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明真相的神奇小故事



【正見網2018年06月07日】

故事(一)

二零一五年正是秋收的季節,一天我村的二哥用騾子車拉穀子,走在山路上翻了車,坐在車上的二嫂子摔了下來,車軲轆在她身上壓過去,到醫院去檢查,沒有什麼危險,就是肉皮有些青紫。因為以前我們給她講過大法真相併且做了三退,還帶著大法護身符,她說是師父和大法保護了她,後來見到我只要是大法的東西她啥都要。

二零一六年也是秋天,我二哥因從地裡往外拉秸稈,這次開的是四輪車,可能技術也不好,在一拐彎處四輪車翻了,把他正好扣在車底下,油箱的油全灑在他身上,因為他直不起來腰,也喊不出話來,他媳婦急忙喊來人把他救了出來,打120車到縣醫院做一遍檢查,結果沒有什麼毛病,回來養幾天就好了。他從前也是聽了真相做了三退,並且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特別的感謝大法和師父給了他第二次生命。

故事(二)

在我村還有一個老復員軍人,他還是個老黨員,脾氣暴躁,不聽真相,我們和他說法輪功如何好,他就特別不高興。有一次他家裡突然沒電,可鄰居家都有電,他就把梯子立起來,想查一下電源看是什麼情況(因他原來當過電工),結果因失誤(他沒有拉總閘)本來就有電,把他從梯子打到地上,地上有塊石頭,石頭還立著,因體重一百六七十斤,正好鉻在肋骨上,昏了過去,不知什麼時候醒來才知道自己被電了,就喊在屋裡做飯的老伴,因老伴弄不動,就喊來鄰居幫忙把他送到醫院去檢查,結果沒查出什麼毛病,就是全身動不了。回到家後,渾身疼痛難忍,睡覺也躺不下,只能坐著,非常痛苦。在集市上,看到他老伴,和我講了他被電的全過程,我和同修去了他家,給他講了真相,講了大法的美好,師父叫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並且和他講三退的重要性,他同意退出邪黨的黨員,幾天後,我們在集市上看到了他,整個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臉色紅潤,人特別精神。這就是大法的神奇超常。

故事(三)

我有一個老舅,從打我和他接觸,在我的印象中就感覺到他脾氣暴躁,對不對都不讓別人說話的人,由於受共產黨無神論的毒害,不聽真相,你和他說法輪功如何好,他就不愛聽,說你在搞迷信。二零一四年我們去他家看他,他就和我們說他得腰疼病、腿疼病,走路都不方便,活也不能幹啦,這時我們就又給他講了大法的真相,並且他也同意三退,給他大法真相護身符,還有檯曆,讓他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同意了,而且還特別高興。過一段時間,我和同修又去了他家,看到他的精神特別好,紅光滿面,他說這大法真神奇,師父真偉大,就在心裡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毛病就好了,他說我特別的感謝大法和師父。

今年正月,他又來我家串門,我們又給他一個大法小葫蘆,他高興的說多謝你的小葫蘆了,我們看到他高興的樣子,又一個生命得救了,我們和所有的眾生一樣,從心裡感激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