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訪19周年 大洋洲學員吁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5日】

墨爾本真相橫幅展 燭光紀念四二五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澳洲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繁華商業街,先後舉行了真相橫幅展和燭光夜悼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民眾被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真相震撼,感佩法輪功學員的義舉,紛紛簽名支持立即停止迫害,並呼籲澳洲政府能伸出援手幫助制止中共政權對善良民眾的殺戮。

真相長城活動 傳播真相 民眾支持

四月二十五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王子橋上舉辦真相橫幅展,向參加當天一年一度澳紐軍團日遊行及活動的民眾講述反真相的真相,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

商務分析師湯普森(Thompson)先生及夫人之前就聽說過法輪大法。當談到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時,湯普森夫人說,「我覺得我們很需要這個。」談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湯普森先生表示:「太可怕了,不是人幹的事。」他認為多舉辦這類集會活動,會有助於喚起公眾的關注。

阮傑特(Diraj Ranjit) 在維州政府的能源部門工作,這是他第一次知道活摘器官的事,覺得很可怕。看到中國發生了這麼不人道的事情,而這些受害者卻這麼平和,他毫不猶豫地在制止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上籤了字。他認為,應該讓更多人知道這些事情,這很重要。

傑佛瑞(Abaylee Cuoper Jeoffray)是一名墨爾本的學生。她認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可以帶來和平」。她也知道在中國,修煉者的器官被非法活摘,並且在黑市上販賣。她建議,要想停止這場迫害,應該訴諸法律,尤其是尋求人權方面的幫助。Jeoffray還認為,澳大利亞政府應該向中國表達他們對這場迫害的抵制,這有助於幫助這場迫害儘快停止。

另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凱內森(Dave Kanesen)在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之後,覺得這場迫害以及活摘器官都是不應該發生的事,他決定在請願書上簽字,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凱內森建議向更多的人去講清真相,讓越來越多的人們知道發生了什麼。

燭光夜悼 更多民眾關注法輪功

四月二十五日當晚,在墨爾本市中心舉辦的燭光夜悼活動期間,很多過往民眾和遊客駐足了解真相,拍攝震撼心靈的一幕,一對來自德國的老年遊客夫婦表示,真善忍理念是這個社會的解藥。

家住Hurstbridge區,在市中心一家餐廳工作的布朗寧(Matt Browning),當晚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路過燭光夜悼的現場,才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對無辜百姓的慘絕人寰的迫害,立即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太可怕了,因為和平的抗爭就被謀殺,絕不該發生。法輪功學員很顯然是在努力為世界帶來和平的團體,但他們的器官卻被活摘,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繼續下去。」他接著說:「雖然我現在還了解的不多,但我認為,我們的政府和民眾應該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求,迫害和活摘器官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了。」他最後表示會和親友同事分享當晚了解到的信息。

來自印度裔澳洲公民的凱爾(Manpreet Keur)女士和丈夫在簽名簿上簽字後,告訴記者,「我們是特意返回來簽字的,因為稍早路過的時候,法輪功學員還在布置活動現場。」她說:「就因為堅持修煉而被當局非法摘取器官,實在殘忍。我本人也相信打坐,因此感同身受。這些修煉人絕對不應該面臨這樣的結果,但居然發生在當今的世界,太不人道,無法想像中共能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難以置信。所以我們一定要支持法輪功學員。」「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每一個當然都需要這些價值觀。」凱爾還表示,「我希望我們的政府也能支持這些法輪功學員,幫助停止迫害、制止群體滅絕。」

在圖書館任職的特洛伊(Troy)被當晚祥和、肅穆的燭光夜悼震撼,駐足了解事件的緣起。他說:「看到人們為了自己信仰站出來,以如此和平的方式揭露迫害,讓人印象深刻。」「當看到這些人付出如此的努力並展現出深沉的關愛,表達訴求,任何人都應該給予關注,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因為了解這些信息是很重要的。」

