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家三代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1月28日】

正法修煉已經接近尾聲,回想自己二十年的修煉過程,一步一步,點點滴滴,無不滲透著師父的心血,無不體現著師父的洪大慈悲。每念及此,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又覺不吐不快,決定寫篇文章,把師父的大恩大德記載下來,讓大穹、天體、宇宙、後人永遠記住,永遠頌揚。讓更多的人能夠從中認識師父的偉大和大法的神奇。下面記錄的一些事例,都是我切切實實的親身經歷。

1、師父救我出魔難

大約在2007年的一天,我正在打坐中,突然間我變成了一個兩歲左右小女孩,師父拉著我的手,走在一條石台階的山路上。台階並不高,但很寬,我的腿短,跨不上另一台階,師父回頭扶好我,我就又繼續跟著師父往山上走。走著走著,不知怎的,就成了我一個人。走進一座大殿,只見師父坐在高高的蓮花台上,蓮台很高,周圍有好多小朋友在玩。師父把我托在左手的手掌心,手往左前方一送,說:你前邊先走,師父隨後就來。我就順著師父手指的方向,獨自往前走,只見周圍白茫茫的一片,看不見腳下哪是路,哪是溝。我並沒有害怕,但走著走著就想:我是師父的弟子,我應該跟著師父走,怎麼能走在師父前邊呢?這樣一想,我就轉身回來了。我站在師父的蓮台下,說:師父,我哪也不去,我就跟著師父,師父到哪兒,我就到哪兒。然後我就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手拉著手圍著師父的蓮花台,跑呀跳呀笑呀,幸福極了。

這幅畫面,我一直在悟,悟不明白師父在點化我什麼,開始我悟到是師父讓我走自己的路,但不知對不對,今天我才明白了:這不就是我今天生活狀態的真實寫照嗎?我患腦溢血十多年了,十多年間,我一直靠丈夫照料,2017年二月份,一直精心照顧我的丈夫突然離世,一下子沒有了依賴,就剩了自己一人,由保姆照顧,身邊只有一個沒有生活來源的女兒和一個一歲多的孫子。這不是叫我自己走自己的路嗎?我也只能走自己的路了。好在有師在,有法在,師父時時都在我身邊看護著我,有師父的法做指引,我終於走過來了!——師父真是太慈悲了!什麼都為弟子考慮到了!自己能不走好以後的路嗎?

這一年來,我確實都是在師父的看護下走過來的,如果沒有師父沒有法,可能我早不在人世了。每當我遇到磨難,感覺自己難得過去的時候,就有師父的法在耳邊迴響起來。順便提一下,丈夫去世後的這些日子,我天天都在堅持背法,沒有一天停頓。即使在丈夫剛剛去世的日子裡。也沒有停止過,不過那些天家裡人多雜亂,背的比較少,有時一段兩段,但沒有中斷過。所以師父的法時時都能在腦中反映過來。感謝師父的慈悲看護!感謝師父!千言萬語道不盡弟子的感恩之心情,一句「感謝師父」的話太輕太輕了,可是師父救度弟子的大恩大德在我心裡卻有如千鈞之重。

2007年七月的一天,我去應邀北京講課時,突發腦溢血,半身子不能動了,被送去醫院搶救。第二天丈夫和女兒趕來了,我們要求出院,可醫生不答應,第六天終於說通了,在寫了出問題與醫院無關的字據之後,第七天終於可以回家了。醫生說:停了吊針六個小時就有生命危險,可飛機不能上,從北京坐火車最快也得十二個小時。一路上,在火車的隆隆聲中我們背著師父的法,終於回到了西安的家中。回家後,丈夫的弟弟看我坐都坐不穩,就去醫療器械用品商店看好了能升能降的床,讓我們去買。我沒答應。心想:那不等於把醫院搬回家來了嗎?不買。可第二天一早,我正在床上面向裡躺著,就看見師父來了!師父單手立掌,站在我的床邊,用手在我的後背部,離開我身體一點距離,從肩頭部位上下劃了一下半,說了一句:發正念,爛鬼炸。然後就走了。師父走以後,我就能手抓著床邊自己坐起來了,而且能坐穩了。我把這種變化告訴弟弟,弟弟根本不信,專程從外地趕來看。一看確實是這樣,才放心了。回家後我堅持靠學法煉功,身體恢復的很快。開始是躺著煉功,慢慢的坐著煉,靠在床邊煉,站著煉,六個月後就能下樓走二百米了。

