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暴雨襲美東北部 至少2死數十萬戶斷電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6日】

一場強勁暴風雨周二(5月15日)席捲美國東北部,一些地區遭遇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的襲擊。惡劣天氣導致至少2人喪生。同時有數十萬住戶和企業發生斷電現象。晚間通勤時段,甚至出現火車線路癱瘓,導致大量乘客滯留在火車站內。此外,還有數百個航班被延誤或取消。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在紐約,一名11歲女孩因一棵被吹倒的大樹砸到了她和母親正在卸貨的汽車,不幸喪生。女孩的母親受了輕傷。

康乃狄克州丹伯裡(Danbury)市長伯格頓(Mark Boughton)表示,該州的一名男子因一棵大樹砸到他的卡車上而喪生。這場極具破壞力的強風致使很多大樹被颳倒,擋住了道路,迫使援救人員不得不乘船趕往該男子出事現場。但等他們到達時,該男子已經死亡。

伯格頓要求該州居民在周二晚間待在戶內,當晚預計有10.8萬戶家庭斷電。

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宣布,普特南(Putnam)、達奇斯(Dutchess)、奧蘭治(Orange)和沙利文縣(Sullivan Counties)進入緊急狀態。庫默派出了125名國民警衛隊隊員,幫助移走倒在地上的大樹和廢墟,修理被刮斷的電線,並協助全州的交通管制。

有人目睹了疑似龍捲風的場景,有超過13萬個用戶因風暴失去電力。

雷擊及掉落的電線導致新澤西州發生大火。根據「NJ.com」網報導,全州有6.2萬個用戶夜裡失去了電力。

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檢測了這次風暴,並準備動用州資源來應對緊急情況。

與此同時,華盛頓特區和馬裡蘭州遭遇重大洪水襲擊。

馬裡蘭州弗雷德裡克(Frederick)傍晚時分已經部署了救援團隊,協助卡在道路上的司機。

周二晚間通勤時段,新澤西州交通局也關閉了一些鐵路線。因為被颳倒的樹木橫在鐵軌上,阻擋火車通行。火車延誤直到深夜。

在東北部的多數受影響地區,學校已經取消了周三的課程,因為很多道路仍然無法通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