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嚴寒8人凍死 美國40州發警報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3日】

對大部分美國人來說,2018年的第一週將在寒冷中度過,新年第一天,美國90%的的地區在冰點以下度過,低溫仍在持續,然而最壞的卻還沒有來。本周,一場新的暴風雪正在向東南方向移動,將會給所到之處帶來大量降雨和降雪。與此同時,美國東北部正準備迎接另一場殘酷的北極冷空氣,本周末將出現再一次大幅降溫。

據美聯社報導,目前至少已有8人死於低溫嚴寒。星期日,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Milwaukee)發現了兩具死於體溫過低的屍體,其中包括一名50多歲的男子和一名34歲的男子。北達科他州也有一名52歲男性被發現凍死在河邊,最初有報導稱此人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者,但是後來警方證實此名不詳身份男子並非流浪者。

美國東南部:大雪落在海灘上

周二早上,有40州因嚴寒或降雪而發出冬季警報。據報導,從中西部到東北部,到墨西哥灣沿岸,將會普遍出現低溫天氣。星期三上午,佛羅裡達州東部將開始形成低氣壓,給佛州西傑克遜維爾地區到喬治亞州南部帶來降雨降雪。南卡州甚至會出現大雪覆蓋在海灘上的景象,氣溫在10-15華氏度。

風暴系統將迅速加強,因為它在東海岸移動,南卡州的查爾斯頓,北卡州威爾明頓將出現降雨降雪和凍雨現象。

美東雪上加霜:周末再次大降溫

星期三夜間到星期四凌晨,維吉尼亞南部和新澤西州將受到風暴系統影響,很高機率將出現降雪。

星期四下午,風暴系統預計將到達長島以東,華盛頓特區,費城和紐約市的東部地區,以上地區將出現大量降雪。華盛頓和費城可能降雪規模相對較小,但波士頓地區可能出現超過6英寸降雪,而緬因州北部降雪甚至可以達到1英尺。

然而還不只是這些,在星期五早晨美東還將再一次迎來冷空氣,從中西部到東北部氣溫甚至將直降30華氏度。

東北部最寒冷的一天將會是星期六,從波士頓到紐約州北部再到華盛頓特區的氣溫普遍是個位數,波士頓甚至將出現低至華氏0度的低溫,還伴隨著刺骨的寒風。

中西部:低溫嚴寒致學校停課

平原和中西部地區相比之下將略微溫和。然而明尼阿波利斯的氣溫將在星期二從華氏零下上升到到12度,但到本周末,大湖區的氣溫將再次逼近華氏零度。由於低溫,印第安納波利斯公立學校和辛辛那提公立學校都取消了星期二的課程。

元旦過後,周二原本是所有學校複課的日子,但是由於低溫天氣,不少學校都取消了周二的課程。也有很多活動受天氣影響相繼取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