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干擾 助師正法

大陸大法弟子 李蘭


【正見網2012年04月06日】

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下半年得法的。聽一姐說這功很好。我當時沒有抱任何求心,喜得大法。煉了一段時間受益了。身體上很多病都好了,比如熱疳積、發痧等。至今沒有吃過一片藥。

一、助師正法

7.20後大法遭迫害,師父受污辱,我們失去了煉功環境。只好在家煉功。610還經常來我家騷擾,收走了《轉法輪》寶書和煉功帶。

二零零一年我們鎮滿街掛起了“法輪大法好”的條幅,震懾了邪惡,又到我家抄家。拿走了大法寶書和二張真相資料。邪惡好像抓到了把柄。第二天把我帶到派出所,問資料是從哪裡來的,我說是進貨時,在路上撿的。我七十幾歲了,我也沒有能力把條幅掛上去。當時在派出所我看到法輪旋轉,三種顏色。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加持我,保護我,我更加堅定。在師父的呵護下,他們把我放了。在師父的保護下,我經歷了一次次的錘鍊,逐漸在法中成熟。

一次,縣同修給我們送來不乾膠和資料。我和A同修結伴出去,發到晚上,天很黑,有一個人在外面睡覺。被他發現了,錯把我們當成了強盜,拿起椅子就要打。

一次,我一個人夜晚出去發資料,在劇院門口一下摔倒了。一女士拉我起來,說摔壞了吧 ?我說沒事,不要緊。可我手腕斷了,我還是堅持發完了資料。

從零三年開始我們隨著正法進程推進,開始面對面的講真相。

一次,我們同修三人下鄉面對面講真相,被一個村幹部抓到。把我和另外一個老同修關到一家屋裡。還派人把我們守住,說誰跑就打死誰。揚言打死法輪功不要緊的。我們齊發正念,一根樹斷了,把看守的人摔在地上。還有一老婆子受邪黨蒙蔽,罵的又髒又難聽。我說你不要這樣,我們都是好人。

一次,我們三同修在農村面對面救人。一個村幹部趕來,問我們光碟和資料是從哪裡來的。我們馬上發正念。同修說:是我們省吃儉用節約來的。我們是受迫害的,天安門自焚是假的。被國外揭穿後,再沒放過。天滅中共是天象變化,要順天意。我們知道你是善良人。他說我是善良。不然我一打電話,你們就走不了了。你們是老人,走吧,回家吧,不要在這裡講了。屋老闆說:他是村長。我們說村長也要救。到屋旁,我們說你人善良,把你宣誓時的誓言不要了。他點了頭。一個生命又得救了。

一次,我和一同修下鄉面對面講真相,回家時被一條河攔住了,沒有人渡河。看見遠處有一個人在蹚水。我和同修二人過去,在路上撿了一根棍子。我說是師父賜給我們的,拄著棍子順利渡過了河。

我每天都堅持出去講真相,師父說:“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轉法輪》)。

二、過家庭關

我修了十幾年,每天都堅持煉功、學法、發正念、救度眾生,從沒間斷過。我不識字,一直讀書都是跟著老伴讀。老伴走後,我才開始自己讀。現在《轉法輪》只有少數字不認識了,都是偉大的師父幫了我。

我老伴同修,因為他是地主成份,受過打擊。打壓後,他很害怕。邪惡上門,他嚇的話都說不出來。常要我陪他做生意。我出去證實法就不高興。我說這樣不行,我是師父的弟子,必須證實法,救度眾生。如果邪惡找你,你就往我身上推,我來承擔。
老伴同修自己不精進,結果得了偏癱病。兩年多才走。在病魔中也要我時刻陪著他。還跟兒子、孫子、孫媳婦說,我不照顧他。實際上都是我管的,很受委屈。師父要我們修煉人在什麼地方都要做一個好人。他說他是在幫我消業。我悟到可能是師父點化我,心也就坦然了。

三、結語

我現在安排上午講真相,救人;中午學法;晚上發正念後聽師父講法錄音。每天如此。在正法最後時刻,我要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才能兌現我們的史前大願。

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