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時都在保護著我們

北京大法弟子 全亮


【正見網2017年12月08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名山區的大法弟子,今年63歲,我是1998年初得法的。有一位同修對我說:「法輪大法太好了,你先看看《轉法輪》這本書。」我看了一遍以後,這本書真的是太神奇了,他能把人帶到高層次上去,最起碼能做個好人,所以我就決定一定走好這條修煉的路。

因那時我們村還沒有煉法輪功的,只能去同修家學。我叫丈夫把他家的地址寫好我自己去找,因他家是35號樓,丈夫給我寫成了53號樓,我按他寫的地址下車後才20幾號,我想著要找到53號樓要走的話還得很遠那,於是我就往前走,到了35號樓前,正好走過來一個人,我問他那位同修家住哪,他說就這裡。我到了同修家跟他說這事,他說這就是師父給安排的。從此我就成了一位大法弟子。

沒煉功前我身體也有好幾種病,煉功後不知不覺都好了。父親看到我的變化也跟我一起煉功學法、洪法,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村就有一百多人煉法輪功。

在1999年720以後,邪惡迫害大法,把這麼好的功法打成x教,不讓我們做好人。所以我們大法弟子就要站出來證實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我們就掛橫幅,發真相資料讓世人看到真相救度眾生。

在北京天安門證實大法,一次我們村和鄰村的大法弟子一起去了30多人,去北京天安門打橫幅,邪惡指使便衣警察追著我們,有的同修橫幅剛拽出來還沒打開就被他們奪走了。我想我一定把橫幅打開,打開橫幅我邊跑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便衣警察追上來把我的橫幅奪走。

在以後修煉中,因為邪黨的迫害,再加上自己的怕心,執著人中的事,沒有把修煉放到第一位,魔難來了還當成是病,還去過醫院吃過藥,真是象師父說的一邊抓著人不放,一邊抓著神不放,沒做到信師信法,忘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作為一個煉功人,有任何魔難都不是偶然的,都得提高自己的心性。後來經過多學法悟到了,心性提高了,就把藥全扔了,永遠不吃了。

今年5月份我出去幹活,煤氣罐上坐著鍋在蒸紅薯干,忘了關火,我就走了,一天也沒想起來。到晚上回來才想沒關火,到家一看半鍋水燒乾了,紅薯干都糊了,鍋都沒壞,火也關了,以為煤氣罐沒氣了,打開一看還有氣,立刻想起是師父幫我把氣關上的。我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是師父保護了弟子的家,化險為夷,師父時時都在保護著我們,要不我也活不到今天。師父保護我的事太多了,根本就說不完。今天我要在最後時刻加緊精進,信師信法,向內找。

以上是我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