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反迫害十九年集會 各界政要支持(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2日】

反迫害十九年集會 瑞士政要支持

文: 瑞士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殘酷迫害法輪功第十九年。部份瑞士法輪功學員在坐落在日內瓦湖畔的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署前舉行集會。譴責中共當局十九年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甚至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同時,感謝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呼籲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抓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和所有其他製造這場迫害的責任人,並將他們繩之以法。

學員代表在發言中指出:「從迫害開始至今,全世界數百議員站出來譴責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卑鄙和不正當的迫害,這場迫害已經摧毀了幾千個生命,幾千個家庭。歐洲議會和多個歐洲國家的國會都通過決議譴責和批判強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在瑞士,已經有六十多名聯邦議員、州或市議員寫信或聯署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要求他鼓勵習近平主席抓捕發起這場迫害的責任人,特別是主要責任人江澤民。」

瑞士聯邦議會主席聲援信:立即徹底停止屠殺

瑞士多位政要或者親自到現場發言,或者發來信函,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強力支持。

瑞士聯邦議會主席多米尼克·布曼(Dominique de Buman)先生表示,由於要參加一個在盧森堡舉行的會議,他非常遺憾不能親自來參加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從伯爾尼發來了「持續堅定地揭露宗教迫害的恐怖「的聲援信,信中說:「信仰自由是人性中固有的。在尊重他人與社會生活的前提下,我們每個人應該能夠發展精神信仰。

「法輪功學員為實現他們的信仰自由而進行的鬥爭正屬於這一範疇。這是正義的,必須得到國際社會各級權力機構的支持。特別是,必須在世界各地強烈表達對中共強摘被囚禁者器官的譴責。受害者中有許多是法輪功學員。

「應該立即徹底停止這一為卑鄙盈利目的而系統組織的大規模屠殺。「

瑞士聯邦國會議員:停止對法輪功的恐怖屠殺

瑞士聯邦國會議員麗莎馬佐尼(Lisa Mazzone)女士在現場發言中講述了兩位法輪功學員:陳慧霞女士和加拿大公民孫茜女士。

她說:「引用陳女士和孫女士的例子可以使我們看清楚在過去二十年裡法輪功修煉人所遭受到的慘烈迫害,其目的就是要迫使修煉人放棄他們的精神信仰。」她接著說:「我們必須清楚,他們只是遭受暴力迫害過的數萬名受害者中的兩個,還有其它暴力迫害方式:強迫做醫療和精神病實驗,任意拘留,撤銷商業或律師許可證,禁止返回居住國,性侵犯,酷刑,強摘器官,等等。」


圖:瑞士聯邦國會議員 Lisa Mazzone發言

最後她說:「我們今天所做的呼籲努力應該繼續下去,以推動瑞士聯邦理事會提出在和中國的商業關係中必須遵守的人權條款,正面著手解決在中國發生的對少數團體迫害的問題,特別是停止對法輪功的恐怖屠殺。」

前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真善忍是世界必需的普世正面價值

前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亨利·拉帕茲(Henry Rappaz)先生在發言中表示:「作為日內瓦州大議會的前議員,和一個有良心的人,我將持續不斷地揭露和堅持不懈地強烈譴責所有這些可怕的非人道的作為和所有中共政權陰險無恥的行徑,我要和受害人、他們的家人,和他們的朋友一起發聲,給予他們支持。希望總有一天,基於真善忍美德的法輪功會恢復名譽,而真善忍也是我們的世界必需的普世正面價值。」

圖:前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Henry Rappaz發言

在聚會現場發言的還有: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皮埃爾·埃克特(Pierre Eckert)、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馬克?法爾蓋(Marc Falquet)。他們也都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強力支持。


