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紅黃藍真相被抹黑看中共栽贓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30日】

11月28日,中共警方通報紅黃藍幼兒園所謂調查結果,稱「系家長編造」、「沒發現有兒童被侵害」、園方監控「損壞」,公然抹黑事實真相,令輿論譁然。 一名匿名的知情者告訴大紀元記者,當局以軟硬兩手讓家長噤聲:「好幾個家長都遭遇了死亡威脅,不敢發聲了,只有一個敢發聲的還被刑拘了,也不敢吭聲了。有的孩子家長,還給套房子封口。」他說,現在沒有一個家長敢站出來說話了。

中共如此抹黑紅黃藍真相的同時,其在鎮壓法輪功初期編造的種種謊言,也再次引起人們的關注,包括為誣陷法輪功而推出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1400例」的謊言。以下僅列舉部分栽贓案例:

● 製造天安門自焚案 栽贓法輪功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世界的5人「自焚」案。此案被國際社會認為是中共製造的一場世紀騙局。

中共喉舌央視第一時間報導,但是漏洞百出。包括:為何警察先到位,「自焚」者然後才點火;為何天安門廣場有事先準備好的滅火器;為何電視台記者能居然幸運地捕捉到了如此突發、短暫的焚燒鏡頭;為何「自焚」者大面積燒傷後,說話底氣十足等等。

「自焚」事件後,新華網上先後出現3個不同的「自焚」主角王進東:

● 「魏家殺母案」栽贓法輪功可免死

2000年,遼寧盤錦市電視台曾報導「魏家殺母案」。

事實上,這位被殺的老年人是以撿破爛為生的,其女兒在海城遊手好閒,打麻將,沒錢了就找母親要,母親沒錢給她,她在晚上將母親殺死。

後來,公安部門的人給其女出主意:「你就說你煉法輪功,往法輪功上一推沒死罪」。

魏家老百姓都知道她不是煉法輪功的,但迫於中共強權的壓力,只能背地議論。

● 污衊法輪功可免費治療重病

李淑賢,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新華鄉崔家屯農婦,婚後在阿城區大嶺鄉居住。

1999年7月,李淑賢患胃潰瘍,住進哈爾濱第四醫院,病重期間生活貧困交不上住院費。醫院院長主動給他們出主意:你們就說李淑賢是煉法輪功煉的,就能獲得免費治療,並在生活上給予照顧。

李淑賢及家屬為了利益同意了。於是,哈爾濱市《新晚報》記者迅速趕到醫院採訪,用編好的台詞讓李淑賢的丈夫照著說,還告訴他:「你得帶著表情,說得像真的一樣,人們才會相信」。

事後,李淑賢病情不斷加重,被醫院強制出院;回家後,不久就死了。

李淑賢被列入栽贓法輪功的「1400例」中,被中央台多次播放。有人問當地官員:為什麼中央電視台向全國人民撒謊呢?官員說:「這麼大的媒體哪能不出現一點紕漏呢!」

哈爾濱阿城區強行辦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時,還播放此錄像。當地學員說:「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包括你們和大家都知道是謊言和欺騙,還拿出來給我們看?」當時,他們就不放了。

● 山東蒙陰縣宣傳部捏造「煉功致死」

山東蒙陰桃墟鎮居民石增山的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醫治無效死亡;附近的居民都知道她死於先天性心臟病。

然而,蒙陰縣宣傳部為了搜羅誣陷法輪功的材料向上級邀功,組織專人編寫了一份材料,說石的女兒煉法輪功,不讓吃藥、不讓打針,最後死了,要求石增山配合電視台,念這份稿子錄像。

一開始,石增山不同意,不想出賣良心說假話。但是,鎮政府組織了一批打手用了三個晚上對石增山進行非人的折磨、毒打,致使石增山被迫妥協,配合電視台說了假話,做了錄像「揭批」,留下終生遺憾。

● 重慶永川雙石鎮龍剛跳河自殺真相

重慶永川雙石鎮龍剛,家住雙橋街70號,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

龍剛死後,一個姓杜的記者採訪他的妻子,把一些誣衊法輪功的話寫在紙上,叫她照著念,並給了她200元錢。

龍剛父母投書明慧網說:「兒子有沒有精神病作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兒子確實有精神病,當時是精神病復發跳河死亡,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這是誰也抹煞不了的事實,作為他的父母,我們必須說真話,不能昧著良心。」

● 張清賀殺傷親人 栽贓法輪功可不判刑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個叫張清賀的工人,因患貧血、神經衰弱及其它慢性疾病,曾服過八個月中藥。後因支付不起藥費,經醫生開方自己配藥吃。但由於不懂藥理,他自己往裡加了兩味中藥。服藥後,他就處於意識不清,不能自制的狀態。

一天,他吃完藥後準備自殺,被他母親和妹妹發現了,前去勸阻;在藥力作用下,不幸發生了他殺傷親人的事件。

張清賀被牡丹江市公安局愛民分局收審後,多次被逼承認煉過法輪功,並被逼迫承認是因為煉了法輪功才出現惡性事件的。公安局的人還告訴他承認了就可以不被判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