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反迫害十九年集會 各界政要支持(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4日】

上排從左至右:議員彼得·雷斯那克,海倫娜·藍瑟德洛娃,馬雷克·諾瓦克,帕維拉·哥拉索拉斯卡
下排從左至右:昂得裡傑·普洛范特,奧爾加·裡赫克羅瓦,帕福爾·博洛雷德克

捷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 國會議員支持

文: 捷克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捷克法輪功學員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各種活動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十九年的迫害。他們向捷克國會議員們發送郵件講真相,在中國駐布拉格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在布拉格老城廣場舉行紀念「7·20反迫害」十九周年集會。

捷克國會議員譴責強摘人體器官的行為

捷克法輪功學會向國會議員們發送郵件,強調中共仍在繼續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寫給國會議員的信中列舉了在《血腥的器官摘取》報告中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關鍵證據,並請議員們對此發表自己的看法。

議員彼得·雷斯那克(Petr Třešňák)在電子郵件中回覆說:「暴力活摘囚犯的器官是對人權的絕對的根本否定,因此不可以在任何地方,也不可以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這樣暴力活摘器官的做法。如果能停止這種行為,我們肯定會很高興,如果在會議大會期間,可以對此發表意見,我們很樂意這麼做。」

捷克海盜黨副主席奧爾加·裡赫克羅瓦(Olga Richterová)代表黨員們回應說:「我知道這些恐怖行為,我最近與我們的議員簡·帕維斯基(Jan Lipavský)就此問題再次進行了意見交談。我希望我們都能夠強烈發聲。」

議員昂得裡傑·普洛范特(Ondrej Profant)說:「在21世紀發生這類的事情是可怕的。我剛進入政界,我願意把自己的聲音與你們的努力聯繫起來。」

ANO黨議員馬雷克·諾瓦克(Marek Novák)回信寫道:「我知道在中國關於器官捐獻的情況,我肯定支持歐洲議會的觀點(停止活摘器官的做法)。」

KDU-ČSL黨議員帕維拉·哥拉索拉斯卡(Pavla Golasowská )表示,「關於鎮壓的報導,無論是對法輪功的信徒還是對所有想在自己國家自由生活的人們,都使我感到不安,而使我很震驚,在文明的21世紀,極權主義制度還能夠對無辜人民進行各種犯罪活動。其中最令人震驚的罪行包括酷刑,虐待,當然還有人體器官交易,這些政權有意支持踐踏人的尊嚴,或威脅那些反對他們極權主義的人。我想與世界上所有的現在或過去遭受任何傷害的人站在一起,無論是個人還是家庭和親人,我譴責所有踐踏人類的制度。」

KDU-ČSL黨議員帕福爾·博洛雷德克(Pavel Bělohrádek)表示支持(法輪功),他說:「人是上帝的影像,每個人都有人的尊嚴,這是不可剝奪的人權。它不能成為另一種文化的藉口。它們具有普遍性和不可轉讓的權利。」

TOP 09黨議員海倫娜·藍瑟德洛娃(Helena Langšádlová)表示道義上的支持,她說:「我想表達根本不同意對人體器官進行非法交易的問題。系統地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是一種嚴重的罪行。」

在中國駐布拉格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捷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布拉格大使館前舉行抗議活動。通過各種方式表達,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在中國仍然被殺害,在中國患者不必等待一個合適的器官,而是合適的器官正在等待患者。主辦單位宣讀了致中國大使的公開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信中指出,「全世界都看到了,這種迫害行為被認為是可恥的,與民主社會的原則是相牴觸的。要結束這種恥辱,使中國得到其他發達民主國家的尊重,中國就必須制止這場迫害。」然後將公開信投入了中國大使館的信箱。

在布拉格老城廣場舉行反迫害集會

二十日下午,在布拉格老城廣場舉行紀念「7·20反迫害」十九周年集會,法輪功學員在老城廣場舉行各種活動。模擬移植手術,「囚徒」在一個小籠子裡。擺放展板和受害者的照片。讓來自世界許多地方的遊客了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和被強制摘取器官的事實真相,使大部份人感到震驚,並表示道義上的支持或在請願書上簽字,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呼籲儘快害結束鎮壓法輪功。