2、 師父多次救了女兒的命

2005年年初,正在上大二的獨生女兒忽然劇毒農藥中毒了,十多個小時以後我們才發現,當時已經不省人事了。送去醫院搶救,40分鐘以後醫院來電話說:人已經走了,血壓、呼吸、脈搏都沒有了,通知準備後事。我(行動不便,不能去醫院)一直在家發正念求師父救女兒。半小時之後,正在拆卸檢測儀器的護士突然叫起來:奇蹟!奇蹟!心臟停跳半小時又自動跳起來了!於是醫生又馬上投入了搶救。那天我們日夜整點發正念求師父救女兒,每次發半小時,休息半小時後又繼續發正念。同修們也不停的發正念。第二天,呼吸恢復了,緊接著血壓也正常了,第三天女兒開始聊天了,活過來了。我們無比感恩師父,是師父救了女兒的命啊!

醫生說:孩子身體很虛弱,打點人血白蛋白能好一些。但萬萬沒想到托人買回來的全是假藥(當時社會上正在曝光假的人血白蛋白害死人的事),醫院也沒檢測就用了,一連打了五瓶,結果出現了不少併發症,最後插上了呼吸機,還不行,只好轉院到大醫院的重症監護室,逐漸有了轉機, 醫生說,把你們帶來的兩瓶人血白蛋白用了吧。用了一瓶之後,醫生告知說:這藥有問題,用了後呼吸困難加劇。再進行檢查,發現雙肺纖維化已經很嚴重了,而且是國際難題,無藥可治。我們要求轉其它科室,都不接收。只好抱著氧氣袋出院回家了。

回家後,就靠煉功發正念,念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天後去拍片複查,大為好轉。再過十天去拍片複查,又大為好轉。再過十天去複查,醫生告知說:好了,不用再複查了。就這樣,一針沒打,也沒再吸氧。就吃了幾片平常的消炎藥,國際難題解決了。拿片子給出院時下結論的醫生看,醫生根本不看,說:好了?不可能!不惡化就是好的了,最後看了片子之後,連聲說:誤診了!誤診了!出院時,醫生說,只有三四個月的生命了,上學你就別想。可女兒第三十天就去上學了,緊接著還和同學們一起上華山寫生去了。就這樣,師父又一次救了女兒的命。師父不只救了女兒的命,那是救了我們全家的命啊!我們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3、師父保住了外孫女的命

2015年過年期間,丈夫做手術的那天,家裡人都在手術室外等著。我在家裡背《洪吟》,和按點發正念。懷孕五個月的三十歲的女兒因為在醫院樓上樓下的奔波操勞,出現先兆流產跡象也去醫院了。我在家裡心急火燎,坐下發正念,求師父保佑女兒腹中的小生命。不一會就聽見一個聲音清清楚楚的在我耳邊說了不下三次:小孩保的住的!小孩保的住的!小孩保的住的!我清楚這是師父說的!我的心一下子放下了,感恩的心無法言表,只有雙手合十,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慈悲的師父知道我一人在家心裡著急,連續幾次告知我:小孩好好的。好讓我放心,讓我靜心學法。女兒回來說,檢查過了,小孩好好的。

修煉二十年了,一樁樁、一件件,都印證著師父的慈悲與佛法的偉大。然而,書不盡言,言不盡意,師父的偉大慈悲,師父的大恩大德,將永遠存留在弟子心中,也是永遠也說不盡、道不完的。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光照穹宇,輝耀萬代!

再一次叩拜師父!謝謝師父!感恩師父!

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