他呼籲政府能伸出援手,「澳洲政府應該和法輪功學員見面討論如何制止迫害,活摘器官太可怕了。」他說。

從事金融業的埃裡克斯(Alex)和同伴馬琳(Malin)曾經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事情,對於中共當局強摘良心犯器官感到憤慨,「這是一個可怕、暴虐的政權」他說。對於十九年前的「四·二五」事件,他認為很了不起,「人們為了堅守信仰,不畏強權勇敢的站出來,勇氣超凡。而現在,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辦這樣的紀念活動,引發民眾的關注,同樣了不起。」

他最後表示:「我們的政府應該通過類似台灣和以色列的法律,禁止公民去海外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

悉尼各界歡慶三億中國人「三退」 重獲尊嚴和新生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悉尼各界在海德公園(Hyde Park)舉辦慶典,歡慶三億中國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擺脫邪惡枷鎖、重獲尊嚴和新生。

在慶典中,十多位嘉賓前來聲援,他們在集會發言中表示:「退黨大潮」波瀾壯闊,勢不可當;「三億」 中國勇士「三退」是中華兒女的精神覺醒運動;是順應天意和在推動歷史的巨變;是「退黨大潮」的又一個重大歷史裡程碑,這一天將被載入史冊;只有拋棄中共,中國人民才有可能重塑民族的輝煌。

解體中共 重塑中華民族輝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華先生首先在集會上表示:「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突破了三億人。這三億中國人堂堂正正地與邪黨決裂,莊嚴地宣告心靈自由;我衷心祝賀他們擺脫邪惡枷鎖,重獲尊嚴和新生!」

李先生向與會者回顧了三退大潮的發展歷史,他說: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嶄新的視角及高度,系統地剖析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謊言與暴力、暴政與殺戮、及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了中共給中華民族和全人類帶來的深重災難。

李先生在發言中指出:「退出中共,利國、利民、利己;拋棄中共,中國人民才有可能重塑民族輝煌。」

帕拉馬塔市市長:我很自豪今天能和你們站在一起

悉尼西部帕拉馬塔市市長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在集會發言中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惡行徑,他說:「……已有許多、許多的事實證實了這些,但是中共還在抵賴……」

他希望:「澳洲人、每一個人,請你站出來支持正義……今天我站在你們面前,希望我的城市,將繼續歡迎如你們這麼美好的人們(法輪功學員),隨時都能挺身而出說真相……」

威爾遜市長最後說:「我相信今天我們都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我很自豪今天能和你們站在一起!感謝你們!」

「全世界很多人都和你們站在一起」

越南澳大利亞社區秘書長阮女士(Thuy Dinh Tran) 首先答謝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膽量和勇氣。她認為共產主義危害人民,不只是在中國,越南也是。她並說:「我聽到了許多關於因信仰真、善、忍、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被監禁和殺戮。如此好人應當被社會珍視、鼓勵和尊重,使得人性的光輝在其國家發揚光大。今天,面對那個憑藉經濟發展的幌子始終肆無忌憚迫害那些推崇善良的好人的邪惡政權,我們怎能袖手旁觀、熟視無睹?」

來自澳洲傳統價值、家庭、家園守護聯盟的保羅·弗利(Paul Folley)先生認為:「中國人民不需要成長在一個殘酷的極權主義政權之下……不需要通過暴力、集中營、酷刑室去促使一個國家變得偉大,一個國家能變得偉大,是通過允許生命能自由釋放他靈魂中渴望的……」

他並表示:「我代表全世界二十五個國家的傳統價值、家庭、家園守護聯盟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我也想告訴你們,有很多澳洲人和你們站在一起,全世界很多人都和你們站在一起。」