羅馬法輪功學員抗議19年迫害 路人讚許支持

「人們會從『真、善、忍』的普世原則中受益。」 「你們做得很好,這樣堅持下去能改變世界。」在7月驕陽似火的義大利首都羅馬,路人一席席發自內心的話語,好似潺潺清流,鼓勵著烈日下的義大利法輪功學員們。

2018年7月20日,在歷史悠久的羅馬古城國會山腳下的威尼斯廣場東側,部分義大利法輪功學員頂著烈日,和平抗議中共19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呼籲停止迫害。

在南通鬥獸場的皇帝議事廣場大道東側,無一絲陰涼。強烈的陽光下,制止中共強摘器官的橫幅更是醒目,大道另一側陰涼處避暑的遊客們,慢慢地開始穿過馬路,來到真相橫幅的這一側來觀看。

兩名年輕遊客來到橫幅前面,一位華裔法輪功學員跟她們攀談起來,了解到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和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實之後,她們主動在呼籲制止中共暴行的徵簽表上籤下名字。

一位路過的義大利女士看到橫幅和展板的內容之後,向在一旁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詢問更多的詳情。聽完法輪功學員的耐心解釋後,她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做得很好,這樣堅持下去才能改變世界。」 她還說:「我在尋找『真』,這是我的人生原則。 人們會從『真、善、忍』的普世原則中受益。」

一位住在羅馬的秘魯女士停下腳步,她對法輪功學員說,她之前就聽說過迫害的真相,她對法輪功的功法很感興趣,希望能找到當地的學員一起學煉。學員告訴她在法輪功網站上有各種免費音像視頻資料,《轉法輪》這本書在網站上也可以免費下載,她很高興地記下了當地集體煉功的時間地點,迫不及待地希望能找到大家一起煉功。

一位越南遊客接到英文資料後,很高興地告訴學員說:「我知道你們!在越南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而且你們的大紀元網站在越南很受歡迎,很多主流人士都在關注你們的媒體,做得很好!」

在陰涼處休息的三位英國遊客聽到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之後,年長的女士說自己在英國有讀到過相關報導,相信這(活摘器官)是不爭的事實。

在一下午的活動中,雖然酷暑難耐,但義大利當地人和來自世界各地遊客們的關心、感謝與支持,給了汗流浹背的法輪功學員們很大的鼓勵。

反迫害十九周年 巴黎遊人簽名支持制止迫害

盛夏的巴黎,驕陽似火。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九周年之際,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舉行了大型煉功、講真相活動,同時徵集簽名、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十九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之心,一意孤行,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的打壓和迫害。從在媒體上造謠、污衊法輪功,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抄家,非法抓捕,剝奪他們的工作和學習權利,非法判刑、關進精神病院、勞教所、監獄,施以各種酷刑折磨。更有甚者,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十九年來,江澤民及中共對法輪功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十九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向世人講真相,希望他們認清善惡,遠離中共邪靈。

當天下午,在人權廣場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和法國民眾絡繹不絕。他們或觀看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或閱讀真相展板,或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真相。人們被寧靜、祥和的法輪功功法吸引,被中共殘酷的迫害震驚,他們不理解,為什麼信仰真善忍會遭到迫害。人們紛紛在制止迫害徵簽表上簽名。

樊尚·薩巴提耶(Vincent Sabatier)是建築師,他在徵簽表簽名後說:「我反對任何形式的迫害。」

博朗德(Baulande)先生是培訓教師,和太太從法國南部的尼姆(Nime)來巴黎旅遊。博朗德先生說:「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法輪功。我覺得他們做得非常好,讓很多人都感到這件事與自己有關,我也是有同感,看看人們紛紛為此簽名就知道了。」

他說:「法輪功修煉真善忍,歐洲人很需要。可以看出來這些人都是在向這方面努力,因為這是需要親自去實踐的。他們煉的功法很正啊。」

「我知道中國是搞信息封鎖。他們知道把網絡封鎖後人們就不會知道外界情況了。」博朗德表示:「我認為他們利用星期天的時間,在人權廣場向遊人傳遞這種信息非常有意義,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了解到了法輪功及其被迫害的消息,我也被深深地打動了,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繼續下去而不管。」

他一再說:「他們(法輪功學員)今天這樣做太好了。我們要為他們簽名。」

博朗德太太在一旁說:「我們會幫助把今天了解到的信息傳遞出去,告訴給周圍的人。」她並說:「我觀察到這個功法很靜,很祥和,不會傷害到別人,搞不懂為什麼(中共)要禁止呢?」

