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入口?厄瓜多令人驚奇的天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1日】

這也是一個令人驚奇的天空現象!本月3日在南美洲國家厄瓜多(Ecuador)拍到,這個不尋常的景象讓一些人還疑Nibiru即將到來。
根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Sputnik News報導,這段來自厄瓜多的影片在世界各地引發瘋傳,影片上拍攝的奇怪天空現象甚至被認為可能是Nibiru死亡星球。

雖是在黃昏時間拍到,但是它不是夕陽,夕陽在右邊。

這種大氣的異常現象實際上是從地平線升起的,速度大約與落日時的速度相同,乍看你會認為這是太陽,但事實並非如此,它緩緩上升。
最後,異常現象逐漸消失,直到它完全不見蹤影。

這段影片是由一名稱為Roberto Nunez的男子所拍攝,當他目睹這個奇景時,他停下車,離開車子,拍下這段影片,之後將影片發布在Facebook。

影片解說員解釋說:「這個物體從地平線上升起,我從來沒有見過類似的東西。」

雖然,很可能這只是一種大氣的自然現象,但是網友有許多不同的看法。有些人甚至懷疑現象背後是Nibiru行星,可能會帶來世界末日,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一種個時空入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