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蘭州人民知道真相 (二)



【正見網2003年11月13日】

蘭州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信息正在向全市所有電話、傳真和網絡用戶發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傳出消息的已有81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

甘肅省蘭州平安台勞教所(也稱甘肅省第一勞教所)自1999年以來追隨江氏流氓政治集團,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殘酷的折磨和洗腦。勞教所的惡警們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據不完全統計,其高頻高強度的酷刑致使至少三名法輪功學員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致殘。為達到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目的,蘭州平安台勞教所採取多種慘無人道的肉體和精神摧殘。肉體折磨方式主要有高壓電棍電擊、暴打懸吊、不讓上廁所、野蠻灌食、長時間剝奪睡眠、強迫超強度勞動、毒打、捆綁在硬床板上、每天晚上在外面整宿罰站、頭髮被拔掉,衣服被撕爛,渾身青紫,背銬於床頭,不能直立,不能蹲坐,扯住頭髮往牆上撞,雙手被銬在柱子上成大字形狀站著,24小時不讓睡覺等,精神摧殘主要包括強迫寫放棄修煉的「保證」,長期強制灌輸詆毀法輪功的宣傳,信仰及人格侮辱,24小時非法監視,株連家屬等。

其酷刑簡列如下:

1. 互監:每個法輪功學員被兩名犯人監督衣食住行,不讓法輪功學員互相說話,單獨行走。如有說話、單獨行走、上廁所等,迫使犯人隨時對法輪功學員拳打腳踢或採取各種體罰,並讓犯人隨時非法搜身,剝奪法輪功學員人身自由、言論自由。

2. 罰站:強迫法輪功學員聽吸毒人員或管教的安排,寫誣衊大法的所謂「轉化」材料,否則白天強體力超負荷勞動(嚴重違反《勞動法》)。晚上長時間罰站,而且冬天不讓穿棉衣,光著腳,毫無人性。

3 .地窖毒打:將法輪功學員用麻袋套住頭部,投入陰暗潮濕的地窖裡,唆使吸毒人員將法輪功學員暴打成傷殘,還不讓法輪功學員知道兇手,並在白天強迫出工勞動。

4. 嚴管:每個中隊至少兩名主要打手,十多名幫凶,專門白天當「互監」強迫法輪功學員勞動,晚上用一根繩子吊綁、毒打、殘酷摧殘,(據三中隊李曉婧的打人幫凶陳小紅在折磨法輪功學員時說,這根繩子是專門為對付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用的,這是根沾滿血淚的繩子),先用繩子將手腕拉破,然後深深扎在肉裡背綁起來吊在門檻上,5分鐘放下一次再吊,不讓法輪功學員失去知覺,要保持一直在痛苦中拳打腳踢,抓住頭髮問是否「轉化」,如不答應則長期折磨。

5. 禁閉:將法輪功學員雙手用銬子把手腕銬破扎在骨頭上背銬後吊在窗架上,一層一層往起吊直到懸空,或踩在凳子上突然抽去凳子,而且冬天不讓穿棉衣,光著腳,不讓哭叫,否則往嘴裡塞上髒東西,威逼摧殘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如不放棄,就會無限期禁閉。(憲法規定禁閉不得超過15天)

6. 灌食:對在酷刑折磨無奈下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強行送往醫院綁在床上,像對待精神病人一樣的強行插胃管、尿管。灌食成了一種極其痛苦和殘忍的酷刑。

據勞教所有正義感的隊長講國家有關法律規定:勞教所要文明執法,不准以權代法,更不准執法犯法,不准體罰打罵勞教人員,也不准私自搜身,限制言論自由,非法剝奪宗教信仰自由,侮辱、謾罵勞教人員;禁閉時間最長不超過15天,也不准在此期間吊打勞教人員;勞動法有關規定,也不准非法私自延長勞動時間和增加勞動強度。可是當今江XX集團暴君奸佞當政,肆意踐踏憲法,禍國亂民。平安台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以上的種種暴行,嚴重地觸犯了國家有關法律,如侮辱人格罪,非法搜身罪,剝奪人身自由,言論和宗教信仰罪、誹謗罪,私設刑具酷刑罪,嚴刑逼供罪,教唆罪等等。

現公布蘭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分責任單位和惡人名單:

蘭州市公安局、蘭州平安台勞教所、蘭州市城關區公安一處、蘭州市大沙坪看守所、蘭州市公安局 、蘭州大學、 蘭州市龔家灣洗腦班、肅省蘭州市七裡河區阿干鎮派出所、蘭州西果園看守所、甘肅蘭州鐵路局610辦公室、

蘭州平安台勞教所(甘肅省第一勞教所):所長曾令峰(音),副所長宋濤,管理科長戴行龍(音),女隊大隊長戴文琴,女隊教導員敬雪峰;

甘肅省第二勞教所:所長: 王文智、政委:潘琴、大隊長:楊德蘭、獄警:王永紅、卜琪、王藝欣;

省宗教局長:吳太斌 手機3339110、城關區政法委書記:董建民、蘭州市公安一處惡警:何波、魏
蘭州大學黨委書記:陳德文,電話:0931-8912180(辦);
蘭州大學校長:李發伸電話:0931-8912187(辦)、0931-8912101(宅);
蘭州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電話:0931-8912490。黨委書記:曹合臣電話:0931-8911779;
院長:王銳,電話:0931-8913382 副院長:羅祥雲;
蘭州西果園看守所:所長王延輝、惡警王振亞;
610惡警潘千瑞(音)、丁尚和(音);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目前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也在多個國家被以 「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了國際法庭, 正面臨全球大審判。目前全球要求公審江XX的聲音此起彼伏,「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9月30日上午在華盛頓DC國家記者俱樂部正式宣布成立,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 把江XX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歐美亞澳四大洲目前已經有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入「審江大聯盟」。大聯盟網址:www.grandtrial.org

大陸多名追隨江迫害法輪功的高官,被美國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罪行,包括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和北京市委書記劉淇。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我們奉勸還在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有關公安幹警和執法人員,歷史和事實證明,古今中外,任何暴政都不會長久,不管你處在什么地位,你都是有權限的,不可能無法無天,任何上級的口令、指使、命令都不能作為你自己肆意違法,越權犯法的理由和藉口,無論什么人,什么時候犯了法都得自己去承擔和償還。

迫害法輪功的所有官員及警察對大法和法輪功學員所做的種種惡行,我們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是見證人,歷歷在目,證據確鑿,已經遠遠超過了你們的權限範圍,到了令人髮指,天理國法難容的地步,雖然,我們作為佛法修煉者,可以用洪大的慈悲和善念對待,但也決不放棄我們現在和將來集體和個人上訴的權利,以維護國家法律和人間正義的真正尊嚴,更不希望你們在違犯國法、誹謗佛法的深淵中越陷越深,成為江羅暴政奸佞禍國的犧牲品。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能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傳播真相,您一定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的。謝謝!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動態網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2. 從以下網頁上查出動態網的IP後,上動態網: http://profiles.yahoo.com/dwebip  http://dweb.blogspot.com/
3. 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