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政要發信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9周年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6日】

德國聯邦議員、人權委員會成員帕策爾特。

截至2018年7月20日,中共對修煉團體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持續整整19年,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之路也走了19年。7月20日—22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柏林舉行了系列反迫害活動,包括在中共大使館前煉功、柏林市中心大遊行、舉辦信息日、燭光守夜、在布蘭登堡門前集會等等。

風雨19年,在中共的嚴酷迫害之下,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感動了無數世人,也讓無數世人看到了希望。為了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德國三位政治家對本次柏林的系列反迫害活動發信致辭,他們分別是國會議員Martin Patzelt、國會議員Nicole Höchst和柏林東部城區Marzahn-Hellersdorf的副區長Thomas Braun。

基民盟國會議員:發自內心認可法輪功學員

基民盟(CDU)國會議員、人權與人道支援委員會成員Martin Patzelt在信函裡說:

「我發自內心地認可致力於『真、善、忍』正面價值的法輪功學員。」

「我相信,法輪功修煉者和平、友善的行為,會造福於自己的國家……無論在人文方面還是經濟方面都會帶來好處。」

他還說,「尊重人權是絕對必要的,我希望中國執政者能認識到這一點,希望更多人能認識到這一點,以致在不久的將來,這場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能停止。」

最後他祝願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圓滿、樂觀、引領未來」。

選項黨國會議員:反對「真、善、忍」讓人無法理解

選項黨(AfD)國會議員Nicole Höchst同樣發信致辭,她說:「法輪功在中國遭受各種人權迫害。數十萬人在沒有犯罪行為的情況下,被非法抓捕關押。」「由於洪傳甚廣,(法輪功)道德上的正直與健身開慧的打坐功法被視為國家威脅。」

「他們包含佛家、儒家、道家的元素。為什麼有人會反對『真、善、忍』的價值,這讓人無法理解。」

她還引用維基百科的數據:「個別觀察者認為,實際(受迫害)的人數要高得多。據初步調查,超過10萬修煉者由於中共器官移植工業而被殺害。」她說,這是如此駭人聽聞,以致人們的理智和心靈都不願接收這些信息。

最後她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問候,以及對他們抵制不公和為人權所做的努力表示支持。

柏林東區副區長:應立法懲罰非法器官交易的參與者

柏林東部城區Marzahn-Hellersdorf的副區長Thomas Braun在信函致辭中提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要求德國聯邦政府制定法律法規,懲罰那些參與非法器官交易的人或機構,包括為其提供經濟支持的、(非法器官移植)中介,以及培訓參與活摘器官者的醫生。他還要求沒收參與者的財產,並永久吊銷參與醫生的執照。

他說,聯邦政府出於經濟利益,對這一為人所共知的事情沉默、接受這一對無辜人們的群體謀殺,這是一個「醜聞」。

他還說,「從2015年起,聯邦政府24小時都在講人權。然而,這卻不適用於非法器官交易的受害者。這是一種恥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