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重慶人民知道真相 (四)



【正見網2003年11月11日】

隨著28歲的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被當地警察當眾強暴的事件在國內外廣泛曝光,重慶610辦公室(這是在江xx授命下花巨資在全國範圍內成立的,專職鎮壓法輪功的組織)為此十分恐懼,大肆抓捕知情人以掩蓋真相。2003年8月3日晚,重慶大學校內有十多名教職工被抓,其中包括幾位教授;重慶大學校園內的所有電話及通訊全部被監控,一輛掛黑色外企牌照的白色加長型依維柯汽車進駐重慶大學,車內裝有全套對有線、無線通訊進行監聽、控制的設備;魏女士的所有檔案被封,其就讀的專業遭全面封鎖,重慶大學被通知統一口徑:「對外一律不承認有魏這個學生,不承認有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專業(又稱高壓輸變電專業)」。自事件發生後,與魏女士同宿舍的女生和同一層樓的女生均不知去向,該專業也被停課。

事件的起源要追溯到今年5月11日,魏女士因被懷疑在校內揭露了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而被抓。5月13日晚,被非法關押的魏女士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被一警察當眾強姦,魏女士因此絕食抗議,看守所強制灌食並插傷她的氣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講話,生命垂危(強制灌食已發展成為酷刑,據統計,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10% 死於強制灌食)。此事件在國內外曝光並經「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證實後,引起廣大善良民眾的密切關注,許多人紛紛打電話到重慶有關單位詢問,譴責這種喪盡天良的獸行。7月重慶大學閱報欄及各公共閱讀場所出現以重慶大學教職工名義書寫的張貼文章,文章就魏女士被警察當眾強暴一案質問:為什麼學校不能保護學生的基本人身權利?為什麼領導對此事一直保持沉默?為什麼公然撒謊否認高壓輸電專業的存在和魏女士是本校學生的事實?

在抓捕知情者之前,為了掩蓋真相,610辦公室已將所有知情警察調離了原崗位,並將參與抓捕魏女士的沙區610辦公室大部分公安人員調離沙區,以避風頭。重慶610辦公室及重慶大學等有關部門一面對國內外否認魏女士及其就讀專業的存在,一面同魏女士的家鄉四川省都江堰市聯繫,由當地政府和魏女士的家人來重慶,將奄奄一息的受害者轉移回老家,目前其生死情況不明。近期,為查清是誰把獸行強暴的消息傳遞到外面,610辦公室專門成立專案組進駐重慶大學,限期自8月1日起一週內破案。同時非法的大規模抓捕也變得愈加瘋狂,凡是打聽魏女士消息的人都成了抓捕對像,其中有重慶大學本校人員,也有校外人員。家住沙坪壩區和市中區的一些法輪功修煉者也在6月15日凌晨遭到突然襲擊,其中的四十多位該區居民在家中遭綁架,沒有被逮捕的也遭到更加嚴密的監視及跟蹤。

我們特通過此傳真將事件真相廣泛告之全國人民,請善良的人們與國際社會一起關注這位無辜女研究生的生命安危和被牽連抓捕的無辜百姓。希望你們的心站在無辜的受害者一方,將此事真相傳給更多的善良人。同時我們也告誡直接參與犯罪與掩蓋真相的人,為了你自己和你家人的未來, 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江xx因鎮壓法輪功已經在多國被起訴,自身難保。專職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是江xx私自授命違反憲法而成立的,耗費了全國人民的巨資,其下場必將如同當年的「文革小組」一樣, 在痛苦中償還所造下的一切罪孽。今日充當黑手者,明日便是頂罪之羊。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全國和全世界的人們都在注視著你們:抓捕無辜之人越多,罪行越是天下皆知! 善惡必報是天理,你必須對你自己的未來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