呼籲中國人都站出來 保持你的良知和尊嚴

原中共退役軍官胡偉先生認為三退運動是一個偉大的救贖運動,「是對人的心靈和思想的救贖,是一個救贖工程,她使我們擺脫了對中共的控制和恐懼,能回歸自由人的身份,這是非常有意義和不容易的,特別是在中共控制下的大陸人民,基本上沒有完整的人性。因為邪黨的本性,它脅迫你去干你不願意幹的事情。為何中共要迫害法輪功,因為中共講的『假、惡、鬥』是和『真、善、忍』對立的。中共封住我們的嘴,不讓我們去講真話。」

胡先生還表示:「三億中國人『三退大潮』標誌著邪惡已走到了盡頭,即將崩潰和解體,在這歷史關鍵時刻,我呼籲中國人都能站出來,保持你的良知和尊嚴,追求天賦人性的解放和自由。 」

民主陣線悉尼分部副主席張炎女士建議大家:「請向你身邊的每個人去揭露中共魔鬼的真面目,把這個魔鬼打進地獄才是銷毀它的最終的唯一的途徑。邪不勝正,當中共謊言被撕破時,人們迎接自由的熱情不需要你去點燃,因為她已占據了我們整個身心,因為自由是天賦人權。」

榮獲「澳洲日」兩次澳洲榮譽公民勳章獎的道家功夫中華太極八卦總會創辦人威廉先生(William Ho)在集會上表示:「中國人民深受中共造成的巨大災難,三億人『三退』是在告訴全世界:有這麼多中國人已經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是以毀滅人性為目的,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中華兒女的精神覺醒已經到了歷史的關鍵階段,全民正在拋棄中共邪黨、追究中共的邪惡罪行。」

澳洲之聲的張延良先生表示:三億人「三退」是偉大壯舉,是和法輪功學員艱苦卓越的努力分不開的。他說:「我經常看到在菲律賓菜市場有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彎著腰推著車子,她不是去買菜,而是在那裡揭露中共,讓我銘記和感動,我在此向她致敬!」

他通過自己被中共迫害的經驗和幾十年研究中共後總結出一句話:「中共是一個流氓、地痞、無賴組織,希望在場的人有可能向你國內外親朋好友做大量的宣傳,早日擺脫中共共匪的邪教統治!」

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精神力量 全民傳播真相義不容辭

天主教天津地下教會的高女士表示:「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我感同身受。我本人就是看《大紀元》、《九評》才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等魔鬼行徑。這讓我更相信了中共是天理不容的邪惡組織。我全家因信教沒有加入過中共組織,但我勸說身邊的人看《大紀元》,趕緊明白真相、脫離中共,為自己的祖孫後代造福祉……總有一天,我們會把這個邪魔趕回地獄去!正義和真理永存!」

當天集會吸引了很多過往市民及遊客駐足觀看。烏克蘭人麥可(Michael G)在十幾年前就聽說法輪功被迫害的事,麥可說:「希望法輪功能成功!我認為法輪功學員是非常有人性、有素養的人。我驚嘆今天三億人『三退』,太棒了!這說明有大約五分之一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他們站在了法輪功的一面。」

在悉尼旅遊的華人高女士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或看到過法輪功學員能在外國舉辦這麼盛大的歡慶。……今天從他們的發言中我學到很多,真正明白了中共的本質。我把集會拍下來了,帶回去把這些真相傳遞給身邊的中國人,相信我們一起努力會把中國變的更好。」

4.25上訪19周年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講述親身經歷

2018年04月21日,紐西蘭奧克蘭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紀念4.25萬人大上訪19周年。

集會過程當中突然天降大雨,但法輪功學員們巋然不動,依然在風雨中展示功法。場面祥和、寧靜,路過的行人紛紛投來讚許欽佩的目光。

1999年4月25日,大陸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和平請願,要求中共當局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給予合法的自由煉功環境。

「那天發生的事仍歷歷在目」

法輪功學員申女士來自北京,她參與了1999年的4.25萬人大上訪,集會中她講述了自己當時的經歷。申女士說,雖然19年過去了,但那一天發生的事仍然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她說,當年4月25日的前一天晚上,她從法輪功學員曹女士那裡聽到了天津公安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情,當時她所在的學法小組裡的所有人一致決定第二天一早去國家信訪辦上訪。