圖: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Pierre Eckert發言


圖: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Marc Falquet發言

在集會過程中,法輪功學員還進行了集體大煉功活動,並向路人發放法輪功真相材料,講解法輪功真相,許多過往車輛的司機還特意鳴笛,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反迫害十九周年 瑞典法輪功學員首都傳真相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來自瑞典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分別在首都斯德哥爾摩中共駐瑞典使館前、著名的旅遊景點、繁華鬧市區等不同地點舉辦了「七二零」法輪功反迫害十九周年集體煉功、系列講真相活動。他們以平和理性的講真相方式,向瑞典民眾及世界各地遊客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十九年來的殘酷迫害,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呼籲善良民眾幫助制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中使館前揭露迫害 媒體關注

上午九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瑞典使館前,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兇江澤民」醒目的橫幅,排列整齊地向人們展示舒緩祥和的五套功法,並通過揚聲器向對面中使館的工作人員及過往路人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該活動受到了媒體的關注。瑞典發行量最大的日報——《每日新聞》(Dagens Nyheter)的兩位記者前來做現場報導。

《每日新聞》的記者採訪了此次活動的負責人王女士和因遭受迫害、被迫逃離中國大陸來到瑞典的高級工程師劉女士。劉女士講述了自己在中國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做好人,她和她先生多次被綁架進洗腦班、非法勞教二年、長期被監視跟蹤,基本人權被踐踏,甚至還面臨著隨時被活摘器官的危險的遭遇。劉女士呼籲各國政府及善良的人們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共同制止這場迫害,同時呼籲中國同胞辨清善惡退出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當天在使館前執勤的兩位瑞典警察,是第一次和法輪功學員接觸,但他們對法輪功都有耳聞,知道這些修煉真、善、忍的抗議人群都很善良、平和。學員給執勤警察講真相併告訴他們,今天還要用揚聲器向使館裡的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希望裡面的工作人員能從中共的精神枷鎖中解脫出來,對法輪功有一個正面的了解,不要給中共迫害法輪功當替罪羊。執勤警察笑著說:「你們應該講,是要讓他們好好地聽一聽。」

一位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得知當天《每日新聞》(Dagens Nyheter)的記者前來對活動進行了採訪,他高興地豎起大拇指並鼓勵學員:「加油!祝你們成功!」

繁華鬧市區講真相 民眾支持

下午一點,法輪功悠揚悅耳的煉功音樂迴蕩在斯德哥爾摩最熱鬧的皇宮旁的錢幣廣場、皇家歌劇院對面的瓦倫堡廣場,法輪功學員用模擬演示活摘器官、真相展板、功法演示等方式,向當地民眾揭露中共十九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很多遊客駐足觀看學員煉功、仔細閱讀真相展板、認真聽學員講真相。

當人們得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和江澤民相互利用,對法輪功發動了瘋狂的殘酷迫害一直延續到了今天。中共對法輪功造謠抹黑鋪天蓋地,造成無數的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更甚者被中共活摘器官,人們感到很是震驚和氣憤。

一位瑞典女醫生,聽到活摘這件事時,她氣憤地說:「這是在殺人,一定要制止!我支持你們。」得知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守著法輪大法所教導的「真、善、忍」原則和平反迫害,令她對法輪功學員從內心感到很是敬佩,臨走時她雙手合十對學員表示感謝和祝福。

一位從美國來旅遊的女士,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索取暴利,很是震驚,她表示會在社交媒體上把這個信息傳出去,讓更多的人都來關注。

還有一位五十多歲的大陸男子過來了解真相,他說他很痛恨中共,是受迫害來到瑞典的,他收下了所有的真相資料,表示回去後會仔細閱讀,當法輪功學員向他講述三退的重要意義時,他不住的點頭表示認同,最後用真名退出了曾經入過的中共邪教組織少先隊。

堅守19年 德國法輪功中使館前吁停止迫害

2018年7月20日,法輪功在中國被鎮壓19周年之際,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柏林中使館前集體煉功,呼籲公眾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

在柏林的亞諾維茨橋(Jannowitzbrücke)上,正對著中共大使館,法輪功學員從橋頭至橋尾前後排開兩行,他們的身後掛著橫幅,上書「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三退保平安」等。藍天上萬裡無雲,夏日午後的燦爛陽光灑在他們身上,使他們穿著的黃T恤顯得格外耀眼。伴隨著祥和的音樂,他們展示著五套功法。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大陸開始了對法輪功鎮壓和迫害。由於堅持信仰,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折磨,甚至失去生命。

