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執著 講好真相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28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現將全球專案講真相過程中的體會和想法,向慈悲的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師尊提示弟子:「現在救人也很難,你得順著他們的執著去解釋,為了救他們別給他們思想中造成任何障礙。」[1],要求「我們在講清真相中還得去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去度他,」[2] 我們在講真相中,就要認真遵照師尊的教導,順著眾生的執著去解釋, 講話的內容和語氣要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同時,得琢磨透他們執著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做到有的放矢的去講。

一、對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

他們的執著,基本是非常實際,看重職位和物質利益,用錢代替了他們的良心,製造冤案假案成了他們的專利。我就給他們主要講針對公檢法司人員的真相,如「天安門自焚」是一場大騙局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相關章節的內容。

目的是讓公檢法司人員清楚: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完全合法,信仰自由是現行《憲法》賦予公民的最基本權利,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採取的一切強制「轉化」手段都是違法的。警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執法犯法,罪加一等。不管誰讓你乾的,也不管你是執行了誰的命令,誰干誰犯罪。最後都要被追究刑事和法律責任的。中共惡黨逼迫你們參與迫害大法,使你們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周永康為了討好惡首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當上政法王,貪腐到富可敵國的成度,也逃脫不了他做夢都想不到的被堅決除掉的悲慘下場。叫他們明白只有停止迫害,揭露邪惡,檢舉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行,真心退出中共邪黨的有關組織,從此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擁護法輪大法,才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留下你這個寶貴的生命。

二、對各級政府的官員講真相。

我的幾十年政府工作生涯中,接觸最多的是從部委到地方政府的官員。這些人的特點是非常虛偽要面子,又非常陰險,名利心極強。成天浸泡在邪黨文化氛圍中,信奉弱肉強食的叢林法則,良知善念很少。這些人往往在邪黨腐敗體制中,都是既得利益者,他們往往自覺不自覺的把自己的利益和邪黨的命運綁在一起。針對這些人的情況,主要講清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只有掙脫邪黨才能走向光明。同時介紹「天安門自焚」是中共花錢買人演的戲,已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為「世紀偽案」,是徹頭徹尾的「政府恐怖主義」。法輪功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除大陸外,在哪煉都合法。在中國已有二億九千萬明真相的民眾退出了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選擇了美好的未來。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有關內容。

讓他們了解,眾所周知的惡徒薄熙來為了登上高位,助紂為虐,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他的後台硬,而其下場大家也有目共睹。警示這些官員雖然沒直接參與迫害,但也面臨著生死抉擇。在貴州平塘縣掌布河谷風景區被人們所發現的藏字石,上面呈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這裡預示中共邪黨的滅亡已是天意和必然! 你不退出,那在天滅中共時將被淘汰也是自然!

另外,還可以結合每個對像的性別、擔任職務、從事業務、單位類別等特點,了了數語,貼近對方。如這次全球專案,我遇到某省某市政府一位科長,接通電話後,我說:「某科長您好!」他說:「你好,啊你是誰?」我回答:「我是你朋友。我也當過科長,咱倆有共同語言。這是一個越洋電話。」他說:「有什麼事?「我說:「告訴您一個好消息,中國大陸已有近三億人退出了原來加入過的黨團隊,他們已經選擇了美好的未來,不久的將來天滅中共,人類大淘汰時,會免於劫難。神佛只看人心,您現在內心發出一念,正式退出原來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您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您不用找您的黨組織,發出一念就行。您的科長再重要,也不如選擇生命的未來重要。衷心希望我的同行做出正確的選擇。」他十分痛快的回答:「那我退。謝謝。"我說:「不用謝我,您謝謝我們師父。」他說:「謝謝師父。」我叮囑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眞善忍好!誠心善念得福報。」他再三表示:「那知道了,那知道了。」雙方表示「再見。」此次共講4分30秒。還有某市某區邪教工作管理服務中心的一位男士也經歷了幾乎同樣的三退過程,只是所用時間比前短了一點。此時我悟道,大陸同修在邪惡迫害的環境裡付出太多了,他們已經把真相講透了,我們海外同修只是用電話提醒一下而已。真正那件事背後是師尊在做。

三、 為了破除眾生無神論的思想,可以插入下列內容:

三次隕石雨帶來的啟示    

1976年3月8日,吉林省的隕石雨,其中有三塊大隕石和無數塊小隕石。

魔頭毛澤東對吉林隕石雨非常恐懼

1976年的4月22日,當毛澤東聽到這個消息後,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自知大限將至。因為他對歷史很熟悉,他說,歷史上的許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會有天降隕石作為預兆。 這一天下午,魔頭毛澤東不止一次地站到窗前,望著漸漸昏暗下來的天空,每次時間都很長很長。

當時,受「無神論」影響的大多數中國人,知道了「吉林隕石雨」的消息後,也並不相信1976年中國將要發生什麼事情。直到1976年底,周恩來、朱德、毛澤東的三魔頭相繼去見他們的祖師爺馬克思,中國政壇隨之發生了大地震;同年7月28日中國河北省唐山發生的7.8級強烈地震。保守數字,共死亡24.2萬人,重傷16.4萬人。給當時的人們帶來了極大的震撼。

而之後1997年2月15日,山東鄄城縣再次發生隕石雨,掉下一塊大石頭,十天之後魔頭鄧小平去世,又讓中國人再次體會到「天人感應」的真實存在。鄧小平去後,八九六四的真相首先在國際社會爆發式揭開。

那麼發生在「2012」年2月11日、在青海省西寧市煌中縣的隕石雨,掉下了無數塊不大不小的石頭。懸念、思考再次擺在人們面前。

令人震驚的是,這三次隕石雨均發生於當年的年初,前兩次的驗證結果似乎是上天的有意為之,只是為了「2012」年的這一次讓人們相信。這第三次舉世矚目的「2012」年2月11日發生的「青海隕石雨」之後首先是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其餘正在開始大規模發生和突飛猛進的過程中。這裡值得一提的是截至邪黨十九大,全國因貪腐受懲處的官員一百五十萬,這些人在當地和單位都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僅省軍部級以上官員已有四百多名落馬,苟延殘喘的魔頭江澤民死到臨頭,指日可待。善惡有報是天理,仇視佛法的生命是沒有未來的,更大的事情還在後頭!

總之, 我們要遵照師尊囑咐的:「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 [3],因為自己是大法弟子,救人是師尊賦予我們的使命;切實做到法理清晰,正念十足。內容貼切,語氣平和。外柔內剛,剛柔相濟。以慈悲眾生的心態,用心講好每一通真相,抓緊救人。

舊歲將除。新年即臨。新的一年,將有無數層宇宙誕生;新的一年,無數層天體在更新;新的一年,又有多少個時空轉瞬即逝。新的一年,祝福所有生命能得到救度。大法弟子感恩慈悲的師尊!祝福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不妥之處會有,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合十。

註:[1]李洪志師尊著作《北美巡迴講法》
       [2]李洪志師尊著作《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尊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