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中共走,生命會走向何方?

如一


【正見網2017年11月16日】

讀過《九評共產黨》的都知道,中共是魔鬼,不說真話說假話,正事幹不了,只會幹與假、惡、鬥有關的事。一個正常的人只要鑽進中共的陣營,要想生存,就要拿出一副魔鬼嘴臉,蛇蠍心腸,才能生存下去。

中共是魔鬼,跟著中共走,生命的走向只能是魔鬼的結局,地獄的深淵。

這個宇宙中,正負生命是同在的,這是相生相剋的理造成的。但是境界越低,負的生命表現越邪越惡,到了人中,就是魔鬼,完全是邪的,手段就是謊言與暴力。表現在人這兒,人的思想中同時存在佛性與魔性,人的佛性是善,魔性是惡。傳統文化與當今社會的普世價值觀抑制人的魔性,充實人的佛性,使人越來越善,福報多,生命更長久;魔鬼恰恰相反,利用謊言與暴力移植人的佛性,充實人的魔性,使人一步步走向魔變,最終變成魔鬼。

仔細的回憶中共的暴政史,歷次政治運動何嘗不是如此?土改、三反五反、資本主義工商業改造、反右、四清、文革,打擊的都是心懷善良的中國人,打掉的是人的傳統觀念,植入頭腦中的都是假、惡、鬥,想在中共的官場如魚得水的都是懂得領會運用假、惡、鬥的魔鬼式的人。89年的6.4,中共的坦克碾壓死幾十萬的學生,打掉人們推崇的西方民主自由的價值觀,加深了人心中的恐懼感,強行人們相信中共的謊言,如「離開中共,中國會一事無成」、「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99年7月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式的屠殺,妄圖打掉真、善、忍,徹底斷掉人走向未來的路,手段仍然是謊言開路,暴力做後盾,手法就是金錢與高官厚祿的誘惑,謊言洗腦,無神論灌輸,讓那些參與迫害的人魔性更強,更加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

然而,宇宙的理對任何生命都有制約作用,善惡有報的天理同樣制約著魔鬼。作惡就是惡報。彭德懷被整肅,賀龍、劉少奇被整死能是偶然的嗎?據史料記載,鑽活人腦製成補品還是賀龍向周恩來建議的。今天中共的暴政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高官落馬潮,也不是偶然的。這些落馬的中共官員,無論官職大小,無一例外都參與迫害過法輪功,甚至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幕後黑手,就包括迫害的元兇江澤民也難逃惡報的結局。

跟著中共走,就是由一個有血有肉、能理智思考對與錯的人,變成善惡不分,只會殺人的魔鬼。今天那些拒絕真相,賣命迫害法輪功的人遭受的報應,就可以看出中共魔鬼的罪惡本質。

明慧網已經報導出的遭報應案例,如央視的名嘴羅京48歲死於癌症,世紀偽案「天安門自焚」的製片人陳虻47歲死於癌症,被中共捧為公安英模的任長霞死於轎車追尾,死相極慘,全國各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以及深度介入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中共喉舌媒體、軍警系統、醫院等部門人員,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例子越來越多。由於這些崗位死亡率高,被人們形像地稱為「死亡崗位」。

被中共污衊為圍攻中南海的「4.25」事件的挑起者,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六一零」頭目宋平順,2007 年6 月5 日,在辦公室「自殺」。湖北黃岡市委副秘書長兼第一任「610」主任張石明,於2005 年2 月13 日突發心肌梗塞身亡,時年48 歲。第二任「610」主任王克武,上任不久也患病(肝癌),於2005 年清明節前3 天死亡。廣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隊長王廣平(原廣州市「610 辦公室」副主任),於2010 年6 月10 日突然在辦公室倒地猝死,時年54 歲(他曾將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送進洗腦班,非法勞教395 人,非法判刑16 人)。

今天這樣的跟著中共走,披魔鬼之名,行魔鬼殺人之實的中共各級官員遭報應的案例數不勝數,這就是跟著中共走的生命的歸宿,這是人不停善言為自己的生命選擇的不歸路。

相反,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勇敢「三退」的生命得福報的例子也大有人在。一些明智的公、檢、法人員,在執行命令中,往往會做出良知的選擇。一名「610」主任說:「我暗示他們(法輪功學員)零口供,走個程序,把人放了。」有警察說:「碰到舉報法輪功的,就做個樣子,出去轉一圈就回來;或者把法輪功學員抓到車上,過了幾條街就放了。」一名法官說:「我把法輪功的案子都弄成取保候審。」敢於拒絕中共,利用自己的有利條件善待法輪功學員的,也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平安的未來。

聖人講:「善惡出自人的一念。」選擇佛性,還是魔性,就看人怎麼對待法輪功真相了。在今天這個歷史巨變面前,要真、善、忍,還是假、惡、鬥,就看人的一念了,就看人如何選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