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訴江第一人的大法奇緣

陳怡然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3日】

6月20日清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西邊草坪上,一群身著印有「法輪大法」字樣黃色衣衫的人群,伴隨著悠揚的音樂聲,舒緩地煉著法輪功功法,氣勢宏大卻又寧靜祥和的場景,引得國會附近的眾多行人紛紛駐足,頻頻讚嘆和探詢。在這群膚色、年齡、國家民族各異的煉功人士當中,一位中年男士看起來平和、自信,他就是西班牙訴江第一人Carlos Iglesias。他有一個不平凡的故事。

2009年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劃時代意義」的裁決: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並於2013年向江澤民等五人發出逮捕令。訴江案這一歷史性的進展,離不開被稱為西班牙起訴江澤民第一人、大律師Carlos Iglesias的努力。

來自西班牙的著名人權律師Carlos Iglesias早在2003年就曾代表七位法輪功學員在西班牙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狀告江澤民、羅幹、薄熙來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該案件於2007年11月28日被西班牙國家法院正式接受,並進行調查。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院做出裁定,決定起訴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不過,對於Carlos Iglesias而言,成功起訴中共前黨魁,卻絲毫減輕不了他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一正在發生的當代最嚴重的群體滅絕罪惡的追查、制止的責任和緊迫感。他曾經說過:「活體摘取人體器官,施行者必須面臨司法的審判。」「我覺得全世界都應該知道他們的罪行,必須將這些罪犯繩之於法!」

親身體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的Carlos Iglesias認為,他應當用他最大的意志力,來為法輪功贏得司法正義。他向記者講述了他修煉法輪功的故事。

2002年對於Carlos Iglesias來說,是終生難忘的一年,在這一年他有幸遇到了法輪大法,開啟了他嶄新的人生。回憶當初走進大法的那一刻,他的心中充滿著喜悅。

那一天他參加了一個名為「Biocultura」的健康活動,這是當地的一個重要活動,在這個活動上有豐富多樣的健康食品,也有各式各樣的理療和氣功展台。有一個展台一下子就吸引住了Carlos Iglesias的腳步,他說,「我看到有人在展示功法,我感到他們是那麼的祥和與平靜,他們臉上露出喜悅,而煉功音樂是那麼美妙,我停下來,一邊聽一邊看,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功法展示結束後,有人告訴Carlos Iglesias,他們展示的功法叫「法輪大法」,這是一個教人向善、做好人的功法,並且邀請他同他們一起煉功,就這樣他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

當時的Carlos Iglesias雖然已經是一名業內資深的大律師,但是他生活得並不開心。他說,「有兩三年的時間,我一直情緒低落,沒有力氣,每天都很累,也不開心。」

「但是從我第一次開始煉功,我就感受到了非常強大的能量,我相信法輪大法一定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功法,我想要了解更多,我想要改變生活現狀,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

除了煉功,法輪功學員還向他介紹了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他兩天內一口氣讀完了《轉法輪》後,就再也放不下這本書了。他說,「《轉法輪》開闊了我的視野和思路,我感到非常強大的能量,雖然當時我還不知道這種能量來自於我讀的這本奇書。」

隨後他參加了法輪大法在當地的九天學法班,從那一刻開始,Carlos Iglesias的每一天都是充實而充滿著喜悅的,他感受到從未有過的美好。在持續的煉功和閱讀法輪大法著作的過程中,他發現法輪功不僅有益於健康,而且是真正的修煉功法。

中共江氏集團從1999年7月開始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瘋狂的迫害,Carlos Iglesias在親身體驗了法輪功對身心的巨大益處後,身為一名律師,他深感自己責任重大,他聯繫其他律師,告知他們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呼籲更多的人一起共同支持法輪功。

他說,「法輪大法義務教功,不收錢不收物,讓上億的人成為好人,卻在中國有上千萬的人正在遭受折磨和殺害,這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Carlos Iglesias還表示,共產主義正在侵蝕著整個世界,它反自然、漠視生命;而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喚醒人類良知和恢復傳統文化,同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是相反的。在向世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他逐漸認識到共產主義的本質和對世界的危害。他也更加明白了為什麼法輪功在全世界洪傳,卻在中國大陸遭受如此邪惡的迫害,正是因為法輪大法帶給人類美好和希望,而共產主義的真正目的卻是毀滅人類。他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從未有過的最大的邪惡鎮壓。」

6月20日,Carlos Iglesias來到華盛頓國會山參加集會遊行,他希望告訴全世界,法輪功正在中國遭受著迫害,而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九年,必須立即停止,他說,「成千上萬的人還在面臨著被殺害,國際社會各國政府有責任伸出援手幫助他們,停止這場迫害。」

同時他正在同更多的律師合作,推進全球起訴江澤民,懲治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Carlos Iglesias說,「我會將我要做的事情持續下去,我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教人們成為真正的好人,給予人們更美好的未來,也讓人們知道真正的傳統文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