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永不停步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11日】

師父在《轉法輪》(論語)中說:“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20萬大法弟子及家屬的“訴江”大潮中的智慧和能力,展現了大法的威嚴。

一、 “訴江”、救人,是當今最神聖的大事

我是1995年春天喜得大法的大法弟子,在得法前,我是一個病秧子,學法煉功不長時間,我久治不愈的心絞痛等頑疾都不翼而飛了。大法不僅使我無病一身輕,還開啟了我助師正法的新的人生。

如果不是修煉了法輪功,就沒有今天的我。一個老病秧子,面對中共的邪惡迫害能有什麼作為?而今的我卻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整體的一員,在助師正法中頂天立地,做著“訴江”、救人這個當今最神聖的大事!

二、有師在,有法在,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訴江”是由師父給我們開創的講清真相,多救人的新起點。我們學法小組成員不僅自己寫了、郵了“訴江”狀,而且還動員幫助其他同修寫了、郵寄了不少“訴江”狀,並且都成功地得到了兩院的“簽收”和在明慧網上發表。展現了我們地區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精神風貌。

在2015年7月間,邪惡為了破壞和阻止我們“訴江”,我們當地的郵局和各快遞公司都被公安監控:凡是往北京兩院郵寄信件的人必須出示身份證。眼看著一些寫完的“訴江”狀不能及時郵出,我們心急如焚。

夜間打坐練功時,心中突然豁亮起來,我決定到百裡之外的一個同修的娘家所在的郊區去碰碰大運,這明明就是師父在點悟我呀!

有師在,有法在,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想到此,我全身充滿力量。第二天一早,我約了兩個同修一同上了路。

到了那裡,我們果然找到一個快遞點。我們說明了來意,4個小伙子熱情地接待我們,很快辦理了快遞郵件,我們不失時機的給他們講了真相,辦了三退。真是神奇,昨天還在焦慮,而今天卻是雲開霧散,艷陽天!

剛才還是山重水複疑無路,轉眼間卻變成了柳暗花明又一村。這常常是師父的點悟給我們帶來的驚喜。

三、我是由一個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現今的“訴江”的硬老太

為了把江澤民繩之以法,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為了給大法討個公道,為了給我們師父討個公道,為了救更多的人,我肩負著我們學法小組和眾同修的重託,日行百裡,一次又一次地踏上郵遞 “訴江”狀的征途。

為了安全,我與一個快遞外運的小伙子單線合作了兩個月,直到形勢惡化,小伙子不敢做了為止。在那些邪惡橫行恐怖的日子裡,在兩個月的大熱天裡,我不怕熱,不怕難,不知疲倦的幫助26個同修(有聯名的)成功地郵寄了19封“訴江”狀。我今年70歲,是由一個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現今的“訴江”的硬老太。是大法改變了我的人生,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永不停步。

弟子雙手合十,向師父匯報,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