在柏林生活多年的法輪功學員葉女士來到橋上參加活動,她表示:「從迫害開始後不久,柏林學員就每天到中使館前進行抗議,呼籲停止迫害。」路人對於法輪功的支持讓她感動不已:「在橋上煉功時,有路過的人給學員送花,還有位老太太要為學員捐款。我們說『不要』。有的德國人跟我們說『他們(中使館)害怕』,還有的朝著我們豎大拇指。」

葉女士小時候心臟不好,多年前出國時仍然飽受其苦,在國外也沒有找到良方,修煉後不知不覺心臟病就沒了,「我親身體驗到了法輪功對身體有好處,大法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讓人受益。法輪功受到迫害,我就想要告訴人們真相。我還記得前幾年有段時間橋上特別冷,站在這裡腳好像被針扎一樣。當時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就是想制止迫害、講真相。」

西人學員:希望中國人也能自由修煉

今天來參加抗議活動的還有來自其它地區的法輪功學員。Ursula Dusolt來自巴伐利亞州的多瑙韋爾特(Donaowörth)。她特意坐了4個多小時的火車趕到柏林參加這次活動。

她說:「這裡不僅有柏林地區的學員,還有其它城市的學員也都來這裡,我們形成了一個大的整體。我覺得,要求停止這場迫害是非常重要的。」

Dusolt在大約11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原來身體、精神狀況都很糟糕。經常頭疼,還有神經痛,甚至曾經出現兩次休克。自從修煉後,在不知不覺中這些狀況都不翼而飛。「身體變得健康了,精力也好了。」

她激動地說:「我還曾經有很嚴重的抑鬱症,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我想說,如果我沒有修煉法輪功的話,今天我不會在這裡。我要把從法輪功中受益的經歷,告訴給其他人。我希望,在中國大陸的人也能自由修煉法輪功。我收益良多,而這是我能做的回報。」

中國人在改變

在7月20日這天,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其它城市,如慕尼黑和法蘭克福也舉辦了抗議活動。

南部巴伐利亞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中領館對面舉辦信息日,大家安靜地煉功,舒緩的煉功音樂、祥和的煉功場,吸引了一些過往的路人駐足觀看。

學員們對他們講,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對身心非常有益。但是在中國,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9年,而且還發生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有些路人是第一次聽到法輪功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他們覺得非常震驚,認為迫害修煉人的政黨和政府簡直不可理喻。還有一些住在附近的居民,他們經常看到中領館前有法輪功學員在舉辦講真相活動,或安靜地煉功。他們大都聽過真相,路過的時候會對學員豎起大拇指,有的還會直接說:「你們做的好!」

經常來這裡參加活動的一位德國學員說:「今天有件事讓我特別高興,我路過中領館門口的時候,正好有一男一女兩個中國人走出來,我趕緊跟他們打招呼,讓他們看我穿的T恤衫上寫著「法輪大法好」。我心想他們會不會板起臉來,扭頭就走?因為之前碰到的中國人,有些聽到法輪功就趕緊躲開,好像很害怕的樣子。沒想到他們兩個人並不躲閃,非常友好地對我微笑。」

「這麼多年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通過各種方式和形式對人們,特別是中國人講清真相,現在能夠了解法輪功真相和敢於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中國人越來越多了,這真是太好了。」

國際人權組織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國際人權組織(IGFM)7月19日以「中國:對法輪功19年的迫害——系統的壓迫、酷刑、謀殺和器官活摘」為題發表了新聞公告。

IGFM表示,截至2018年7月20日,中國對法輪功的壓迫已經持續了19年,必須結束因為經濟利益而對人權犯罪行為的漠視和無作為。法輪功學員被逮捕,關在惡劣環境的勞教所、監獄等地方。根據得到證實的報導,從1999年以來,超過4000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致死,或者被有目的地判死刑。實際人數估計要高得多。