伊薩貝爾(Isabelle)來自倫敦,她是圖形設計師,從事IT工作。她說:「我們要制止這樣的迫害,因為人們應該有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權利。」

穆罕默德是阿爾及利亞人。他表示:「信仰自由是人與生具有的權利。神不允許殺人,不允許迫害人,這(迫害)是非人的行為,這是不正常的,是反人類的。讓我們祈禱神,制止獨裁者,並讓他們償還。人們要團結起來,加入簽名活動,幫助那些正在受酷刑、受迫害的人。」

簽字的人中還有以色列的律師,流亡法國的藏人,年輕的學生們,以及各界人士。他們都心存同樣的願望,希望早日停止迫害,讓和平充滿人間。

反迫害19周年 法輪功學員柏林大遊行

周六(7月21日)清晨,在德國首都柏林的御林廣場(Gendarmenmarkt)傳來了響亮的鼓聲,行人紛紛駐足觀看:來自歐洲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從這個被稱為「柏林最美廣場」的地點開始了紀念「7.20反迫害」的盛大遊行。

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府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打壓。19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述真相,並呼籲人們共同制止迫害。

大約300人的遊行隊伍包括多個不同的方陣,打頭陣的是由80多名來自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後面還有功法展示方陣、手捧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遺像的白衣女士方陣、腰鼓方陣等等。

遊行經過的線路是當年東、西柏林交界的地區。那裡提醒著人們不能忘記共產極權的罪惡。法輪功學員呼籲人們關注當今中共極權統治下的迫害人權災難。

遊行隊伍經過了柏林繁華的街道,當人們聽到天國樂團的音樂聲時,紛紛停下腳步,許多人拿出手機拍照。很多行人在了解真相後,簽名支持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鄒女士是腰鼓隊的一員,她從荷蘭坐了9個多小時長途巴士趕到柏林參加今天的活動。鄒女士從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至今已有19年。她原本身體不好,患有疾病,修煉後身體變好了。

她說,「在腰鼓隊前進時看到前面活摘器官的橫幅,想到大陸還在發生迫害,活摘器官這麼邪惡,自己想讓所有人都看到真相,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國際人權協會: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在柏林的地標建築——布蘭登堡門前,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吳曼揚表示,IGFM主要關注信仰自由和共產政權的迫害,所以很早就覺得應該全力支持法輪功,幫助他們反迫害。

他談到活摘器官時說,據中共官方統計,每年進行6萬至10萬的器官移植手術。他說:「全世界都知道,如果需要一個新的肝或者心臟,要等好幾年的。而在中國只需要幾個禮拜就可以了,器官從哪裡來?一定是在殺人,沒有別的可能。」最後他表示,不反對同中國進行貿易往來,但是不要出賣人權。

Balbena Doetsch在杜塞道夫的德意志銀行工作,周末來柏林看望親戚。她正好看到了遊行隊伍,馬上被吸引住了。今天她第一次聽說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事情,感到「太可怕了,讓人無法理解。」

她表示,以前聽說過中國的人權問題,也知道那裡沒有新聞自由,但沒想到如此嚴重。她認為應該停止迫害,並表示,可以通過遊行示威,或者通過聯合國、政治家、外交官等,或者通過媒體的報導引起全世界的關注,而且應該經常報導。

第一次來柏林旅遊的荷蘭遊客D. van Dijk被遊行吸引住了。在閱讀傳單後,與他同行的女伴很激動,甚至落下了眼淚。

在中學教書的D. van Dijk以前曾經聽說過法輪功,但今天第一次看到有音樂伴奏的法輪功遊行。遊行帶給了他很大的震撼,他說:「難以理解從別人身上活摘器官,難以理解中國人對自己同胞做出這種事情,非常可怕!人們不能這麼做。」

天國樂團進行演奏時,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國男士仔細觀看了良久。他從大陸來德國出差,在海外很多地方都看到過法輪功。他表示,早在十多年前就知道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假的。這次在德國,從法蘭克福,經過科隆、來到柏林,都看到法輪功。

他感嘆說,中國人其實過得很苦,沒有真正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在生活很多方面,如戶籍制度,都很不合理。如果在國內這樣做(遊行),肯定要完蛋。他做了殺頭的手勢。

