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量恩惠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3月20日】

近日瀏覽明慧網,看到了幾則法輪大法給百姓帶來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心裡不免感到沉痛和掉淚。這樣一部給人類帶來無量恩惠的高德大法,卻被中共打壓迫害十九年至今不能停止!在此摘錄幾則真實的故事,以見證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量恩惠:

從11年重病臥床到22年無病一身輕

修煉法輪大法前,我是個遠近聞名的病號,有十一年沒起床。主要疾病有腰椎間盤突出、萎縮性胃炎、胃下垂、胃潰瘍、肚子裡還有個硬瘤子。從喉嚨到胃部,一天到晚火辣辣的疼,不能吃東西,每天只能喝一點點米湯,吃藥打針都無效。

到一九九六年時,我瘦得皮包骨,躺在床上等死。我的妹妹來看我,都不敢走到我床前,她只在房門口站著,看了我一會兒。妹妹轉身對我家人說,她這個樣子,看來活不了幾天。她叫我孩子好好照料我,儘儘孝心。交代完,她搖頭嘆氣的含淚走了。這時醫生也給我判了死刑,說我活不了兩個月了。

一九九六年五月,就在我生命垂危之際,鄰居中有個法輪功學員來到我的床前,跟我講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我想我要是能修煉該多好啊!同修看我想修煉,就天天來我家給我讀《轉法輪》,同修讀,我就用心的聽。

說也奇怪,同修讀了一遍後,我能下床了,能吃些東西了,還能跟著同修煉功了。我非常高興,就一心一意的煉起了法輪功。煉了一段時間,肚子裡的肉瘤不見了。這期間,我能感受到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把我身體裡的垃圾一點點的排出來。我感到從未有的輕鬆,身體越來越健康。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看見師父用手在我的胸前不停的往外抽象黑皮條一樣的東西,師父抽了很長時間,最後師父用力一甩,將黑皮條一樣的東西甩到了地上,我一看是一個又干又瘦的黑人躺在那裡。師父指著地上的黑人對我說:「你看,這就是你。」我定睛一看,真象我生病時的樣子。醒來後,我覺的身體非常舒服,我知道是師父又一次幫我淨化了身體。我非常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眼淚一個勁的往外流。

從那以後,我的病全好了,至今已有二十二年了,我無病一身輕,再也不打針吃藥了。家人和親朋好友都看到了我的變化,見證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奇蹟,他們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丈夫單位的一個老同事,也因此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法輪大法不但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還給我的家庭帶來了幸福。以前我痛不欲生的躺在病床上,每年吃藥治病幾千元,還長年要人照料,我病好了以後的這二十幾年來,我幫三個子女帶大了三個孩子,還承擔了全部的家務活,讓子女們都到上海和廣東去打工掙錢,家裡的經濟狀況也得到了根本的改善。這都是師父的慈悲苦度,用巨大的付出換來的。

現在我們全家都非常感謝師父,前幾年,我大女也走入大法修煉了,我們全家八口人都先後參與了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要求公審元兇江澤民,還法輪大法清白!還我師父清白!

肺癌晚期不治而愈

父親給我打來電話說:你媽想你,你回來看看吧。我也沒多想就回去了,到了家,父親才說母親已經咳了三個多月了,並叫我去接回在醫院檢查的母親。

我到醫院後,看見母親坐在走廊的椅子上,臉色蒼白,不一會兒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說:「沒事,回家養著吧。」他們是怕我媽聽到,後來我才得知母親患了肺癌晚期,醫院不給治了,全家人都急得吃不下飯。

晚上,母親睡不著覺,一聲接一聲的咳嗽,痛苦的呻吟。我看著母親痛苦的樣子,對母親說:「只有師父能救你,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母親很認可,無論干什麼都在念:「法輪大法好」。過幾天去複查,醫院說腫瘤小了,第二次去複查,發現腫瘤沒了,醫生說可能是誤診。但我知道母親是怎麼好的,她是因為念「法輪大法好」而得了福報!親朋好友來看望時,我就告訴她們我母親是念「法輪大法好」才康復的,是師父和大法救了她,並藉機和她們講真相。

從此以後,母親也開始聽師父講法了,但是治病的心一直沒去,她一邊吃藥一邊煉功。一天,我在家住時,母親又準備吃藥,在一轉身拿水的時候卻找不到藥了,後來發現藥在柜子底下,當時她有所領悟,是不是不該再吃藥了?但是心還是沒有徹底放下,晚上睡覺時便做了一個清楚的夢,聽到一個聲音對她說:「你的病已經好了,不用再吃藥了。」母親聽出是師父的聲音,還不悟,就問:「那我的嘴和眼睛跳什麼時候好呢?」師父沒吱聲,母親一下就醒了,從那天起母親放下了吃藥的心,過了不長時間還來了例假,人也變的年輕了許多,母親的事讓村中很多人見證到了大法的神奇,很多人說也要和她一起修煉法輪功。

