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喜迎神韻 「敬佩演出對創世主的讚美」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8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16日到18日在梅沙市藝術中心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進行三天五場的演出。正值黃曆新年之際,梅沙市的主街熱鬧非凡,春意盎然,街區中不時傳來鑼鼓和音樂聲。人們歡慶節日,喜迎神韻。

三天的票房提前三週就已銷售一空,全部售罄。2月17日的兩場演出全部爆滿。期待已久的觀眾,對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藝術呈現和展示出的精神內涵讚嘆不已。

神學院院長:敬佩神韻演出對創世主的讚美

神學院院長Scott Grimes說:「我非常敬佩神韻演出對創世主的讚美,這是演出最美的聚焦,我認為許多人都有這樣的信仰,我也相信創世主。」

「我們相信有創始主,我們一直都這樣堅信,他是所有人類的父親,創世主引領我們。」Scott Grimes再次強調:「能在演出中看到這麼多節目奉獻給創世主,這真是太好了,(因為)我深深地愛戴創世主。」

他表示,世人都是兄弟姊妹,神韻傳遞著偉大的信息,大家都應該來看。「我們應該互相關心、互相愛護。」

藝術家們經過艱苦的訓練,為觀眾呈上這麼完美的演出,令他感到敬佩。「神韻演員們的舞蹈技巧非常高超,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的水準令人難以置信。而且他們舞蹈時看起來好像毫不費力,非常之美。」

Scott Grimes曾在池田劇院為Tempe市交響樂團演奏小號,「所以我一直在仔細地聽樂團的小號演奏,他們演奏得非常棒。」

Scott Grimes的太太Rachel也表示說,神韻演出精彩絕倫,服裝華麗,舞蹈優雅,每個舞蹈都講述了不同的故事,「真是趣味橫生,非常值得觀看。」

「神韻與創世主相連」 公司合伙人心生共鳴

「這絕對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Copper Canyon財富管理公司的執行合伙人Sharon Boucher和她的先生Donald Boucher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夫婦倆齊聲稱讚說:「整場演出都無比獨特,我們都非常喜歡。」

Sharon看完演出後回味道:「(神韻演出) 美得令人嘆為觀止,尤其是二胡獨奏,太美了!」

神韻之美令她沉醉,Sharon說:「神韻太令人感動,尤其是第一個節目中所展現的天國聖境,引領著觀眾傾情投入到場景和情感中,沉浸其中,非常感動。」

她說, 「有些節目則是注入了幽默的元素,詼諧有趣。所以神韻演繹出了各種不同的情感,從感動到有趣,全方位的情感體驗。」

Sharon還特別喜歡神韻歌唱家,「歌聲真的很美,蓮花舞蹈也優雅美麗。」Donald則讚美說:「水袖舞蹈飄逸柔美。整場晚會都很獨特,我們都覺得看神韻非常享受。」

作為一名基督徒,Sharon對於演出中有創世主的內容十分感動,「神韻演出與創世主相連,並圍繞著這一宗旨而表演,讓我深受感動,非常歡喜,心生共鳴。」

銀行副總裁:神韻適合全家老小一同觀看

Scott Briquelet是一家社區服務銀行的副總裁,從事企業人力資源工作。他們全家四口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他表示,這是妻子的祖母送給一家人的聖誕禮物,「我們已經等了兩個月了。我不知道我們8歲和10歲的兒子會怎麼想,但我們都非常喜歡這個節目。這是夢幻般的演出。」大兒子在一旁激動地回應說:「是的,太棒了!」

Scott Briquelet的妻子Cammie也表示:「我也很喜歡。」夫婦二人都練習柔道術,他們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體能感到不可思議。

Scott說:「他們的舞蹈技巧水平非常高,不僅如此,音樂也很棒。歌唱家的演唱也是出類拔萃。整個演出非常好。他們明年再來時,我們還會來。」

演出中的精神層面,讓Cammie感到非常好。Scott說:「是的,我們其實都沉浸其中。我認為這是將這個演出和其它演出區分開來的原因。他們將精神、幽默、藝術融合在一起,非常全面,正像人們談論的那樣,非常好。」