很快他就要回國了,很高興在回去之前還能看到法輪功遊行。

一位坐輪椅的德國先生在當天下午的遊行中全程跟隨,他的親人修煉法輪功,也在遊行隊伍裡。他表示,10年前就了解這場迫害,他不修煉法輪功,但支持信仰自由。

反迫害19周年 法輪功學員丹麥首都集會

2018年7月21日,丹麥和來自其它歐洲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舉行集會,紀念和平反迫害19周年並揭露中共的邪惡罪行。 期間正值丹麥首次開辦明慧夏令營,參加明慧夏令營的歐洲法輪功小弟子們也參加了整個活動。

聽聞法輪功學員成活摘器官受害者 芬蘭姑娘落淚

當天上午,部分法輪功學員和參加明慧夏令營的法輪功小弟子在市內國王公園集體煉功。這是丹麥法輪功學員堅持了20多年的集體煉功點,當地居民已經見慣了法輪功學員每個周末在這裡煉功打坐的身影。但是今天卻有這麼多5、6歲到十幾歲的孩子來打坐, 不禁吸引了更多行人駐足觀看並仔細閱讀擺在草地上的真相圖片和資料。

兩位來自芬蘭的年輕姑娘顯然被這寧靜的場面所吸引。 一位法輪功學員和她們交談起來。

當她們聽到丹麥有一位法輪功學員曾經在中國的監獄裡被奇怪地「檢查」身體,後來才知道自己幾乎成了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時,其中一位姑娘情不自禁地哽咽抽泣。她們說,怎樣也想不到這個世界上有這麼殘酷的事情發生。她們說,回國後一定要向親友們介紹發生在中國的殘酷罪行。

燭光集會 丹麥學員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學員

由於北歐夏季的白天很長, 在位於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上的燭光集會時,陽光仍然非常灼人。丹麥學員點起燭光,悼念在19年反迫害中,因為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們。三位丹麥法輪功學員曾經親身經歷過中共的殘酷迫害,她們現場作見證,分別講述了她們的受迫害經歷。

下午的集會在主持人致詞中開始:「19年來,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這些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在承受著巨大苦難的同時,始終以美好、和平的方式在人間傳播著真相,呼喚正義與良知,幫助人們從謊言矇騙中清醒過來,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當今,在這個被共產主義邪靈與魔鬼統治的世界,大法弟子站在人類道德的頂峰,引領傳統的回歸與道德的提升,努力帶人類走出絕境,走入美好的新世界。」

在參加明慧夏令營的小弟子們「與我比肩而坐」的歌聲中,在場的人們沉痛緬懷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無數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有趙昕、丁延、劉成軍、雷明、侯明凱、梁振興、王斌、高蓉蓉、左志剛……

用親身經歷揭露中共的邪惡迫害

曾經被中共非法關押了7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陳曼女士,向世人講述她所遭受的殘酷迫害。

她說,「我們每天從早上7點20分一直到晚上8點半做強體力的奴工,期間只有半小時午飯時間,連上廁所和喝水的時間都是被嚴格限制的,因此我患了尿道後遺症。我們一年中只有8天休息日,其它時間就是成年累月地做奴工。

「在洗腦中心,他們將不明藥物放入我的食物中,使我失去知覺,易於被他們控制。

「中共邪惡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對宇宙法則『真、善、忍』的迫害,關係到我們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

「19年前的7.20,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開始的日子。今天我站在這裡,呼籲停止發生在中國的對善良、和平、安寧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鎮壓和屠殺。」

法輪功學員鮑學珍女士,向大家講述在被中共非法關押的3年半的時間裡,有一次自己幾近成為中共活摘器官供體的可怕經歷:

「大約在2003年的上半年,我被關押在上海女子監獄時,監獄突然通知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要進行身體檢查。

「檢查是從頭到腳都要查,眼睛、身高、抽血、驗尿、婦科、B超、心、肝、腎都要檢查,抽血的管子是那種很粗的大管子,針頭像織毛衣的針那麼粗。這樣的行動在上海女子監獄進行了好幾天,因為當時有100多名大法弟子被關押在那裡。

