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法輪功舉辦系列講真相活動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3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底,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樣,美國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舉辦了「真善忍美展」和景點集體煉功弘法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並向當地民眾和中國遊客講真相。

因「四二五」走入修煉的西方學員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家信訪局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接見了法輪功代表,並答應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讓法輪功修煉者有合法修煉的權利。得到這些承諾後,上萬人立刻安靜散去,地上沒有留下一點紙屑。

雖然四二五和平上訪的結局看似圓滿,然而不到三個月,同年七月二十日,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一意孤行發起了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

聖地亞哥西人法輪功學員Mark Matthew說,他當時看了電視新聞後,從法輪功學員肅穆平靜的表情就感到他們很不一般,同時本著他對中共的了解,他想,被中共鎮壓的,很可能其實是好的。他於是開始去了解法輪功,最後也走入了修煉。

中途島景點集體煉功

四月二十一日,結合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之際,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中途島景點增加了集體煉功活動。祥和場面吸引遊客駐足觀看並拍照,其中不少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

幾年前,隨著來聖地亞哥旅遊的大陸遊客越來越多,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開始到中途島航空母艦博物館旅遊景點講真相。常年到中途島景點的法輪功學員阿梅說,「來到這裡,就是為了中國人,因為他們在國內看不到真相。」

阿梅說:「來自中國的遊客很多。很多人不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對四二五也不了解,因為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把和平上訪說成是『圍攻中南海』。一個導遊就說,你們為什麼要圍攻中南海?這就是搞政治。等他聽了一位經歷過四二五的法輪功學員和他講上訪過程後,他就明白了。」

一位來自成都的Eva朱女士說:「在中國看不到這些,來旅遊,也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並不像中國宣傳的那樣,其實法輪功挺好的。」

UCSD大學校園舉行「真善忍美展」

四月二十四日,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UCSD)法輪大法俱樂部在該校高人流量的校區舉辦了《真善忍美展》。

一位藝術系的華裔學生認真地看了每一幅畫作。他說,以前對法輪功沒有什麼了解,看了畫展才有了一些了解。「現在很少看到這樣的畫了,我對這些畫作充滿了尊敬。」他認真地說。

一位來自大陸的交換生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了很久。他表示,非常敬佩法輪功有這樣堅定的信念,這麼多年堅持下來,而且很和平。

一位西人學生說,剛開始以為是一般的畫展,看了介紹才知道有更深的意義。他並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認為舉辦這樣的畫展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讓人們了解法輪功和其所遭受的迫害,他說自己簽名就是為了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

一位來自長春的留學生也簽了名。他說,在國內教科書都說法輪功不好,到了國外才知道其實不是這麼回事。他表示,很高興有機會了解真相。

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也常年在當地著名景點巴博亞公園舉行「真善忍美展」。四月二十八日,當地法輪功學員們又在那裡舉行畫展,讓更多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和四二五上訪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