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發正念營救同修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01日】

明慧網每天都大量報導,一幅幅大法弟子血淋淋被迫害得慘不忍睹的實例,我經常看得淚流滿面。在發正念時,我默默地給身在勞教所的同修們發正念,可是我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我多麼希望全世界的大法弟子,每天關註明慧網迫害案例的報導,並希望大家引起共鳴,齊發正念救同修啊!

想想為什麼在中國,邪惡表現得那麼瘋狂,大法弟子會被迫害得那麼嚴重?這與我們國內外同修做得好壞,是有直接關係的。如果,我們全世界大法弟子能形成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邪惡它還敢這樣如此瘋狂的迫害嗎?有的同修每天看到迫害案例,都變得麻木、冷漠不動心了,就是因為我們大家整體沒有重視這件事情,才給邪惡留下了可喘息生存的空間,邪惡才能如此這樣的囂張。

在中國被關押的同修,他們每天都面臨著各種酷刑和轉化的危險,面臨著自己宇宙體系多少生命被淘汰。他們每天遭受各種酷刑的折磨,我能深深地感受到那些大法弟子,每天的日子的艱難,他們真是度日如年呀!

師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經文中指出:「也有的學員對於世間的打人兇手、殺人犯用限時報應定其在日內任何時間遭報應,有效地清除了邪惡因素,抑制了壞人。……而那些邪惡的、完全不可救藥的邪惡生命,雖然不能得度,也不能任其無限度地做惡、從而迫害大法與學員及世人。所以除惡是在正法,也是在救度世人與眾生。」我在這篇經文中悟到:我們應該針對明慧網報導的迫害大法弟子的勞教所的邪惡進行鏟除,讓人間的邪惡之徒現世現報,讓它們打人之手立即筋斷骨折,雖然這句話說重了一點,但我認為這是對它們最大的慈悲,讓它們無法再迫害大法弟子犯更大的罪,這也是在救它們。

記得我在勞教所發正念時,剛一集中精力,就有叛徒往我身上亂打,我悟到:這是邪惡生命控制叛徒干擾我,不讓我發正念,因為它們怕我一集中精力發正念,就會把它們滅了。我深知被關押的同修他們所處的環境有多麼邪惡,他們在那個邪惡的環境中無法集中精力發正念。所以,發正念這件事情需要海外同修和大陸同修內外配合,共同形成一個整體,鏟除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據我了解中國大陸大部分地區,每天固定晚上七、八、九三個整點,整體針對勞教所齊發正念鏟除邪惡。我們海、內外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如果發正念這件事海外同修也能配合來做,那勞教所的邪惡就會大量減少,勞教所的環境會也變得寬鬆,可以讓那些在壓力面前承受不住而轉化的學員,有一次重新做好的機會。否則對轉化的學員來說,師父只能把他們的本質提出去,而他們體內龐大的生命群就將被淘汰,那真是太可怕了!所以,我們海內外大法弟子,一定要齊發正念,盡全力營救中國勞教所內被關押的同修們,直到邪惡全滅為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