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是表象 毀人是目的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1月30日】

中共教育部要篡改八年級歷史教科書的事在網上引發了激烈討論,民眾再次見識了中共的無恥與流氓。

中共教育部把「文化大革命的十年」一課刪除,將該課內容刪減、淡化之後,與「建設社會主義的十年探索」合併,從而新設「艱辛探索與建設成就」一課。把「空前浩劫」文革變為「十年探索」一部分。

這是在探索嗎?據中共黨史文獻記載:十年文革期間,420餘萬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多個家庭整個被毀。這是赤裸裸的在搞運動殺人,摧毀傳統文化。從古至今,沒有一個國家,一個朝代在探索中這樣搞「建設」。中共製造謊言掩蓋文革的罪行是有目的的。

我上中學時,喜歡學歷史,沒事喜歡翻看歷史教材。一天,在家裡整理堆積的散亂一地的書籍,看到我姐姐上初中時的歷史教材。隨手翻看,發現與我們正學的教科書不一樣,當時感到很奇怪:歷史怎麼能象手中的泥,想怎麼捏就怎麼捏。等到上了高中、大學之後,慢慢的形成了一種階級鬥爭觀點:歷史是為統治階級服務的,中共篡改歷史是為了階級統治的需要。

去年,我翻開初中的歷史教材,發現與我們過去學的不同的地方更多。一個教高中的政治老師曾對我說:「現在高中政治沒法教了,一個哲學原理今年是對的,明年就成了錯的,變化太快。」

我是讀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才對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有了清晰的認識。這個高中教師講對了一部分:中共是靠謊言起家的,靠不斷說謊維持政權的,它不隨著形勢變化謊言,人就能看清它是個什麼東西了。

中共是個西來幽靈,魔鬼黨。它不是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產物,它通過在歐洲起家,在蘇俄實驗,把蘇俄作為一個跳板,等到一系列害人的社會制度和整人的強制手段成熟之後,傳給中共,在中國生根,系統的開始了它毀滅人類的陰謀。

中共在八十年代以前三十年,搞的是閉關鎖國政策,目的是摧毀傳統文化,篡改歷史,給中國人洗腦,根本上敗壞中國人的道德。在這個封閉的環境中,通過一系列依靠謊言開路、暴力震懾的辦法發動政治運動,祭起無神論的大棒,以階級鬥爭為綱,〝恨,騙,鬥,殺〞,顛倒人倫,衝擊、摧毀曾經創造中國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傳統文化,顛倒是非善惡標準,好的說成壞的,壞的說成好的,仁、義、禮、智、信統統打倒,活生生的把中國人洗腦成不認祖宗的馬列子孫。

八十年代後三十年,中共搞改革開放,打開國門,表面上在引進先進技術,發展經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但它摧毀文化、破壞道德的作法一直沒有改變。中共拒絕自由、民主等普世的價值觀,反而讓「性開放」等最敗壞的價值觀一擁而入,特別是89年6.4天安門廣場的坦克碾壓,把中國人大腦中殘存的依靠中共改良的想法破滅,金錢物慾和情色迷亂趁機填補了人們的信仰真空,一切向錢看,追求貪慾的滿足與享受成了中國人活在世上的樂趣所在。古人講的「金錢如糞土」、「道義至上」成了今天中國人的笑談。

不管時代怎麼變化,中共通過洗腦的手段破壞文化、敗壞道德的手法永遠不會變,篡改歷史是它洗腦的手段之一。

今天中共也在恢復傳統文化,在小學教材裡添加了很多古詩,很多人叫好,覺得中共要向傳統文化看齊了,用傳統文化教育民眾了。實際上中共的破壞文化、敗壞道德的手法更隱蔽可恥。背會幾首古詩就叫發揚與恢復傳統文化嗎?中共鑽了中國人思想中仍有向善念頭的空子。

中共在國外不惜巨資大辦孔子學院,目的是文化輸出,利用傳統文化搞間諜,給國外人灌輸中共的黨文化,洗腦用的,中共為什麼不在國內開辦孔子學院?中共也大力發展廟宇,每年也搞大型的孔廟祭祀,但是中共打的是旅遊經濟的牌,利用傳統文化的表象大發其財,實際上是對傳統文化更深的破壞,比武力的摧毀手法更隱蔽,害人更深。中國人會在不知不覺中把黨文化當作傳統文化,把中共的假、惡、鬥當作真理。今天的很多中國人追求錢不講手段,為達目的什麼都乾的出來。認為:有便宜不占是傻子,有錢不賺是真傻。還有人講:有了錢就有了面子,沒有錢狗屁不是。在古人視為糞土的金錢面前,中國人已經被中共變成了高級動物還不自知,還認為活得不錯呢,實際上已經被中共拉到地獄的邊緣了。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為什麼直到今天中共還在利用各種媒體妖魔化法輪功?不斷的給中國人灌輸「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阻止人接觸法輪功,阻止人接受真、善、忍的理念?

中共來在世上的目的就是破壞正統文化,破壞道德,變異人的思想,最終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法輪功講的「真、善、忍」,是整個宇宙的特性,宇宙存在的根本,能給人帶來全新的思維方式與生活理念,開創的是真正人的生活方式。人在善心、善念的帶動下,做什麼都首先考慮別人的感受,別人的痛苦,完全是一個為了別人的好人,人人都這樣做,地球將會變得非常美好。這完全不同於中共的高級動物活法,講無神論與鬥爭哲學,心中沒有善念,只有惡念,在惡念的帶動下,人人為了自己的錢權與慾望而爭而鬥,道德低下而又敗壞,造了一身的罪業還不自知,最後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這正是中共希望看到的,因為中共是幽靈、魔鬼。

中共只要一日不亡,它要想盡法子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變。通過篡改歷史、製造謊言給人洗腦毀人,正是它慣用的手段之一。中共掩蓋文革的罪惡,當作是十年探索的付出,目的給人造成中共「偉大、光榮、正確」的形像,給人以希望,挽救中共日落西山的敗亡景象,試圖達到它真正毀滅人類的目的。

謊言永遠也掩蓋不了真相,正如紙裡包不住火。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真實的存在,人間根本就不是中共逞凶的樂園,中共要毀滅人類的目的是根本就不可能實現的,因為宇宙的規律,天理不允許。

中共迫害法輪功目的是徹底毀滅人類,它沒有想到的是佛法無邊,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面對危險與暴力站出來講的真相能救人。人只要敢接,敢看,敢選擇,一念善惡就能定下未來。就看人怎麼對待法輪功真相了。

中共在篡改歷史,製造謊言騙人、毀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在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到來之前,作出正確的選擇,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看清中共的罪惡本質,拒絕中共,善待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才能改變被中共已經導向地獄的命運,得福報,生命從而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