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6日】

2017年皇曆11月的一天,我姑爺和我兒子去北京收木頭,我姑爺到北京後嗓子就疼痛難受,說話都費勁,我姑娘在大連打工,給我打電話說怎麼辦,在北京打吊瓶藥費貴,要不就回家,回家得一天時間,我說不用怕,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一定好,掛斷電話後,我就給我姑爺打電話,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救他,要誠心誠意的念,他說行,掛斷電話不一會,我姑娘就給我打電話說:媽,你姑爺好了。電話那邊傳來了笑聲,我姑娘說你給打完電話,他就躺那念,一會嗓子就好了,說話也好了,就收木頭去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前一分鐘疼、後一分鐘好了。

我婆婆今年七十多歲了,也在大法中受益,大法護身符,對聯,年畫,檯曆,凡是大法的東西全都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什麼病都沒有。

我兒子這些年都相信大法好,也在大法中受益,護身符總在脖子上掛著,處對像是大法弟子家的女兒,沒要多少錢,也沒要樓,別人都很羨慕。

我女兒更相信大法好,每年都給資料點捐錢,我的全家都相信大法好,都在大法中受益,真是 「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轉法輪》)我和我的家人都感恩師父佛恩浩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明,只有實修精進,回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