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城市政要褒獎讚譽法輪大法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31日】

為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6周年和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多城市的市長和市議員頒發褒獎和賀信,表示祝賀,並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維護和發揚「真、善、忍」原則為社會做出的貢獻。

曼省省會溫尼伯市長:贊法輪大法貢獻 盼溫尼伯繼續受益

曼尼托巴省省會和該省最大城市——溫尼伯(Winnipeg)市長褒曼(Brian Bowman)在賀信中說:「在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慶之際,我很高興向每一位參加慶典的人表示祝賀。」

賀信中表示:「我了解在過去的一年中,溫尼伯法輪大法學會成員一直致力於維護和發揚『真、善、忍』的根本法則。溫尼伯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城市,我要讚揚你們對我們豐富的文化和精神生活所做出的貢獻。」

「我衷心希望溫尼伯能繼續成為全世界民眾心中的一個溫暖好客之處,也衷心希望我們能繼續從法輪大法修煉人參與我們城市的生活中受益。」

賀信說:「謹代表溫尼伯市和我的市府同仁,請接受我最真摯的祝願,祝願你們繼續(修煉)這個平和的功法,祝你們有一個充滿樂趣的周年慶典。」

薩斯喀徹溫省Swift Current市長贊大法學員為世界民眾樹立光輝榜樣

薩斯喀徹溫省Swift Current市長Denis Perrault為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發來賀信表示:「謹代表Swift Current市議會,在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之際,我非常榮幸能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達祝賀。」

賀信中說:「你們誠摯地弘揚『真、善、忍』,為世界民眾樹立了光輝榜樣,用和平、容忍和友善將我們聚到一起。

「我與我的市議員同僚們一起,讚揚你們與全加拿大的民眾分享你們啟迪人心的信息;我們鼓勵你們不要停下通往自由的腳步,堅持你們的勇氣和信念,這份勇氣和信念讓(法輪大法)在過去的26年中不斷發揚光大,欣欣向榮。」

密西沙加市議員:慶大法傳世將提升社會最基本的道德價值觀

大多倫多地區密西沙加市第六區市議員斯塔(Ron Starr)在賀信中說:「謹代表密西沙加市的民眾,我非常高興地向所有參加和支持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慶典活動的人們表達我的熱情問候。」

「法輪大法(修煉者)通過修煉期望達到精神昇華,法輪大法傳世慶典的活動將有助於提升(社會)最基本的道德價值觀。」

「我要向多倫多地區的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組織這場慶典」,賀信中還表示,密西沙加市非常榮幸能支持和鼓勵法輪大法學會。

賀信最後恭祝慶典成功。

多倫多市議員:由衷尊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不懈努力

多倫多市議員Josh Matlow在賀信中說:「謹代表多倫多22選區,我很榮幸能在此祝賀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慶祝活動。」

「你們遵循『真、善、忍』的原則為我們的社區作出了積極貢獻。我由衷尊重你們平和、寬忍的踐行,以及你們與他人分享這樣理念的不懈努力。」

安河Sault Ste. Marie市長:所有人都應銘記「真、善、忍」

安河北部城市蘇聖瑪麗(Sault Ste. Marie)市長Christian Provenzano為法輪大法日發出賀信表示:「謹代表Sault Ste. Marie市,在法輪大法傳世26年之際,我要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和法輪功修煉者表達我的祝賀和問候。」

「我知道『真、善、忍』是法輪大法的基礎,『真、善、忍』是我們所有人應該銘記並將其融入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價值觀。」

「祝願長達一個月的慶典活動事事如意。」

安河奧羅拉市鎮長:法輪大法教誨啟迪民眾

安河奧羅拉市(Aurora)市長捷夫瑞•道威(Geoffrey Dawe)在賀信中寫道:「謹代表奧羅拉市,我很高興在此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舉辦的26周年慶祝活動致以祝賀。 」

賀信中說:「法輪大法的支持者們堅持『真、善、忍』的準則。法輪大法的教誨啟迪了全世界眾多民眾,(法輪大法)還提倡先為他人著想。法輪大法的理念幫助民眾提升了他們的精神、心智以及身體健康。」

「我們的社區支持你們用善心、容忍和包容建設這個社會而付出的辛苦。法輪大法的教誨和理念已經激勵了他人成為更加平和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更加寬容。」

薩省薩斯卡通市褒獎法輪大法 宣布法輪大法月

薩斯喀徹溫省薩斯卡通市近日為法輪大法發出褒獎信,並宣布2018年5月為法輪大法月。

裡賈納市宣布法輪大法日

薩斯喀徹溫省省會–裡賈納市(Regina)市長Michael Fougere褒獎法輪大法,並宣布2018年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薩省Melfort市宣布法輪大法月

薩斯喀徹溫省Melfort市近日為法輪大法發出褒獎,並宣布2018年5月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月。褒獎信中說:「祝願你們在社會中洪揚諧和與健康獲得成功!」

安河Niagara Falls市宣布法輪大法日

安河Niagara Falls市剛剛通過決議,褒獎法輪大法,並宣布2018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

安河金斯敦市宣布法輪大法日

安大略省金斯敦市宣布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頌揚「真善忍」的原則。金斯敦市已連續十年褒獎法輪大法日。

褒獎譯文如下:

褒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暨頌揚真善忍的原則

鑒於,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高層次的修煉體系,有益於人們的思想,身體,和精神健康;

鑒於,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弘傳於世,來自社會各個階層的修煉人遵循法輪大法原則,見證了他增進身心健康的確鑿功效;

鑒於,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多於一億的修煉者在大法中修煉;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現出的大善大忍感動了善良的世人;

鑒於,全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將在五月十三日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日;

鑒此,我,帕特森市長,褒獎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暨表彰「真善忍」的原則。

二零一八年五月於安大略省金斯敦市

布萊恩﹒帕特森(Bryan Paterson)

金斯頓市長

魁省馬丁維拉市宣布法輪大法日

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東部Eastern Townships的馬丁維拉市(Martinville)頒發褒獎,宣布5月13日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以讚頌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

褒獎譯文如下:

Martinville市議會,於2018年5月14日,在市長Rejean Masson主持下,在市議會廳通過決議。

世界法輪大法日褒獎令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在各種環境、各種情況下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

鑒於,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將法輪大法傳出,教導人們修煉身心,使得成千上萬的人提高道德水平;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跨越了種族和文化,修煉者來自不同年齡、族裔和宗教背景;

鑒於,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不公正的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努力堅持和平的方式維護信仰自由的權利;

鑒於,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各地、各社區舉行遊行和各種公共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由議員Patricia Gardner提議,議員Christiane Paquet倡議,全體與會議員一致通過:

由市長決定,特此宣布5月13日為本市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以表彰真、善、忍的原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