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上州爆滿 觀眾「感受神的顯現」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0日】

2018年4月19日晚,隨著開場鑼聲敲響和一片掌聲響起,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表演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的八場演出拉開序幕,全場的觀眾陶醉於輝煌的神傳文化中。

當晚的票房延續了神韻在全世界各地的火熱場面,全場座無虛席。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與敬天敬神的中國傳統文化深深地觸動了紐約州觀眾的心。有觀眾說,神韻演出完美,讓人回歸傳統和善良。也有觀眾表示,神韻是真正的藝術演出,他們能感受到神的顯現。

知名地產開發公司副總裁:感受神的顯現

紐約一家知名地產開發公司副總裁Harold Kurfehs表示,他一直期待著來看神韻,今天終於心願得償。「非常非常美好,我非常喜歡。」Harold Kurfehs讚嘆說。他表示,他喜歡藝術,而神韻正是「真正的藝術演出」。

神韻通過純正的中國古典舞與東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將輝煌燦爛的中華傳統文化展現在舞台上,令Kurfehs深受觸動:「演出給人一種『中國的感覺』,不是現在的中國,是古老的中國。」

神韻演出透過完美的藝術形式,呈現出深邃的神性內涵,Harold Kurfehs對此印象尤為深刻,他說道:「我信神,我很喜歡演出中的一個節目,在那個節目中,你能感受到神的顯現。能夠在演出中看到這些真好。」

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也令他感佩:「她(神韻)的壯觀和華美讓我陶醉。」

數學家贊神韻 展現信仰神的主題

「整個演出像是一個個美麗的火花,帶來你意料不到的啟發!」Warren Page教授觀看了首場演出後說。

Warren Page是紐約城市大學數學系榮譽教授、四十多篇數學專著與論文的作者、《大學數學期刊》的編輯。他也是美國工業與應用數學學會穆迪大型數學模塊競賽的裁判,並是美國科學促進會(AAAS)院士及數學分會主任。成立於1848年的美國科促會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學協會,目前有262個分支機構、一千多萬會員,《科學》雜誌也由其出版。

「這是從遠古到今天的一場文化之旅!」Page稱讚神韻晚會「非常美麗」,並為演出展現的文化內涵表示讚嘆:「(神韻)真實反映了中國文化,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對於當今很多中國人不敢提及神、信仰等,Page說,「只要共產黨在統治地位上,你就無法宣揚神。」「因為如果人有對神的信仰,就會首先忠誠於神。」Page表示,處於統治地位的共產黨在中國試圖擁有「至高的權力」,極大地破壞了人的信仰和正念。

Page還提到了現代社會的技術,「很容易給人灌輸洗腦信息,改變人的思想觀念」,Page對神韻歌曲中有關「救贖」、「創世主」的內容,感到非常震撼。他讚揚:「神韻演出呈現傳統和鮮明的觀點。」

金融公司執行董事:演出超凡脫俗舉世難尋

「演出的視覺效果、服飾、舞蹈、音樂,所有的一切,輝煌壯觀。太精彩了,超凡脫俗、舉世難尋。」金融公司執行董事Francine Rueda說。當晚,UBS全球銀行和金融服務執行董事Francine Rueda同先生及女兒觀賞了神韻的第一場演出後,盛讚神韻演出是一場視聽盛宴。

「服飾華美奪目、色彩繽紛,和動態天幕搭配得天衣無縫。各種顏色那麼靈動、鮮活,把舞蹈演員們烘托得更迷人,也讓演出更賞心悅目、輝煌壯觀。」Francine Rueda說。

神韻以復興和傳播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讓Francine Rueda感到非常欣喜、非常有意義。「我喜歡他們講述當今社會狀態的那一幕。因為很顯然,現在世界上有很多壓制存在。」她說,「我認為展現出這一點很有價值。」

「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非常可惜。我覺得如果中國人能夠來到這裡看這個演出,那也是很好的事。神韻能夠存在於世,真的太好了!輝煌的文化和傳統得以繼續保留,不被世人遺忘。因為我們不應該忘記我們的來源、我們的根、我們的遺產。世世代代都應該將這些銘記在心。」

Francine Rueda強力推薦,「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觀賞,我強力推薦這個演出。」「我們曾經看過其它表演,沒有什麼能比得上這場演出。所以我向所有沒看過神韻的人推薦她,他們應該來看,真的精彩絕倫。」

Francine Rueda的先生、在教堂工作的Luis Rueda,由衷地讚嘆藝術家們高超的技巧,對藝術家們對演出傾注的熱忱也非常感佩,他說:「演出精湛絕倫,很了不起,令人驚嘆。我喜歡演員們展現出的高難度技巧,每一個動作都那麼精準、完美。」

他接著說:「他們對此充滿熱情,也能感受到他們懷有感恩之心。這讓我很受觸動,因此深懷感激。而且能觀賞到如此輝煌美妙的文化、這麼美好的一切,真的是太好了!」

財務審查主管:神韻帶回傳統和善良

紐約市一家政府機構的財務審查主管的David Rosenzweig和太太對當晚的演出讚不絕口。Rosenzweig贊:「這是非常精彩的演出,非常非常美好。」

David Rosenzweig是紐約市政府機構的一位財務審查主任,4月19日晚攜太太一起前來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他表示神韻演出完美,讓人回歸傳統和善良。

Rosenzweig說:「那些舞蹈演員太厲害了,男性舞蹈演員也很棒,充滿力量。」Rosenzweig太太非常認同丈夫的看法,她說:「天啊,舞蹈太美了,他們就像天使般地在舞台上舞蹈。」

對於神韻通過舞蹈展現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敬天信神,給Rosenzweig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表示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人對佛的信仰,他認為這非常有教育意義。他說:「(神韻)就教育和文化意義而言,非常有價值,很大一部分是關於傳統的。」

Rosenzweig進一步說:「因為我覺得在當今的世界,我們失去了太多傳統的東西。這個世界不再是基於傳統文化,只有老人們還在堅持著。」太太則認為,神韻的珍貴在於「讓人們的人性回歸」。

夫妻倆都同意神韻演出對當今人類具重大意義,Rosenzweig說演出「讓人思考更多傳統的價值觀」,太太接過來說:「還有善良,以正確的方式與人相處,伸出手去幫助他人。」

Rosenzweig夫婦最後表示,他們會向朋友推薦神韻。因為今晚他們帶著「非常平和的、愉悅的、滿足」的感受離開劇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