Scott表示,要將這麼精彩的演出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們,他說:「這是包羅萬象的中國表演藝術。這是非常有趣的、非常富有娛樂性的演出,顯然她適合一家老小一同觀看。」

大學教師淚水奪眶而出 贊神韻給世界莫大益處

對Lana Lewis來說,2月17日晚間在池田劇院(Ikeda Theater)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不僅是一個美的體驗,也勾起了她曾經在蘇維埃政權下的記憶。她哽咽地說,神韻是非常獨一無二的,並帶給人們極大的益處。

「一開始我不明白為什麼不能照相、不能錄音,等到我看到了歌曲的歌詞後,我明白了並感到羞愧難當。演出令我淚水奪眶而出,這種感受難以言表,她是如此獨特,帶給人們莫大的益處。」Lana說。

Lana在蘇聯時是一名模特兒及時裝設計師,她現在是大學裡的ESL教師。演出令她想起自己的經歷,她語帶哽咽地說:「我替中國人深深難過,因為我自己曾經親身經歷了這一切。但現在中國人信仰共產主義,卻不知道它有多糟糕。神韻能幫助所有的人。我們以前所做的一切令人羞愧,不過那不是我的錯誤,而是(共產)政府把我們當成垃圾對待。」

「演出中的一切都是我前所未見的,美妙而獨特,色彩繽紛,舞技精湛卓越,簡直令人難以想像他們如何能做到這一切。我在烏克蘭曾經學習舞蹈,也教導體操,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這些舞蹈背後的難度有多高。」

「音樂、歌唱及交響樂團也完全不同於我在歐洲的經驗,同時也不是美國風格的,如此獨樹一幟,我由衷感謝神韻。」Lana說:「歌唱家的演唱歌聲嘹亮,她竟根本沒用麥克風。」

Lana想推薦學生觀賞神韻,「這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很適合我所任教的大學生們來觀賞,多吸收文化上的體驗對他們有所助益。」她表示:「我有很多中國學生,他們非常聰明。這場演出令人看見傳統中國文化,我想很多中國人並不知道,他們無法在中國看到這樣的演出,所以這場演出一定會吸引他們。這個演出真令人陶醉其中。」

看神韻是先生Dale Lewis送她的情人節禮物,Dale退休前是一位航太專案經理。Dale告訴她這是一場特別的活動,Lana覺得這個情人節禮物實在太值得了。

神韻講述創世主 經理:對我而言很重要

Jonathan Beadle是當地一家公司的經理,他說:「演出美妙絕倫,所有的一切都很美,那色彩、音樂、舞蹈,真是太棒了!」

「我真的很喜歡那支蒙古的筷子舞,他們用筷子一起打節拍的時候,聽起來就像擊鼓一般,太棒了!」 Beadle說。

太太Angie Beadle是一位會計師,她說,「節目惹人喜愛。天幕背景設計與舞台上所有的色彩巧妙搭配,真是不可思議,我喜愛這種搭配。」「音樂是平和的,在我內心深處引起了共鳴。」

神韻舞劇呈現出一個個古代的歷史故事、神話傳說或當代故事。Beadle夫婦對這些故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兩人都表示,「那些故事引人入勝」。太太Angie還說,「演出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Beadle還透露,讓他內心受到觸動的節目,是關於創世主的部分。他說:「我喜愛這個部分,我喜歡他們(神韻)將此納入其中。這對我而言很重要。」

他進一步述說自己的感受:「這讓我感覺很好,在這樣的美妙演出中看到了這一部分,這很重要,我非常喜歡!」他解釋,他相信創世主的存在,而在美國主流演出中,提及創世主的內容不再會見得到。

Beadle還從演出中受到啟發,他說,「可能在獲寬恕和忘卻後,繼續前行,對任何人來說都不算太晚。這讓我相信第二次機會,就像那位曾殺過人的將領(從戰場勝者轉為出家修行)的經歷。」

他還盛讚神韻藝術團將中國文化不同方面的遺產呈現出來,「做得非常好」。

Beadle最後說,「我很高興我來了!」而且他的朋友們也都知道他去看神韻了。因此,他表示絕對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和其他任何芭蕾舞劇都不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