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佳木斯人民知道真相 (一)

-- 佳木斯至少已有九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3年10月04日】

佳木斯市的朋友們,你們好!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個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國大陸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8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直轄市。

據明慧網2003年4月12日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依次為黑龍江、吉林、山東、遼寧、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婦女約占48%,50-70歲的老人約占26.5%。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有超過九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他們中有佳木斯市退休職工,有中學生,有工人,有農民,僅僅為了身心受益的功法和作好人的權利他們被迫害致死在自己的家鄉。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報導和得到第三方證實。他們是:

畢佳新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2002年4月19日因貼大法真相資料,被佳木斯蓮江口派出所綁架,並被非法判勞教,關押在佳木斯勞教所。在勞教所期間,畢佳新絕食抗議勞教所的粗暴虐待。後管教以「關心」為名,強行給其用藥、灌腸等,導致畢佳新拉肚子三個多月,日日消瘦,無法進食,於2002年10月辦了保外就醫。兩月後,畢佳新所住房屋被惡警查抄,他再次被酷刑折磨並被押送看守所。由於畢佳新身體已被折磨得極度虛弱,2003年1月16日被送回家。十日後,畢佳新在家中死亡。迫害責任單位:佳木斯勞教所 佳木斯前進區公安分局 佳木斯前進公安分局王化民、王連民等警察,佳木斯蓮江口派出所 ,市看守所。

張富,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郊區沿江鄉大法弟子。曾於2000年9月份進京上訪被抓,後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市拘留所40多天。在關押期間,張富面對酷刑毒打表現出了修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的境界,曾震撼了尚有善念的打手、犯人。對張富暗挑大拇指!然而惡人慘無人道的迫害,僅四十多天,張富遍體是傷,滿身長滿了疥,疥往出流膿…… 2000年11月23日被迫害致死在佳木斯市郊區沿江派出所。

陳英,17歲,生前是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樹人中學高一二班學生。1999年8月16日,去京上訪被押返途中,被警察打罵、恐嚇、侮辱,將她用手銬銬在車架上,只給半個麵包和半瓶水。上廁所時也不准關門,陳英不願再受他們的迫害,被迫跳車身亡。

趙福蘭,59歲, 她生前是佳木斯東北電影院退休職工,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身體非常健康。2002年4月11日趙福蘭被佳木斯前進區永安派出所綁架到看守所後轉至勞教所,5月23日被警察送至精神病院,後被家人接出轉至佳木斯二院搶救,當時已不能說話。症狀是消化道較多出血。趙福蘭昏迷8天後於2002年5月31日死亡。迫害責任單位:佳木斯市前進區永安派出所

李鳳華是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2002年9月中旬李鳳華被郊區公安分局惡警綁架到看守所做人質,用來誘捕其被迫流離失所的丈夫和女兒。關押2個月期間她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昏迷不醒。2002年11月8日李鳳華含冤死去。親屬到法院申訴,法院對案件拒不受理。現家中僅剩下小女兒沒人照管。迫害致死責任單位:佳木斯市郊區公安分局、看守所。

王淑君,48歲,黑龍江省佳木斯市農墾大廈工人。她三次進京正法,後被非法勞教關押在西格木勞教所。2001年春節前王淑君在勞教所被迫害的雙目失明、尿毒症復發被送回家。回家後多次受到永安派出所和單位610辦公室的騷擾,2002年4月永安派出所惡警及單位610到家中強行抄家,並將其丈夫(大法弟子)抓走,非法送西格木勞教2年。當時王淑君全身浮腫、生活無法自理。2002年6月29日王淑君在家中去世。 迫害責任單位:西格木勞教所、佳木斯市永安派出所。

湯紅,女,37歲。2000年1月15日家裡接到死亡通知,說有遺書,但沒見到。房翠芳,女,40歲。2000年12月初家裡接到死亡通知。
一老年男性,按照官方一貫說法是「自然死亡」。

這三名大法弟子入獄前都身體很健康。只因進京上訪,說句真話被送進勞教所。幾個月就被迫害致死,正告迫害責任者難逃法網。


參考資料:法輪功,按照「真善忍」修煉的性命雙修功法,92年從中國傳出,由於法輪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傳人,心傳心,修煉的人越來越多。深受人們的愛戴。

自1999年7月在中國大陸開始的對法輪功迫害,從根上說,是違反國家憲法的,和國際條約的。是先定罪,後立法;這場迫害完全是是江澤民為了一己私慾、以個人的意願挑起的踐踏憲法,迫害善良無辜,一切的迫害基礎都是建立在謊言之上的。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政府一手導演的。從中央台《焦點訪談》中自焚的現場錄像慢鏡頭看到,劉春玲是被人用重物擊中頭部而死。電視慢鏡頭明顯看到,劉春玲在火焰中掙扎時,有人用物體猛擊她的頭部,導致她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劉的身後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擊的方位,仍然保持著一秒鐘前用力的姿勢。同時國際調查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證實,天安門自焚的人都不是法輪功學員,整個自焚事件是江xx集團製造的一個嫁禍法輪功的惡性事件。

另據海外媒體透露,目前在中國,大陸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僅舉幾例:2001年2月27日,江澤民撥發四十億元人民幣,安裝大量的監視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澤民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

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已經面臨多個國家的起訴。繼江澤民2002年訪美期間被以「滅絕群體罪」起訴之後,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澤民。現在比利時、澳大利亞、西班牙也已經正式起訴江xx.目前世界上為法輪功呼籲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強,國際上已經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調查組織」,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烏雲蔽日終有時,法輪功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們,請珍惜這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抵制對無辜善良人的迫害、維護真善忍,中國的未來就會有希望。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動態網永久域名: 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2. MSN:如果您使用MSN免費即時消息服務的話,可以用MSN免費即時消息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MSN Messenger上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與雅虎通不同的是,您可以用任何電子郵件地址註冊一個帳號。下載地址:http://messenger.microsoft.com/cn/

3. 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4. 無界瀏覽和無界景觀
無界瀏覽和無界景觀是由網景公司 http://www.ultrareach.com 推出的突破網絡封鎖的利器。最新3.2版無界瀏覽272KB,解壓縮後不需安裝,雙擊執行文件後即可開始瀏覽。網景推出的無界景觀只有48KB,不需安裝。雙擊執行文件後即可安全瀏覽任意網站。可從網景公司網站或清心網站下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