第二天早上7點,申女士一行6人趕到了中共國務院信訪辦所在的北京市府右街。當時她們站在離中南海西門對面500多米遠的地方。不久,整個人行道便站滿了前去上訪的學員,人群整齊而有序。

中午,人群前方傳來聲音說:「大家往下傳,現在總理已經接見學員,有沒有學法律的,趕快去西門。」於是,學員們一個接一個的傳遞著信息。

申女士說,到了下午,為了保持隊伍的整齊,年輕的學員都站在了最前面,大家讓年紀大的和外地的學員輪流坐在後面休息。當天,還有攝像車來回不停的攝像。

下午3點多,人群中傳閱著一些紅色的傳單,大意是讓聚集在中南海的法輪功學員趕快離開,並稱政府會處理,否則後果自負。申女士說,當時大家都沒有動心,依然安靜的站著。一會兒開來一輛防暴車,一群全副武裝的防暴警察從車上跳下,2米一個,排成一排,和學員們面對面站著,現場的氣氛一下緊張了起來。「大家用眼神交流著,誰也沒說話。不知過了多久,警察好像接到了命令,全都離開了,一切又歸於平靜。」

傍晚,為了維持秩序,年輕的學員拉起手,組成了一道人牆,執勤的警察輕鬆的抽著煙,有的還跟法輪功學員聊天。晚上9點多,人群前方傳來消息說,問題已經圓滿解決,請大家馬上離開。申女士說,和她一起去的學員都笑了,大家整理好東西,倆倆相繼離開。

然而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發動全部力量污衊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申女士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一切宣傳都是謊言,欺騙了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這麼多年過去了,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著迫害的情況下,還奮不顧身地向周圍的人講解著真相,讓世人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真誠、善良以及大忍之心,就像19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時的情景一樣。

「4.25」萬人上訪的背景

1999年4月25日,一萬餘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中共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自由煉功環境,史稱「4.25五大上訪」。

「4.25」由「天津事件」,即天津公安動用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引發。1999年4月11日,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親戚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污衊詆毀法輪功。

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本著反映實情的基點前往天津教育學院。他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編輯們:法輪功令人身心受益,對國家和社會百利而無一害。

4月23日、24日,羅幹命令天津市當局出動三百多名防暴警察驅散、毆打澄清事實的法輪功學員,並逮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到天津市政府要求放人,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逮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事件的嚴重升級引發各地法輪功學員懷著對中央政府的信任,紛紛自發到國務院信訪辦上訪。

從1999年4月24日晚開始,法輪功學員紛紛自發前往位於中南海西側府右街的國務院信訪辦。4月25日早上,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從四面八方湧向北京市中心。但是,警察在通往天安門的各個路口攔截他們,後來由警察帶路,把人流導向中南海外圍,最後形成了所謂的「圍攻中南海」。

4月25日早8點15分左右,時任總理朱鎔基一行人從國務院正門(西門)出來走過馬路來到上訪學員的面前。朱鎔基問道:「你們來這裡干什麼?誰叫你們來的?」「你們有宗教信仰自由嘛!」朱鎔基帶著法輪功學員代表朝中南海西門走去的過程中還問道:「你們反映的情況我不是做了批示嗎?」「我們沒有看到呀!」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回答。

4月25日中午時分,5位法輪功學員作為代表進入國務院同政府官員會談,申訴了法輪功學員的3點要求:1.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 2.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3.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

傍晚時分,天津按照指示釋放了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晚上8點多,會談完畢,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經釋放被捕的法輪功學員後,中南海前的法輪功學員也很快散去。臨行時,地上清理得乾乾淨淨,一片碎紙都沒有留下,連警察扔下的菸頭都被撿走,整個過程平靜祥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