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新唐人電視軟體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27日】

中共邪黨為了控制新聞自由,現在中國國內的安卓液晶平板電視基本都不能安裝第三方直播軟體。一位老年同修為了過年能看到神韻晚會,特意買了一台安卓液晶平板電視,請我幫忙安裝新唐人電視。我在網上找了個方法為老年同修裝上了新唐人電視。

新唐人電視安裝好後,同修老伴非常喜歡看各種新聞節目,白天看了後晚上又看一遍,明白許多國內新聞真相。老年同修的兒子也喜歡看新唐人電視,又請我給她兒子家裝上了新唐人電視。

我這個安裝新唐人電視的方法很簡單。在安卓手機上下載一個「悟空遙控器」,軟體在百度可以搜索下載,我是在「豌豆莢」裡下的。

安裝時要保證手機和電視連接上同一個無線WLAN信號。打開手機上的悟遙控器點開「工具箱」,在「工具箱」界面點擊「去連接設備」再點「添加更多設備」,點擊後會出現許多許多品牌電視的名稱。要安裝什麼牌子電視你就點上面相應的電視名稱。老年同修是海信電視,我就點的是海信。

點擊相應的電視品牌後,按上面的方法操作安裝。操作安裝完後,手機自動向電視推送安裝悟空遙控器,悟空遙控器在電視上安裝好後,再到手機的悟空遙控器上找到「推送」功能,點擊推送,就會出現手機儲存文件裡要安裝的新唐人電視軟體包。點擊新唐人電視軟體包,手機就自動把軟體包推送到電視上。新唐人電視軟體出現在電視上就用電視控器點擊安裝就成功了。

我經過多年的實踐在手機和電視上看新唐人電視是安全的。不要買阿裡雲安卓系統的平板電視,阿裡雲安卓系統不能安裝新唐人軟體。推廣這個安裝新唐人電視的方法,是為了讓更多的同修過年時能看到神韻晚會,也希望同修用這種簡單方法向常人推廣新唐人電視,讓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知道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