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員牛津嘉年華會上介紹法輪功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4日】

每年盛夏七月,居住在英國牛津市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參加當地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二零一八年七月初,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往年一樣,前來參加這個嘉年華會,在大約有五萬人參與的狂歡節上設立攤位,展示功法,同時宣傳每年夏季在該市開辦的法輪功功法學習班。今年已是法輪功學員連續五年參加這個活動。

該嘉年華會的全名為「Cowley Road Carnival」(克羅利街嘉年華會)」,是牛津最大的慶祝遊行活動,吸引了全市大部分民眾前來觀看。在熱鬧的人群中,悠揚的音樂和身著黃色T恤演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許多民眾駐足觀看。在聽到法輪功學員細心講解功法原理以及煉功後身心受益的經歷,很多人表示想要參加每個周末在當地的法輪功學習班。

牛津的夏季法輪功功法學習班已經連續開辦五年,每年春季,學員都會將法輪功學習班的傳單挨家挨戶發遍整個牛津城,並選擇當地最受歡迎的活動前去參加並藉以推廣,克羅利街嘉年華活動就是其中之一。

每年來參加教功班的人數大約在五十到六十人左右,多的時候達上百人,他們來自各個不同年齡層,從六、七十歲的老年人到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都有。

一位在附近小鎮比斯特居住的英國中年男子在第一次參加煉功班後,致感謝信給學員,在信中告訴學員,他感受到了強烈的能量,從腳底開始可以感受到能量流帶來的溫暖和很強的熱度。這種親身經歷讓他感受到功法的神奇,並希望能夠長期煉下去。

一位年過七十歲的英國女士,在經過法輪功的攤位時,接過了學員遞上的傳單,欣喜地說:「哦,我在家裡的郵箱裡收到過這個傳單,我很想參加,今天經過這裡真是提醒了我。」在聽到學員細心講解與功法使人內心昇華的感受後,這位女士跟學員說:「我好想成為和你們一樣的人。」後來這位女士成為了法輪功學員的朋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