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周年 亞洲法輪功舉行7.20活動(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4日】

日本熊本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抗議迫害

文: 日本法輪功學員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動用了中共全套國家專政機器對上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迫害。此後的每年七月二十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和平的方式向各國政府及善良的民眾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日本熊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上午和下午分別來到了駐福岡和長崎中國領事館前,打開橫幅,排列展板,宣讀聲明文,以和平的方式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這一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人權迫害。

每年參加此活動的小川女士說:「每年到七二零,我的心情都很沉重。對法輪功的迫害長達十九年,已經超越了國境、民族的界限,在摧毀人類的道德底線。我們的反迫害活動是在匡扶社會正義,也是在維護人類最基本的人權。」「每次活動引起很多過往車輛司機和行人的關注,他們首先是震驚。了解真相後的他們都對中共的殘酷迫害表示非常的氣憤。」

印度尼西亞法輪功學員燭光悼念 呼喚良知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及泗水市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國駐雅加達大使館及中國駐泗水總領事館前,舉行遊行及燭光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殘酷暴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自從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已有十九周年,被迫害致死的大陸法輪功學員人數也一直在增加。這違反國際人權的暴行實際上已不能再容忍了,世人應該要一直關注著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共同制止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雅加達遊行及燭光悼念

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的活動在下午兩點整開始,以和平方式在大使館前展開真相橫幅。接著在三點時開始排著遊行隊伍,圍繞嚜嘎·古寧安(Mega Kuningan)這區域走了一圈,最後在大使館前結束遊行。

遊行是由腰鼓隊領隊,接著是反迫害橫幅、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動劇的隊伍等,吸引了不少都市人的目光。很多過往坐在車上的人也紛紛降低車速看著表演,並拿了法輪功學員發的真相傳單及自製蓮花。遊行結束後,雅加達法輪功學員在大使館前和平地展開了反迫害橫幅。

記者會時,印度尼西亞法輪大法佛學會的發言人表示,至今迫害還在持續著,印度尼西亞法輪功學員聲明為大陸同修的正義而持續堅定的給予支持,並公開揭露中共的所有罪行,及恢復法輪功的聲譽,直到迫害停止為止。

一位過往的中年女士表示,她聽說了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當法輪功學員邀請她參與起訴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時,她立刻簽名。另外,兩位來自雅加達法律援助組織的人也來到現場聲援訴江徵簽、正義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值班的警員表示,個人希望迫害能立即停止。活動期間還有一些來自其他國家的大使館代表人員停止腳步觀看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一位外交使團團員接受了法輪功學員發的英文資料傳單,及向學員要了聯絡方式。

泗水市舉辦反迫害活動

和平的活動在下午三點三十分總領事館前開始。泗水市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路邊展開反迫害橫幅,告訴人民法輪功的美好及中共的邪惡,發送法輪功資料傳單給過往的人們,呼籲每個善良的世人能夠共同制止殘酷的迫害。

雅加達及泗水市的最後活動,法輪功學員們身穿一襲白色衣褲點燃燭光,燭光中靜靜的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陸同修。

反迫害十九周年 馬來西亞學員中領館前集會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

2018年7月20日晚7時,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使館前,在車水馬龍的大路旁,拉起橫幅,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抗議這場持續了19年的殘酷迫害,並呼籲馬來西亞民眾都來了解真相。

在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代表蔡寶儀宣讀聲明: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在中國大陸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展開違憲、違法的滅絕性迫害,同時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誹謗、造謠、打壓,煽動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酷刑、虐殺。1999年7月20日以來,據明慧網統計,至今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2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遭受酷刑,或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而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遠非所有案例的全部。

法輪功學員走出來講真相制止迫害

修煉法輪大法已有21年的蔡偉強先生,當天來到中共使館前悼念被中共政權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也呼籲馬來西亞民眾關注中國這場非常殘酷的迫害。目前從事基金經理行業的蔡先生,是1997年在網絡上認識法輪功,他覺得這個功法很好而開始修煉。法輪功對他的身心健康和面對工作上的挑戰起到很大的幫助。

當天的發言人蔡寶儀在活動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身為法輪功學員,有必要講清真相讓每個人都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19年的迫害時間真的很長,希望這場迫害可以儘快結束。蔡小姐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她是6年前大學求學時期,通過友人的介紹而走上修煉法輪功之路。通過閱讀法輪功主要書籍《轉法輪》,她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感受到法輪功的美好後,她介紹此功法給家人,體弱多病的媽媽也因此而身體改善了很多。

馬來西亞各地舉辦活動反迫害

在今年「七二零反迫害十九周年」期間,除了首都吉隆坡,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各地也舉行了活動,呼籲各界人士都來關注這場歷史上最邪惡的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雪蘭莪州舉辦反迫害遊行

7月14日晚,法輪功學員在雪蘭莪州Setia Alam舉行反迫害遊行,讓更多的民眾了解真相,幫助制止這場持續了十九年的殘酷迫害。

30歲的馬來民眾Mohd Alif是一名技術員,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後,他恍然大悟,原來之前他所知道的在中國的器官移植都是非法的。他譴責中共強摘器官行為是侵犯人權,沒人性!太太Malisa得知中共非法販賣器官真相後,感到很傷心,這種暴行簡直不可思議。

來自印尼泗水(Surabaya)的民眾Abdul Rahman 與友人巧遇法輪功720反迫害遊行。對於法輪功遭到中共殘酷迫害長達19年,Abdul Rahman深表同情,並呼籲必須停止這場迫害。友人也表示,所有的人必須同心協力,共同制止這場殘酷迫害。

柔佛州新山舉辦七二零悼念活動

7月15日傍晚,柔佛州新山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Adda Height公園舉行720悼念活動。

當天下午5時許,學員們開始集體煉功,場面莊嚴祥和。當夜幕低垂時,燭光夜悼開始了。學員們手捧燭燈,神情肅穆,默默哀悼在中國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公園裡有很多民眾,有些人上前觀看展板,並聆聽學員的解說,他們當中有華人、馬來人和印度人。有些人是第一次聽說這場迫害,覺得很震驚;有些則表示稍有了解,非常同情;有些聽到活摘器官的暴行,覺得不可思議,表示回去要上網多加了解。人們紛紛在徵簽板上簽名,呼籲制止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