「那時我們被關在監獄裡,還不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檢查身體後有些在上海被抓的外地學員,他們沒有姓名,只有編號,後來就不見了。我們以為他們被轉地方關押了,現在推測可能就被活摘器官了 。

「以上是我兩次逃過被活摘器官大劫的經歷,我就是有可能被活摘器官的倖存者之一。」

第三位對中共迫害罪行做見證的丹麥法輪功學員是魏再群女士。她說,全家人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以前的疑難雜症都好了, 「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給我的全家帶來了災難:我的姐姐、妹妹和姐夫三人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於2015年被非法抄家,並遭到非法判刑。

「我的姐夫陳光忠被收監不到五個月之久,就被邪惡迫害離世。我的母親因曾被警察騷擾、監控並被抄家,備受驚嚇,一病不起, 並於去年年底過世 。

「生活在丹麥的我也遭遇中共迫害。2018年3月我因為護照到期去中使館延期,中使館因為我修煉法輪功,處處刁難。現在我申請換護照已經長達四個月之久了,還是未能獲得新護照。

「今天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19年之際,我在此呼籲所有有良知、善良的人們站在正義的一邊,並呼籲中共立即無罪釋放我國內的親人。」

新學員:站出來反對中共邪惡迫害

在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的隊伍裡,有兩位丹麥女士格外引人注目。她們是Annette和Vibek。她們是在一次健康博覽會上幸遇法輪功的。她們修煉法輪功至今已有三四個月了。

Annette說:「我認為法輪功學員應該有自己的煉功和信仰自由。這是一些非常平和的人,我認為他們有權利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Vibek說:「我非常高興我能夠學習了解法輪大法,教我煉功的是一些非常好的人。我實在無法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這太可怕了!太殘酷了!」

整個集會場面震撼人心,許多路人停下腳步觀看,許多人感動落淚,有的還請求要在法輪功學員的行列中坐一會兒,以表示支持。

大陸人明真相後毅然三退

在眾多觀看法輪功集會的民眾裡,還有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年輕人。當他看到法輪功集會的場面時,不由地停了下來。

之後法輪功學員長時間地與他交談,告訴他法輪功在丹麥和全世界各國都是合法的,法輪功的大型遊行活動還會受到警察的安全保護等。

他非常認真地記下關於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人的名字、網絡信息等,答應一定去網上看事實真相。最後以化名退出了加入過的中共團、隊組織。

最後,集會在參加明慧夏令營的法輪功小弟子的「我是大法小弟子」、「法輪大法好」的歌聲中結束。

19年反迫害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2018年7月14日,西班牙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班牙首都馬德裡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走過的19年和平理性反迫害和歷程,譴責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吁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7月14日上午10點馬德裡烈日當空。在中共駐西班牙大使館門前的一片綠地上,法輪功學員們身穿黃色上衣,伴隨著舒緩的音樂,展示著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集會現場的巨幅反迫害標語連成一片「真相長城」,在烈日下格外醒目,吸引著過往行人的目光,連來往的車輛也放慢了車速。

許多路人主動走到法輪功學員臨時搭起的展台前了解真相。善良的西班牙人表示不明白,為什麼這樣和平的功法會遭到中共的迫害。了解了真相後,他們對中共的暴行感到震驚,紛紛簽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西班牙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先生來到集會現場,並作了發言。他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9年的殘酷迫害,並告誡中共駐外使領館官員不要跟隨中共的迫害。

伊格萊西亞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是「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等不可饒恕的反人類罪行,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被在眾多國家起訴,包括西班牙。

他希望中共駐外官員能夠珍惜海外自由的環境,了解法輪功真相,抵制中共對善良民眾的迫害,在人類的正邪大戰中作出良知的選擇。

曾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後被中共兩次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Chris Zhao 在集會上發言。她說,自己對19年來所經歷的迫害深有感觸,大法弟子反迫害的歷程就是一場持續了19年的正邪較量,凸顯了法輪大法學員的洪大慈悲和中共的邪惡殘暴。

Chris Zhao 還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反人類罪行也佐證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的觀點:共產主義是邪靈,其終極目的是毀滅全人類。而作為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顯然,中共一直在實現這一邪惡目標。

她呼籲善良的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遠離中共就是遠離災難,呵護善良就是呵護自己美好的未來。

