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洗衣機、豆漿機與電餅鐺

中國大陸西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3日】

美豆的故事

美豆是我家豆漿機的名字,它五年前來到我家,幾年來它為我們的早餐增添花色,我們一直配合的很好。

今年初,也許是我使用不當,再使用它時,它卻失去了破碎食物的功能,試用了幾次都不行。我就帶著它去了維修部。維修人員告訴我,電機壞了,需要一百元更換電機。我沒有更換就把它帶回了家。

回來後,我常和它溝通,說它來到我家是我們的緣分,請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使用自我修復功能保住自己的原體。我也會把它的事跡發到網上,讓更多的人知道萬物皆有靈,它們也是有生命的,也應得到要愛惜和尊重。今天我把它通上電,它功能恢復了,又為我們打出了美味的豆漿,我由衷地謝謝它,我家的美豆。

我家的電餅鐺

大陸西北大法弟子

我家的電餅鐺買了好幾年了,一直沒有使用。

去年使用時一直正常,今年三月份突然不工作了。家人用了各種辦法都不好使,後來我與它溝通,我對它說你來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你的緣分,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配合我們,將來有個美好的未來。說完後,它當時就正常的工作了。幾天後它又不幹了(原因是家人不知道愛惜它,亂動,使它生氣了)。找到原因後我真誠的向它道歉,我說希望你配合我繼續工作,我會把你的事跡寫出來,讓更多的人了解萬物皆有靈。現在它一切正常。

我家的洗衣機

大陸大法弟子 淨蓮

一、前幾年,我用舊洗衣機換購一台小天鵝洗衣機,又補了幾百元錢,我買回大概一年,甩桶不會轉動了。我和丈夫用奔馬車拉到賣洗衣機的商家,商家讓放在那裡,等售後服務的人來了打開,打開費用伍拾圓,如果需換零件還得補零件費。我和丈夫商量拉回家,結果它會轉了,但是過幾天又不轉了。我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就和洗衣機溝通:「洗衣機啊洗衣機,你來到我家也是與大法有緣,也是來得救的,我是大法弟子,助師正法,你幫大法弟子,也不是一般的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得救了」。那時我說給它寫出來發到正見網上,光嘴上說了一說,一晃幾年過去了。

一星期前我在家洗衣服(有棉襖),我又用洗衣機甩桶,突然又不轉了,我洗過後把衣服拿鄰居家甩了甩,我心裡納悶,「我哪做的不對,一切不符合真、善、忍的統統不要」。我和同修切磋,同修說你再與它溝通。過了幾天,四月八號星期天,我在家洗澡,心想:我洗完澡再與它溝通。我把電插上,試一試還是不轉,我知道它不會壞的,我說:「對不起了小天鵝洗衣機,是我不好,我這次一定把你發到正見網上。」結果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又試了試,它又開始正常轉動了。我激動的趕緊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說:「謝謝師父!」我心想:我今天就把你發出去,讓同修看到大法太神奇了,太超常了。

二、還有家裡的水龍頭漏水,我都用同樣的方法和它們溝通。

三、家裡的溫水的小鋼精盆漏水,我和丈夫對著光線也看到了有孔。一天,他順手把它丟棄了,我對著丈夫的面又把它撿起來,拿到屋裡。是我有漏它才這樣,我從大法中歸正,來到咱們家的人和物都是來得救的,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直到現在,小鋼精盆還在溫水做飯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