公告還提到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調查者估計,從2000年以來,每年有數萬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不明。由於文化影響,自願捐贈的人數在中國非常少。從1977年至2009年,官方統計僅有130名自願捐贈者登記在案。法輪功修煉人成為了人體器官移植的主要供體。

波蘭法輪功學員在華沙議會樓前傳真相

文: 波蘭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七點至十九點, 波蘭法輪功學員在華沙議會樓前集體煉功,舉辦活動, 呼籲波蘭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殘酷迫害,共同努力制止中共暴行。

兩位波蘭議員馬斯·斯耶斯基(Marcin Swiecicki)先生和克羅妮婭·羅布爾斯卡( Kornelia Wroblewska)女士到場支持並發表講話,都表達了對法輪大法的尊敬和推崇,支持和讚揚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自由付出的不懈努力,並呼籲波蘭議會和政府根據歐洲議會通過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決議,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迫害。波蘭國家電視台(TVP),波蘭衛星電視台(POLSAT)記者對此活動都分別在現場做了採訪。

波蘭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科瓦爾斯基(Kowalski)先生在集會上首先發言,他說:「七月二十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周年的日子,我們今天站在這裡舉辦這個活動,就是希望引起波蘭議員們對發生在中國嚴重侵犯人權的關注,引起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罪行的關注。」「法輪功在中國九十年代廣受歡迎,煉功人數曾達上億人,這個數字遠超出了(中國)共產黨員的人數,因此引起中共對法輪功非法的殘酷鎮壓。」

「歐洲議會曾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波蘭作為歐盟成員國,我們在這裡呼籲波蘭的議會也能作出同樣的決議,並在與中國政府的會晤中提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問題。」為停止迫害法輪功盡到我們應盡的責任。

波蘭議員:謝謝你們,我們支持你們!

波蘭議員克羅妮婭·羅布爾斯卡女士走出議會大樓來到現場,和法輪功學員們站在一起,她說:「中共發動這麼一場慘無人道、可怕的、對一億修煉法輪功公民實行綁架、酷刑和謀殺的不惜一切代價的迫害,就是因為恐懼,恐懼失去權利,恐懼老百姓有了自由,超越人類底線的罪行就證明了中共對法輪功恐懼到了極點。」

「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都有思想和信仰的自由,全世界人民都有這種權利,無論出身、宗教和政治觀點如何。」「法輪功學員也應該有集體自由煉功的權利。」「可是在中國,人權受到普遍侵犯,儘管中國《憲法》規定保障人權。」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十九年了,我和馬斯·斯耶斯基先生在這裡要求波蘭政府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為停止這場迫害作出我們的努力。」「修煉法輪功的人不論是在中國還是在波蘭都是令人值得尊敬的,因為法輪功學員用自己的生命守護真理、自由和榮譽,非常謝謝你們,我們支持你們!」

波蘭議員、前華沙市市長馬斯·斯耶斯基先生在場現場發言時說:「法輪功是一種平和的、在國際上廣泛受到歡迎的、對人沒有任何傷害的健康運動。」「但是中共政府不僅對眾多法輪功學員實施監禁、酷刑等迫害,而且還使用了殘忍的非人道的可恥的活摘器官的做法,並販賣器官盈利。」

「中國是聯合國成員,簽署了人權公約,可是中共卻在中國公然實行這種可恥的殘酷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犯罪行為。」「這是令人作嘔的不能容忍的」,「我們不能漠視和縱容這種犯罪行為。」「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呼籲波蘭政府就此事採取積極的果斷的行動,抗議這種違反人權,藐視文明的犯罪行為。」

「我們也支持2013年歐洲議會就此事通過的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譴責決議。我們和所有受害者站在一起,和所有抗議者站在一起,我們支持你們!」

波蘭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不僅引起樓內樓外波蘭議員的關注,也受到眾多過路民眾的詢問和支持。很多人將法輪功展板上的內容拍照下來,當場上傳到臉書上。也有很多人拍照、錄像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動作,更多的人紛紛索取法輪功傳單並詢問法輪功真相,大家都向法輪功學員伸出大拇指並送上真摯的祝福:「堅持住!祝你們成功!」

