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610」頭子被下屬殺死 身中數十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1日】

中共吉林省政法系統官員孫恆山被證實已死亡。日前,孫恆山被其下屬殺死,身中數十刀。孫恆山是吉林省「610」辦公室主任。

據《經濟觀察報》6月11日早上報導,數個消息源表示, 6月8日下午2時左右,孫恆山被其下屬殺害。知情者說,當時,孫恆山的一個下屬進入其辦公室,持刀對其行兇。孫身中數十刀,因傷勢過重,經搶救無效身亡。不過,報導沒有提到嫌犯殺人的動機、原因及具體身份。

直到6月11日晚,長春警方對這起殺人案進行了通報,稱吉林「610」辦公室主任科員石某某(男,1974年生)持刀將孫恆山扎傷後潛逃。6月8日16時06分,石某某投案自首。

據石某某供述,他因對2014年度考核不稱職被降職分流一事不滿,持刀將孫恆山扎傷。目前,石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7歲的孫恆山,曾任中共吉林省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司法監督處處長、吉林省紀委駐吉林省高級法院紀檢組組長、省紀委政策法規室主任(副廳長級);吉林省第十屆紀委常委、政策法規室主任等職。2015年11月前後,出任吉林省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

2017年8月1日,孫恆山以吉林省委政法委委員、省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省委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參加相關會議。

吉林省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

今年,多個江澤民掌權時期成立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機構:中共綜治辦、維穩辦及「610」辦公室被裁撤。

1999年6月1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組織「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此後,從中共中央到各級黨委,都設立了「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其下設的常設機構叫「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

2000年9月,中共「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成立,與「610」辦公室合署辦公,即一個機構兩塊牌子。「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同時改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對外仍稱「610」辦公室。這一非法機構負責組織、策劃、密謀、指揮各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及所有事務。

而吉林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自1999年7月以來,吉林省公、檢、法、司和「610」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虐待、庭審、無罪判刑,造成眾多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殘、致死。

截至2016年1月18日的明慧資料館數據統計顯示,吉林省經明慧網報導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案例共計6,800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為7,723人,其中449人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農安縣72歲的法輪功學員霍潤芝曾多次被非法綁架、關押,曾流離失所、被非法勞教一年三個月,遭冤判三年,先後被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和吉林女子監獄。

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霍潤芝在身體和精神上都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致使身體多處受傷,全口牙齒全部被打鬆動,出現嚴重高血壓症狀、直腸腫瘤,瘦得皮包骨,生命垂危。她於2017年11月14日在農安縣縣醫院含冤離世。

霍潤芝的案件只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案件的冰山一角。到目前,中共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