢?幾天後大紀元的同修來電話說,派發報紙急需要人,要不要來,我就很痛快的答應了,派發了一年半的報紙,發現媒體最艱難部分在經濟收入上,因此決定來到銷售部,已經幾個月了,原來想,那麼艱難的在中國城面對面講真相我也做了10年了,也闖出了一片天地,在助師正法,證實法的事上,有什麼能難住我的呢?

但是對銷售一竅不通的我,還真是很為難的,不知道從何下手,一直不愛學習的我,現在才認為光有一片為法付出熱心是不夠的,要從銷售基礎學習,掌握專業知識,成為專家,比以前拿出更大的精力時間,熱心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在媒體銷售,這個助師正法的項目上走好,對整體才有幫助。

在真相點講真相時,幾年下來,人們對我們態度的好轉,環境的開拓都是大法徒們自己一點一滴努力的結果,不是哪個神,哪個人,恩賜的好環境。也是我們在狂風暴雨中成長了的過程,絕不是自動等來的。

有時自己也在等待著 2017~2018 有什麼天大的奇蹟發生,等待著迫害突然自己停止了,等待著誰給大法平反了,痛苦的被迫害也就結束了,好事就開始來了。我的理解是,三界外由師父功在正法著,三界內層層空間到世間,也是由師父的功正法著,我們每個大法徒就是世間師父功的每個粒子,我們自己修好,神起來,功足夠可以做世間應該做的所有事,合作起來力量更大。相反的,大法徒不神起來,還等著哪個神來大顯身手正法嗎? 哪個人來幫大法正法嗎? 苦苦等待著奇蹟的發生天象的變化嗎?

願我們所有大法徒早日做好三件事,去掉所有執著心,神起來, 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大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