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河南南陽人民知道真相 (一)

---迄今為止南陽市警察迫害死5名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3年10月27日】

南陽市的朋友們,你們好!這個傳真正在向全省所有傳真用戶發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南陽市已經有4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另一外地法輪功學員被南陽警察迫害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第三方證實他們包括:

李坤,女,66歲,河南省南陽市臥龍區西郊供銷合作社職工,法輪功學員。1999年12月李坤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討公道,被抓後送往南陽駐京辦,隨後被單位接回,在南陽第一看守所(尚莊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月。從看守所放出後,單位幹部限制李女士自由幾個月。2000年夏天,李坤和侄女在南陽蒲山發真相材料,救度世人,被當地惡人綁架。李坤再次被非法關押數月。2000年秋,李坤在向世人講真相時被臥龍區安保大隊警察抓進南陽尚莊看守所非法關押。在監獄長期的關押迫害下,不能學法煉功,強制勞動,致使李坤身體和精神受到嚴重傷害,致舊病復發(李坤煉功前患有子宮癌,修煉法輪功後疾病消失,身體健康)。在監獄內被關押到人快不行了,警察怕擔責任,才在李坤被非法關押9個月後,於2001年8月底讓家人從看守所接回送進了醫院。2001年11月不治含冤去世。

肖家勇,河南省南陽市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活活打死。於2000年12月去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橫幅,被抓後被分流到一個地方派出所,被四個警察毆打。回南陽後腹部腫脹迅速惡化,經搶救無效去世,留下妻子和6歲的兒子。屍體於2001年3月17日火化。

杜旭,河南省南陽市大法弟子。被宛城公安分局警察打成重傷、休克昏死後,於2000年11月28日下午1時住進醫院到2001年元月10日清晨5:30分去世,年僅35歲。宛城公安分局迫害杜旭的警察罪責難逃。

張雅麗,女,30多歲,河南南陽大法弟子。張雅麗等三名大法弟子於2003年6月4日晚在鄭州市十八裡河勞教所突然死亡。張雅麗,河南石油勘探局採油二廠會計,她丈夫是採油二廠副廠長。有一個上中學的女兒。張雅麗在單位工作認真負責,勤勞善良,不管遇到什麼工作都主動去做,在單位裡人緣非常好。在張雅麗被迫害時丈夫逼她寫背叛真善忍信仰的"保證"。張雅麗因不寫"保證"被迫離婚,而且因堅持修煉被油田公安局非法勞教,直至在鄭州十八裡河勞教所被"約束衣"虐殺。

「約束衣」酷刑:此衣是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此衣由細帆布製作。警察將此衣給法輪功學員穿上,將學員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裡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衊法輪功之詞,嘴裡再用布塞住。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至少有6名學員已被這種刑法殘害致死。鄭州十八裡河女子勞教所所長武宏孺 周曉紅、三大隊隊長賈美麗 胡兆霞、三隊生產隊長 鄭玉鳳、三隊教導員 任遠芳、二大隊隊長 江艷玲,罪責難逃。勞教所電話:(0371)-6802210 三大隊電話:6752159

王懷英,58歲,山東菏澤法輪功學員。2001年元月26日,十名來自河北、山東、河南等地的法輪功學員因到北京上訪,被北京馬蒙堡聯防隊、河南南陽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押送到南陽市永安路審查站野蠻摧殘,警察們在法輪功學員絕食十天滴水未沾的情況下用「吊大秤」的酷刑(一隻手用手銬銬住高高吊起來使整個身體懸空,另一隻手被皮帶捆住用力拉向一邊,象大秤一樣。這是一種極其惡毒的酷刑),被吊者幾乎人人暈死。2001年2月1日,王懷英被吊長達三、四個小時,以致最後被活活弔死。河南南陽市公安局惡警冉成全、張玉洲、王騰勇、王太成等罪不可赦;內鄉張天貴(犯人,惡警張玉洲的親戚)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幫凶,他們罪責難逃。


參考資料:法輪功,一種信仰「真善忍」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傳出社會,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煉的人越來越多,直到1999年。那時從沒聽說過煉法輪功自焚,自殺,殺人之事。怎麼自99年江xx鎮壓法輪功後,就什麼怪事都有了?這兩年,報紙電視沒完沒了的宣傳,什麼壞事都往法輪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謠誣陷。

鎮壓法輪功,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是江xx為了一己之私、為了樹立個人威信,自作主張,踐踏憲法,浪費國家物力財力搞政治運動,迫害百姓。為了讓百姓認同他的鎮壓,採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輿論給法輪功造謠,把好的說成是壞的,並花費巨資封鎖網絡等一切信息流通,矇騙百姓。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xx)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自焚者王進東兩腿中間的塑料瓶在高溫燃燒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劉思影做完氣管切開手術後幾天就能唱歌、接受採訪,根本不符合醫學常識;「自焚」現場播放的畫面整個過程拍攝完整,在天安門誰有這樣的權力?CNN總裁已聲明圖片不是CNN記者拍的,CNN記者攝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沒收;國際語音鑑定專家對先後三集《焦點訪談》中出場的王進東作了語音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焦點訪談》第一集中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中的不是同一個人。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最新的重大新聞,繼江xx2002年訪美期間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以「滅絕群體罪」等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澤民。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並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其中包括對保定、瀋陽等地殘酷迫害罪行負有直接責任的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今後因私出國隨時可能被捕。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時著名人權大律師喬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輪功學員委託,向比利時聯邦檢察官遞交了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訴江澤民、李嵐清和羅幹的訴訟狀。

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全世界眾多的民主國家都在譴責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那些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謠誣陷的文化打手都將會被記錄在案,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幫助傳播真相,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謝謝。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

動態網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2. MSN: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與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電子郵件地址註冊一個帳號。下載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3. 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