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研討會 關注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03日】

西方文化中,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星期日,是神復活的日子,象徵著重生與希望。人們見面時,都會互道一聲「復活節快樂」,慶祝神的復活,新生命的開始。今年復活節這一天(2018年4月1日),來自美國大華府及周邊地區的中國問題專家、學者及不同行業的華人在馬裡蘭州羅克維爾舉辦的研討會上,祝賀超過三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良知覺醒。

周日下午,全球退黨中心在華府近郊的馬裡蘭州蒙哥馬利郡議會大樓舉辦「三億退黨大潮與共產主義終極目的」研討會。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聲明中表示:「退黨大潮上順天意,下達民心,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淨化人心,改變中國,和平解體中共。」

三億中華兒女覺醒 退出中共

2004年底,《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成千上萬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謊言欺騙中覺醒,選擇退出中共。

截止2018年3月23日,退黨網站共收到三億人的公開聲明,以真名或化名的形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表示,很多中國老百姓生活在壓抑之中,而退黨運動為他們提供了吐露心聲的機會,通過退黨得以洗滌靈魂,是「內心的必需品」。

美國天主教大學機械系主任聶森教授說:「三退民眾來自各行業級別、各年齡層、各省市地區,足見退黨潮衝擊社會的深度。」他認為,三億人聲明不與中共為伍,這令中共走向了最後解體的崩潰點。

無畏迫害 退黨義工心系同胞

在中國大陸,無以計數的退黨義工傳發《九評》,通過面對面、打電話、網絡等方式,幫助人們聲明退出中共;在全球各地,唐人街和遊覽景點隨處可見三退點,義工們常年堅持在這裡為中國遊客傳播三退大潮的信息;還有千千萬萬的良知人士和無名英雄共同組成了這歷史性的退黨大潮。

易蓉女士說:「藉此機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要向這十多年來堅持講清真相勸三退的海內外退黨義工們表達崇高的敬意,你們不畏生死,救中華兒女於危難,救中華民族於水火。不愧為神的使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博士說:「法輪功修煉者十八年來在隨時面臨被迫害、被剝奪生命的情況下,仍然歷盡千難萬險呼喚良知勸人三退、幫人抹去獸記擺脫邪惡,走向光明。這是完全為他人著想的無私無我的大善之舉。」

全美學自聯前主席黃慈萍博士表示,無論酷暑寒冬,她在美國、歐洲、亞洲等各國都曾見到過堅持在三退點傳播真相的義工。她說:「雖然我都是匆匆而過,來不及對他們說什麼,但我總會報以微笑。」

華府退黨義工王春榮女士曾經是大連信誠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因為向公檢法司及政府機關人員郵寄《九評》,被非法綁架到馬三家教養院,承受了三年多的牢獄折磨。來到美國後,她仍然堅持在旅遊景點幫助中國遊客三退,在了解了她的經歷後,許多遊客也鄭重地選擇退出中共。

王春榮在研討會上說:「從2005年我開始做三退,至今已經十三年多了。我的願望就是所有人明白真相,拋棄中共走向未來!」

退黨大潮深入人心 中共驚恐

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分享了親身經歷的幾件事,他感慨地說,退黨大潮對社會影響極大。在中國大陸,從中共公安局,到密不透風的監獄系統,從中共公職人員,到偏遠的鄉野百姓,人人都為退黨大潮所震撼,許多人經過思考,為自己的將來做出選擇。

聶森教授表示,從中共的應對措施來看,中共對於退黨大潮極為恐懼:2005年1月開始在黨內進行「保鮮教育」整風活動,降低少先隊入隊年齡以補充人數,將「九評」「退黨」「藏字石」等關鍵詞列入百度搜索審查清單……2009年9月底,《錦州晚報》頭版街景照片一角出現「天滅中共、三退平安」的標語,該報社因此遭到停刊整頓,攝影記者被逮捕、抄家,相關責任人也遭到處分。
民眾覺醒 拒做中共殉葬品

美國守護者聯盟主席李祥春博士說,越來越多的名人公開退黨,如前瀋陽市市委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中國國家體育隊前隊醫薛蔭嫻、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等。同時,中國大陸還有越來越多的群體覺醒,共同聲明三退。
李祥春博士說,許多大陸名人實名公開退黨,也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集體聲明退黨。(李莎/大紀元)