切斯瓦夫米(CZESLAW)先生曾聽說過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當看到法輪功展板後,才知道擺在面前的是真實存在的事實,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他說:「你們做的非常好,非常必要,感謝你們!欽佩你們!」

卡羅爾·格拉布斯基(KARROL GRABSKI)先生與法輪功學員做了長時間的交談,他說:「你們了不起,中國共產黨現在可以說是橫行世界,卻沒有辦法面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把你們當成了敵人,從這點上說,法輪功就是了不起。」法輪功學員告訴他:「法輪功沒有敵人,我們站在這裡,是維護人類的普世價值——真、善、忍。共產黨把法輪功當成敵人,就是把人類的普世價值當敵人,就是要把傳統的人類道德文化都毀滅掉,就是要把人都變成魔鬼,這只能證明中共的邪惡,波蘭人民和政府應該警覺中共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在善與惡之間作出正確選擇」。

卡羅爾說:「你說的太好了,我贊同這個普世價值,雖然我們的國家相距遙遠,但是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人類沒有了信仰,沒有了普世價值,也就沒有希望了,你們做的好,應該這樣做,我照了你們很多照片,我要把這些照片都發到網上,告訴朋友們,法輪大法好,我支持法輪功!」

一位女士問法輪功學員:「我站在這兒看你們煉的法輪功很好啊,不明白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告訴她:「全世界都說法輪大法好,只有中共不擇手段殘酷迫害,甚至活摘修煉者器官出售牟利,就是因為當年在中國學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中共壞事干盡,生怕權利受損,沒有任何理由,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就硬性強制不允許煉功,如果有人堅持煉功,就要受到迫害。這種迫害已經持續了十九年了,但是在迫害中法輪功已經走向了全世界,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39種語言,有一億人在讀,希望您也來煉法輪功,必會身心受益,也必會說法輪大法好」。這位女士非常高興能聽到法輪功學員給她介紹真相,也希望到華沙煉功點上學煉法輪功。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傳真相

文: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在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的赫維茲多斯拉夫廣場上,舉辦信息日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在活動中,法輪功學員擺放了真相圖片,有的展示法輪功功法,讓過往路人看到大法的美好,同時了解到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一位路過的老人表示,這種迫害行為是共產黨政權的特徵。他自己受到捷克斯洛伐克社會主義共和國前政權的迫害,因此他對人們遭受迫害有深刻的理解。他希望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能大獲成功,並說這些行動非常重要。

許多中國遊客拍下了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和真相信息。來自歐洲和海外的遊客駐足聆聽迫害事實,聽完後,紛紛簽署制止迫害的請願書。

來自斯洛伐克的一位年長女士提議,要告訴她一位專門組織為退休人士辦演講的朋友,讓她組織一場關於法輪功的演講會,讓退休人士了解到真相。

下午,學員演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為繁忙的廣場帶來了平靜,引起了人們更大的興趣。

功法演煉吸引了另一位路過的女士。她對這些功法很感興趣,並表示她想去煉功點學習。她欽佩學員的和平與專注,並表達了想要學習功法的願望。之後她和她的丈夫也簽署了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

當活動快結束時,豎琴聲開始從附近的活動地點傳來。即使如此,人們仍然聚在學員們附近討論,好像不願意讓學員離開似的。到了最後一刻,請願書都收起來了,還有人想要簽。

七月十九日,在中共駐布拉提斯拉瓦大使館門前,學員們展開了一場為中國法輪功學員自由修煉的十二小時接力請願,目的是呼籲停止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持續十九年的迫害。在活動期間,學員向路人展示了功法,同時揭露中共在中國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信息。

布拉提斯拉瓦的和平抗議活動是受到倫敦類似活動的啟發。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共大使館前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抗議中共迫害超過十六年。在布拉提斯拉瓦,自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起,學員每周四都會舉辦有約二小時的和平抗議、講真相活動,讓民眾了解法輪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的邪惡,同時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