發生在母親身上的奇蹟還有很多,母親在生我時把耳膜鼓破了,因為出了不少血,後來就形成了一個很堅硬的「耳塞子」,不做手術根本就弄不出來。一天在吃完午飯收拾碗筷時,那個在母親耳朵裡堵了三十七年的象石頭一樣的「耳塞子」竟神奇般的掉了出來,從此她的聽力也正常了,腦袋也不嗡嗡作響了。這件事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更堅定了她修煉的信心。

有緣得大法 多病的兒子痊癒了

我兒子很小就得了肺炎,後來發展到肺門結核,每天都吃利福平和異胭肼等抗結核藥,還有消炎藥、抗感冒藥等。每次吃的藥少時幾粒,多時有二十幾粒。那時因為連年乾旱,再加上苛捐雜稅多,我家生活很困難,收入的那點錢還不夠給我兒子買藥的。兒子又黑又瘦,人們都稱他「黑漢」。常言道:「兒女是父母的連心肉。」兒子太瘦弱,太可憐了,我又太愛兒子了,我想盡一切辦法為他醫治。

那時候,我兒子吃的藥片、打的針劑、中成藥、注射器、體溫計,裝在組合櫃的一個櫃櫥裡,象藥鋪一樣。我自己也成了「半個大夫」。還記得一天晚上,我們在外面幹活,兒子咳了幾聲,我和妻子聽了覺的不對勁,到屋一看,兒子已經呼吸困難了,急忙找人騎摩托車送到醫院,經檢查,得的是急性喉炎,嗓子起了一個大疙瘩,打針已經來不及了,用注射器直接往嗓子噴藥。大夫說這種病能把人憋死,再晚來一會就有生命危險了。

一九九七年秋,我們全家有幸與法輪大法結緣。書中的法理解答了我人生中所有的困惑,我如獲至寶,法輪大法徹底改變了我們的人生觀。從此按真、善、忍標準做人,遇事向內找,看自己哪裡做得不對。令人驚訝的是:不知不覺中兒子的病全好了!我和妻子的那些大大小小的毛病也都不見了。天下哪個父親不愛自己的兒子?兒子的病好了,我的精神一下子從無望中解脫出來了,心情無比輕鬆!

我感到這大法太好、太神奇了,真是救人於危難的高德大法!此時我覺的我們一家人是世界上最幸運、最幸福的人,從此我全家整日處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之中,從未感到過生活是那麼的美好!

從以上三個故事我們知道,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不但使他們祛病健身,拯救了他們的生命,還引領他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正法大道,這是一個生命多大的機緣和殊榮啊!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神奇和無量恩惠太多了,說也說不完。記得新年時一位北京大法弟子在賀詞中說:「我們在這中土難生,人身難得,遇到了萬古難遇的大法是多麼的幸運,在這二十年中,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修煉和魔煉。通過修煉大法,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我們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對我們修煉者的護佑與無量的付出。」

海軍某研究所技術人員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快樂!尊敬的李大師您好!在這萬家團圓的美好時刻,我們攜全家老小給您拜年了!得救的生命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表達李大師對我們的救度大恩!在這個萬惡毒世,唯有李大師慈悲眾生,給了世人一次得救的機會,否則,不知道有多少生命被邪黨的謊言毒害,將墮入萬劫不復的地獄!我們慶幸自己作出了正確的選擇!我們再次跪謝李大師!

就是這樣一部拯救人類於危難給人類帶來的無量恩惠的高德大法,卻遭到中共邪靈的殘酷打壓迫害,成千上萬謹遵師囑救度眾生的大法弟子被非法綁架、關押、冤判、酷刑致殘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在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中,也有許多人在中共的謊言毒害、淫威和利益誘惑下,喪失了起碼的人性與良知,成為了這場迫害的可恥打手,走上了不歸路。在血腥的迫害中,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在人類面臨末劫的關鍵時刻,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在當今人類社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成為宇宙的最強音,誰認同他並同化他就會得到福報;誰拒絕他並反對他就將會被歷史淘汰掉!願更多的有緣人早日明白真相,同化大法,抓住這萬古不遇千載難逢的得救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