原黑龍江省行政幹部學院哲學副教授唐麗娟女士教馬列學說三十一年,她的父親是市長,丈夫是公務員,兒子在設計院工作。然而,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她被非法關押三年,兒子在27歲時被迫害致死。
唐麗娟女士希望像她一樣曾被中共欺騙的好人,能夠儘早退出共產黨。(李莎/大紀元)

出生於五十年代的唐女士說,在邪黨的社會裡,該學知識的年齡卻搞打砸搶;該成家的時候上山下鄉;該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卻家破人亡!中共邪靈坑害了無數的中國人。

她說:「我是一位退黨義工。我不能繼續做中共的殉葬品,要將我的經歷講給所有的人:中共將人變成魔鬼,而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提升道德。這就是我做三退義工的原因,希望曾經像我一樣被中共欺騙的好人,不要被中共迷惑。儘早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

前來參加研討會的聽眾吳先生來美國已有二十多年了,他說看了《九評共產黨》,他認清了中共的本質,並且從自己經歷的一些運動中反思中共的邪惡。「最根本的一點,就是共產黨不讓人信神」,吳先生說。吳先生在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他說,自從2005年看了《九評》之後,他給在中國的親朋好友們打電話,勸他們退出中共。
中共戕賊人性 迫害延伸海外

來自紐約的美國守護者聯盟副主席劉國華先生曾親眼見證「法拉盛事件」等中共在美策劃的暴力事件,也對中共收買華裔政客的行徑深有體會,對於中共將迫害輸出海外、破壞普世價值的做法深惡痛絕。
劉國華先生對於中共將迫害延伸海外、輸出暴力的做法感到深惡痛絕。(李莎/大紀元)

「自西來幽靈竊國以來,集古今中外邪惡之最的中共,不僅導致八千萬民眾死於暴政;還以暴力殺戮摧毀人們賴以生存的精神、物質環境與傳統文化基礎。」易蓉女士說。

資深政治評論員葉寧律師認為,中共信奉的馬克思主義思想體系仇視神、反人類,這一撒旦邪教是極權主義災禍的源頭,禍害人類逾百年之久,早應被徹底鏟除。
國際社會反對中共 聲援三退

共產邪靈的倒行逆施也激起了國際社會的公憤。告別共產大聯盟發言人黃祖威博士表示,中共把謊言與腐敗灑向全球,利用統戰特務、設陷利誘等方式長臂滲透各國政商學者與媒體。
黃祖威博士表示,中共利用各種方式滲透西方社會。(李莎/大紀元)

許多認清中共本質的政治家曾公開表示支持退黨運動,鼓勵中國民眾尋求精神自由。

2017年12月,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退黨研討會上說:「退黨大潮非常重要,它給了共產邪惡體制內的人們退出的機會,讓他們不再參與鎮壓自己的同胞,不再與中共一道成為世界的威脅。」
2017年12月,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說:「退黨大潮非常重要,它給了共產邪惡體制內的人們退出的機會,讓他們不再參與鎮壓自己的同胞,不再與中共一道成為世界的威脅。」(林樂予/大紀元)

2014年12月,前美國駐東帝汶大使、國務院助理國務卿裡斯(Joseph Rees)說:「退黨運動代表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當時)超過一億八千萬中國人三退,這個數字令人震驚」。
2014年12月,前美國駐東帝汶大使、國務院助理國務卿裡斯(Grover Rees III)說:「退黨運動代表中國民眾的精神覺醒。」(李莎/大紀元)

2007年7月,國會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對當時已有兩千三百多萬退出中共的中國民眾表示敬意。她說:「我不希望繼續看到這些罪行,我不希望繼續看到無休無止不公的迫害。驅除黑暗,驅除共產主義!」
2007年7月,國會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對兩千三百多萬退出中共的中國民眾表示敬意。(李莎/大紀元)

2005年5月,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Donald Rumsfeld)在林肯紀念堂的老兵音樂會上演講,退黨義工向拉姆斯菲爾德介紹了在中國正發生的退黨潮。他說:「我相信人們有獲得自由的權利。我鼓勵中國人退出中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