比利時學員中使館前舉行七二零反迫害活動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綠樹成蔭的特爾菲倫大道(Avenue de Tervueren),一邊是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另一邊身著黃色T恤的法輪功修煉者一字排開,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過往的司機偶爾鳴笛向抗議者招手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們伴隨著舒緩的旋律,舉行集體煉功,並向過往民眾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中國大使館前的抗議從來都是警察守著欄杆,欄杆後抗議者揮舞著標語吶喊。只有這群法輪功修煉者,十九年來風雨無阻地靜坐在欄杆的前面,直面對面的大樓,而警察坐在街邊的警車裡,無需露面。

「這個抗議活動不是反對中國,不是反對中國人民或使館工作人員。」比利時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尼克說:「我們只是抗議江澤民集團在一九九九年發動的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他們的影響到現在還在持續著。『真善忍』是普世價值理念,是當今社會,乃至全人類所迫切需要的。我們也希望使館工作人員想一想,如果中共說『真善忍』是壞的,那到底什麼才是好的?希望他們能從內心做出判斷和選擇。」

比利時民眾支持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們還來到布魯塞爾市中心,舉辦弘法活動。雖然不是周末,市中心依然人流如織。過路行人中有好些已經聽說過法輪功和學員被迫害的事情。

福赫爾斯特(Verholst)女士是一位來自根特的社工,專門幫助被拐賣孤兒適應社會。她表示從前就聽說過迫害,只是沒想到,時至今日迫害還在繼續。她立即在呼籲停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還說想去住家附近的煉功點學功。

杜申(Duchesme )女士的哥哥在加拿大,經常打坐冥想,她聽哥哥說過法輪功,還聽到她同事說起過法輪功受迫害的事情。今天在布魯塞爾看到了法輪功的展台,馬上就決定要簽名支持。

比利時人克雷(Keo)有四分之一的中國血統,他剛剛從香港回來,並在香港了解到了一些法輪功的真相。他說這太令人難過了,當他在香港第一次聽到法輪功遭受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時候,他就落淚了。今天在布魯塞爾街頭看到法輪功,特別是遇到當地修煉的西人,讓他非常意外和高興。只是他一直不理解,為什麼中共要迫害這麼一個完全平和的功法。比利時學員約翰解釋說:「中共對中國人實施著精神控制,法輪功修煉的是真善忍,這些價值理念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人天性裡有對這些傳統文化的秉持和追求,而中共宣揚的假惡鬥是和傳統文化的理念相反的。」克雷聽後說,這下他明白了。

來自法國的三個女孩子阿黛爾、朱迪思和珍妮(Adele,Judith 和 Jeanne)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受到如此殘酷的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事情,讓她們感到十分震驚,而更讓她們吃驚的是中共是罪惡的實施者。她們表示這種事情絕不可接受。

法輪功學員心聲:停止迫害

「我來這裡二十年了,迫害該停了!」法輪功學員駱雯側過臉望著中使館大樓,眼眶泛紅。她回憶道,十九年前「四二五」事件之後,她就來過這裡抗議。此後只要是她人在比利時,中國使館的抗議活動她都會來。

駱雯是個住在使館附近富人區的女商人。早年在使館附近開過中餐館,現在是健康產品公司的投資合伙人。餐館工作的長期勞累,讓十九年前三十出頭的她肩膀、雙臂、膝蓋長期處在疼痛的折磨中。西醫看不出毛病,可就是到處酸痛。她曾經在武術、基督教、佛教中尋找生命的出路,卻總覺得那不是她要找的。直到 一九九八年,她意外地接到了一張法輪功的傳單,「真、善、忍」的理念打動了她。修煉兩個月後,她身上的各種疼痛就消失了。她說:「十九年前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很糾結。那時候使館的工作人員是我們餐館的客人,大家都很熟,而且我總想著,這使館工作人員應該是為人民服務的。」可是猶豫再三,她還是來抗議了:「其實理由很簡單,中國人講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法輪功沒有收我一分錢,就把我一身病痛都去掉了,我一定得來讓他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

十九年過去了,迫害依舊沒有停止,而和駱雯一起參加抗議活動的人也在逐年增加。今年有一對特別的客人,那是一對來自台灣的修煉法輪功的夫婦,妻子美惠從事教育工作。當年騎著單車遊歷歐洲的美國丈夫,特別希望趁著暑假,帶著美惠來美麗的歐洲看看。恰逢七二零,她們找到比利時當地學員,來參加這裡在使館前的抗議活動,以及後來在市中心的洪法活動。

