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怕心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5日】

今天派出所往我家打電話,調查戶口和房屋的一些信息,還特意問我丈夫:「你愛人是否叫某某某?」(就是我的名字)聽了丈夫敘述通話內容後,我的怕心上來了,心想為什麼特意問我名字?於是便把相關的大法書整理了一下。嘴上說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師父的弟子,誰也動不了我,可心裡還是放不下,於是便給派出所工作的一個朋友打電話,詢問是否有調查戶口一事,朋友說有此事,由此這顆心便安穩了,但緊跟上來的是一種後悔和自責,自責自己師尊安排弟子提高心性去怕心的機會沒有把握好。

靜下心來向內找,自己為什麼會怕?原因是自己還沒脫離人的這層殼,沒有完全站在法上,神不會有怕,只有人才會怕。再一個原因就是法理不清:

(一)沒有擺正大法弟子的位置。師父說:「有人講什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種邪說,那魔永遠也不會高出道的。」[1]師父還說:「將計就計,就是將計就計。根本的東西它們是動不了,所以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就堅定你的正念,做好你的事情,你這三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誰都不敢碰你。」[2]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1]對啊!我是大法弟子啊!我是師尊的弟子啊!我是主佛的弟子啊!誰敢動我啊!我怎麼能怕你邪惡呢?他怎麼能夠得著我呢?我怕他的時候,是不是把自己的位置降低在它之下了?那它當然要控制我了。所以我們的主意識時刻要定住強大的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誰也動不了我!你邪惡什麼也不是,我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你的那點邪惡伎倆在我這不好使,我不承認你那一套,我只走師父安排的路,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塑造的生命,不計常人得失,不求常人一切,沒有生死,什麼都沒有,只有用一個心眼『講真相,救眾生』,無論你怎麼邪惡,我還是想救度被邪惡操縱的你這個可憐的生命。」如果真能站在邪惡面前守住這一念,不是嘴上說的,而是內心深處,從微觀上發出的這一念,那還會有怕嗎?那邪惡真就不敢動你,這就是強大的正念。

(二)師父說過三界是為正法建造的,三界內的一切都是為正法而來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戲已經導好了,只不過是在演,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但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圓滿,這是事實的結果,中間過程包括邪惡迫害也好,大法弟子證實法,救眾生也好,都是成就大法弟子,錘鍊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過程,但結局我們已經知道了,那還怕什麼呢?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之中,最終的一切都是咱師父說了算,那還怕什麼呢?師父說:「我這個師父絕對會給你最好的。新宇宙也好,未來的一切也好,給誰開創的?不是給眾生嗎?是不是啊?那個父母總想把最好的東西給孩子,特別是將來會讓他更好,都是這個心。」[3]

所以我們就按師父說的去做,把心放平靜,許多干擾弟子的東西都是假相,都是為成就大法弟子錘鍊大法弟子所設的假相,既然是假相,還怕它幹啥?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新加坡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