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售罄 「神之美」感動觀眾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0日】

2018年2月7日至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東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Norfolk)克萊斯勒廳(Chrysler)的三場演出接連售罄。正統神傳文化在舞台上的再現,深深震撼了這座濱海之城也是軍事重鎮的觀眾,他們從演出傳遞的神性信息中,感受到溫暖和希望。

「神韻是無與倫比的。」「看到了『神之美』。」「中華文化真的很偉大,我哭了好幾次。」在笑聲與淚水中,觀眾們從完美高超的舞蹈和音樂演出中,體會中華文化的博大,感悟神性世界的莊嚴,思索人類真正的來源。

巴松演奏家:神韻音樂家無與倫比

「神韻是無與倫比的。」在州府裡士滿的愛樂樂團(Richmond Philharmonic Orchestra)演奏巴松管的Tom Baise先生說。

Baise從小學習音樂,在他看來,神韻的演奏家們是無可匹敵的。他說:「音樂家素以自己的演奏而為人所知。我不知道哪場演出的音樂家能像神韻音樂家這樣令人印象深刻。能看到神韻,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近距離欣賞二胡演奏,也令他印象深刻。「二胡是一件很動聽的樂器,非常優美。中國人有很多特別的樂器,在西方人聽來可能很有異國風情,但是真的是一件優美的樂器,演奏得很好。」

Baise說:「這是一場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動態天幕和舞台的互動也很出色,簡直不能更好了!」

地產開發商感受神性信息 身心舒暢

「他們傳達了一種神性的信息,讓人感覺很好。」「讓人很舒服,他們有一種神聖的力量。」地產開發商Gene Sherman先生和妻子Michelle Sherman女士觀看神韻後,異口同聲地說。

Gene Sherman說,神韻演出非常令人振奮,美麗的舞蹈,美麗的服飾,美妙的音樂,讓人異常感動。

Michelle Sherman也有同感。她說:「神韻傳遞非常好的信息,非常神聖。我們也是有精神信仰的人。我們相信存在更高的生命,努力保持善良、做好事的那種願望,因此人們可以重返天堂。」

船廠主管:看到了「神之美」

Brian Welch先生是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造船廠(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潛艇項目的規劃和生產控制總監。紐波特紐斯造船廠是目前美國唯一可建造超級航空母艦的造船廠,也是美國海軍潛艇的兩家製造提供者之一。

Welch說:「演出非常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真的很喜歡演出所展現的文化、歷史、情感和神性。」

神韻舞劇表現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這讓Welch感覺到,「演出把你的身體、靈魂和思想聯繫在一起,並觸動了你的『意識』、『超意識』和『潛意識』這三個元素。」

Welch認為,神韻展現了「神之美,我們都是有神性的生命」。他補充說,世人都來自天上,「那是真正的我們。」

一同觀看演出的Michele Welch太太是同一家造船廠的生產部門策劃師,她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優雅和舞蹈」,演出讓她「從心裡感受到溫暖平和」。

暌違十年觀神韻 華人移民感動落淚

第一次來觀看神韻的王純女士在演出結束後走出劇院時,心情仍難以平靜。王純來美國之前是中國一所成人大學的老師,主修心理學和教育學。她說:「觀看演出時,我哭了好幾次。因為中華文化真的是很偉大,源遠流長,但是被共產黨破壞得一塌糊塗。」

她很欣賞神韻並讚美神韻的工作人員洪揚中國文化,讓文明世界了解中國文化。王純說:「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人真是很少。」

她說,神韻展現了善良、真實、忍耐。看過演出後,她甚至為自己2006年沒來看神韻感到後悔。

王純說:「我認為他們干涉政治太多,所以我拒絕來看。但是我後來了解了法輪功如何被迫害,他們是如何堅強地存在在這個世界上,而且為弘揚中國文化在做努力,我非常感動。所以今年我跟先生說:『一定要去看,就算支持他們我們也要去看。』而且我以後還會再來看。」

她說,謝謝神韻,感謝他們為中國、為弘揚中國文化所做的這一切。

海軍部門經理「見創世主」感受到高層召喚

在美國海軍擔任部門經理的Dale Watkins先生說:「演出中出現創世主時,我覺得一下子受到了震撼,感覺這對我有很深的意義,因為創世主及其相關的一切,對我們有一種更高層次的召喚。」

談到觀看神韻的感受,Watkins說:「我很佩服,很喜歡。最令我驚喜的是女演員們的美好儀態,她們走起路來好像在空中飄來飄去,腳步挪動得很敏捷,乾淨俐落。」

背景天幕讓Watkins很是驚嘆,「他們是怎麼跳來跳去、自由切換的?太有趣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