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法輪功 美國2017年通過的決議案和褒獎

【正見新聞網2017年12月20日】

據不完全統計,美國各級政府、政要在2017年至少通過6個表彰法輪功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頒發褒獎令46個、賀信9封。

其中,紐約州參議院的一個表彰決議案由63名參議員全票投票通過;紐約州的一個褒獎令由42名州眾議員聯名頒發。

政要們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是普世價值,表彰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和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
6個表彰決議案

第一個是2017年4月美國紐約州參議院全體通過的1432號決議案。這也是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7年通過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

決議案說,「法輪大法為全世界上億人帶來健康與內心的平靜,被一百多個國家的數以百萬計的人們(編註:超過1億人)修煉和珍惜,並收到了三千多份的褒獎。」

「法輪大法是在中國遭受迫害人群的力量源泉,儘管在她的起源地遭受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冒著被關甚至更大的危險,持之以恆地追求精神信仰。」

「本參議院很榮幸地祝賀2017年5月12日至14日期間第十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活動。」

圖為參與提案的部分議員

明慧網報導,決議案由紐約州第四十二選區參議員約翰.博納西奇(John J. Bonacic)發起,31位參議員共同提議,63位參議員全體通過。

第二個是美國德克薩斯州通過的1552號決議案。決議案說,「德克薩斯州第八十五屆議會的議員宣布2017年5月13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並向所有參加慶祝活動的修煉者致以美好的祝願。」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1992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第三個是2017年5月24日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50名議員(區長)全票通過的褒獎決議案。

「她(法輪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打坐和修煉運動」,決議案說,「我們——芝加哥市長和芝加哥市議會的成員們,向美中法輪大法學會和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敬,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5周年。」

第四、第五個決議案,分別由美國密蘇裡州參眾兩院通過,以恭賀法輪大法日。

第六個決議案,由密西根州眾議院通過,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褒獎至少46個   紐約州23個

在紐約州,國會眾議員澤爾丁(Lee Zeldin)單獨致褒獎。

52位州眾議員發來一份聯合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信仰以及精神成就使紐約州變得更好」,褒獎說,「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創立並於1992年在中國長春公開傳出。此後,李洪志先生曾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法輪大法由五套功法組成,四套動功一套靜功,祥和的功法喚醒人的精神力量。」

「儘管法輪大法在中國受到嚴酷迫害,但還得以保存並蓬勃發展。」

褒獎令由紐約州第四選區眾議員Steven Englebright發起,51位州眾議員共同簽署。


共同簽署褒獎令的51位州眾議員

還有2位紐約州的州參議員單獨致褒獎,他們是博伊爾(Philip M. Boyle)、菲利浦斯(Elaine Phillips);6位州眾議員單獨褒獎,他們是:葛拉夫(Alfred Graf)、葛巴瑞娜(Andrew Garbarino)、魯皮納西(Chad Lupinacci)、瑞愛(Andrew Raia)、拉維納(Charles Lavine)、麥克唐納(David McDonough)。

紐約市4位市議員發來褒獎,他們是:萊文(Mark Levin)、米勒(I. Daneek Miller)、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烏爾裡希(Eric Ulrich)

發來褒獎的還包括:布魯克林市2位市議員考內基(Robert Cornegy)、梅塞爾(Alan Maisel)和史坦頓島市議員博雷利(Joseph Borelli)。

紐約州下屬的6個市縣發出褒獎令, 包括:長島拉撒縣(Nassau county)、長島薩福克縣(Suffolk County)、長島格倫科夫市(Mayor of Glen Cove)、長島布魯克海文鎮(Town of brookhaven)、長島河源鎮(Town of Riverhead)、長島史密斯敦鎮(Town of Smithtown)。

馬裡蘭州2個

美國馬裡蘭州國會眾議員拉斯金(Jamie Raskin)和國會眾議員得蘭尼(John Delaney),向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褒獎,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州5個

美國德克薩斯眾議員Hubert Vo,州眾議員Dr. Alma Allen,Carol Alvarado及Dan Huberty都給美南大法學會發來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

德州休士頓(Houston)市長西爾威斯特‧杜南(Sylvester Turner)為此頒發褒獎,讚揚法輪大法使人們受益,並宣布「法輪大法日」。

密蘇裡州5個

美國密蘇裡州長艾瑞克‧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發來褒獎,並宣布5月13日為「密蘇裡州法輪大法日」。

此外,密蘇裡州奧法隆市(O』Fallon)、聖查爾斯市(St. Charles)、聖彼得市(St. Peters)和溫茨維爾市(Wentzville)分別頒發褒獎,頌揚「真、善、忍」,並宣布2017年5月13日為該市法輪大法日。

喬治亞州5個

美國喬治亞州州長、亞特蘭大市議會及Norcross、Covington、Ringgold等城市的市長都頒發了褒獎令,宣布2017年5月為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及其它城市的「法輪大法月」或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其它6個

美國發出褒獎狀祝賀法輪大法日的還有:麻薩諸塞州的參眾兩院、麻州昆西市、佛州阿文圖拉市、聖彼得堡市(St Petersburg)、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等。

賀信9封

紐約州至少有4位國會議員單獨致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分別是:維樂貴茲( Nydia Velazquez)、傑弗裡(Hakeem Jeffries)、克拉克(Yvette Clarke)、唐諾凡(Daniel Donovan)。

國會議員傑弗裡(Hakeem Jeffries)在賀信中說:「向法輪大法創始人和精神領袖——李洪志先生,以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和支持者表示感謝」,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在社區舉辦各種免費的教功洪法活動,讓社區裡的民眾能夠參加這個祥和的修煉活動,幫助社區變得更加美好。」

紐約州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也發來賀信,她稱讚「法輪大法修煉者尋求一種利他的生活方式,通過練習打坐和優美的功法,他們獲得更好的身體健康以及幸福感」。

為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的還包括:紐約市市議員瓦隆(Paul Vallone)以及布魯克林市的3位市議員:埃斯皮納爾(Rafael Espinal)、蘭德(Brad Lander)和威廉士(Jumaane D. Williams)。

法輪功洪傳世界 億萬人受益

法輪功受到世界各族裔億萬人的喜愛。據不完全統計,僅截至2011年,各界頒予的各類褒獎合計1,632項,通過支持的決議案313件,表示支持的信函累計2,552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