參加下午市中心的活動的學員中,來自越南,二零一六年剛剛得法的年輕學員Nguyen Thu Hoai Thu,修煉法輪功快到一個月的時候,在修煉第二套站樁功法時,感覺仿佛有一隻大手從她心口揪出一些東西,從此,她的身體強壯起來。她特別喜歡煉第五套功法打坐,她說那會給她帶來身心的平靜和祥和。也正因為如此,她特別喜歡市中心的活動。目光凝視著商業街來來往往的人潮,她感慨道:「我特別希望他們都能來修法輪功,特別希望,希望他們都能感受這種祥和美好。」

反迫害19年 英法輪功學員集會喚正義良知

自1999年7月20日後,每年此時,在倫敦喧鬧的市中心都能看到一群身著黃衣的法輪功學員在優美的音樂聲中靜靜打坐煉功,並以平和的方式向人們講述19年來在中國從未間斷的殘酷迫害。

7月21日,為紀念「7.20」19周年,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一百多人的遊行隊伍穿行於倫敦中心街道,並在特拉法加廣場集會。他們中有老人、孩子、青年,也有不少西方面孔,他們都是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的實踐者。

在集會上,三位曾經的「大法小弟子」向民眾講述了自己家庭近20年來的遭遇。他們希望告訴公眾,這場殘酷的迫害從沒停止過,不希望那麼多遭受非人虐待的善良人一直被忽略,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並幫助制止這場由國家主導的迫害。

於銘慧:「它占了我大半的人生」

於銘慧,畢業於劍橋藝術學院服裝設計專業,她的父親於宗海於2001年因在建築物上懸掛「法輪大法好」橫幅而被非法判以長達15年之久的重刑;2003年母親王楣泓女士因在街上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非法判刑11年。今年4月,王楣泓女士在一名法輪功學員家做客時再次被非法抓捕。「它(迫害)占了我一大半的人生,(迫害)開始的時候我12歲,一直到現在。」

雖然身陷囹圄,父親一直教導於銘慧:「要做好人,以那三個字(真、善、忍)為原則去做人,有問題要向內找,把這些苦難當作磨礪自己的一種方式。」於銘慧還表示自己在海外多次公開呼籲營救父母是非常有意義的:「就像種子一樣播散出去,有良知的人會去想是怎麼回事。」她希望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讓人明白這場迫害並不遙遠。
曉童:「有這種遭遇的人太多了」

「今年中國新年期間,我母親在監獄中遭到毆打致昏迷,至今在獄中生活不能自理,我母親快60歲了,我很擔心。」去年在曼徹斯特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曉童,1999年迫害發生時還不到10歲,由於她的母親王玉珏女士不放棄信仰,在街上向人們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事實,而遭到多次非法抓捕、判刑、勞教,被關押時間累積超過10年。

今年1月王女士再次因講真相被非法抓捕,並於今年5月在家人、律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淮陽縣法院非法開庭判刑三年半。「在中國,有類似我母親遭遇的人太多了,他們很難把消息送出來。」曉童希望站出來告訴更多人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呼籲人們關注並幫助制止迫害。

李真百:中共強制剝奪信仰

「我父母因為信仰,在迫害發生的兩年內,遭到超過三次非法抄家、五次以上綁架、拘留以及非法審問。」那段時間他們不得不舉家搬遷、流離輾轉。為了不被跟蹤暴露父母的住所,年僅十二、三歲的李真百不得不常常借宿同學家。

目前在倫敦做房地產公司經理的李真百回憶起當年的事,他說從沒跟人吵過架的母親在洗腦班裡受到「包夾」迫害,是一個吸毒犯和一個妓女受獄警教唆,24小時強烈侮辱母親,並強迫她長時間看誹謗法輪功的假新聞。在高壓強制下遭受肉體和精神上的迫害最後崩潰,洗腦班這時候再用一些受中共管束的其它宗教理論,強制地引導她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李真百說:「這個洗腦迫害非常邪惡,他們利用系統的心理學手段強制洗腦,我父母出來後人完全變了,道德觀、 基本的價值觀、處事態度,包括對我的教育都改變了,完全是另外一個人。根本原因是他們被強制剝奪了對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