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拿大法輪大法26周年紀念日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8日】

2018年,本地辦完神韻之後,開始策劃隨後幾個月中救度眾生的活動,當地每年的五月十三大法慶祝活動是全球性慶典的一個組成部分,同修們在一起交流:迫害十九年走過去了,由於舊勢力的破壞,邪惡的干擾,到了今天,世界法輪大法日還沒有被世 人廣泛的認識。今天,正法的洪勢已經突破了邪惡的魔障,隨著神韻的全球熱賣 ,邪惡再也擋不住人們了解真相的宿命。

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僅僅是弟子感恩師父的日子,那是大法降臨、大法洪傳的日子,是所有生命得到救度機緣的日子,在救度眾生已經是分秒必爭的今天,活動的意義更多的是讓世 人來看到真相,了解真相。 基於這樣的出發點,很多同修一起精心的準備了演出及 一些廣場上和遊客互動的活動,也策劃了向多倫多民眾發出活動通知的宣傳。

為了眾生能看到大法的美好,多倫多參與表演的同修非常的多。天國樂團、腰鼓隊、 舞獅隊、明慧學校舞蹈班、大法弟子合唱團、青年弟子樂團,大法弟子中的音樂專才等等都為演出做出了非常用心的準備和現場呈現。

看明慧的報導,2018年全球弟子慶祝大法日的活動,很多國家和地區都非常的用心, 多倫多弟子的整體表現也算是配合上了這天象。如果每年的這一天,全球各地各大城市各族裔都有這種民間自發的慶祝活動,對中共邪惡是怎樣的打擊,對眾生是多麼好的一個真相。

同修們悟到,民間這種用藝術形式感恩大法,也是未來人要傳承的。有了今年的基礎, 明年五月十三日慶祝相信會有更多同修的用心和參與,讓我們用大法賦予的智慧和能 力,發揮整體的力量,全球大法弟子整體配合,助師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