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菲律賓美食節 民眾學煉法輪功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07日】

加拿大多倫多首屆菲律賓美食節於二零一八年八月的第一個周末(八月四日、五日)在士嘉堡地區的埃爾伯特堪布廣場(Albert Campbell Square)舉辦。

正值多倫多的酷暑時節,美食節可謂熱鬧異常,當地居民不僅可以品嘗地道的菲律賓美食,還能欣賞由菲律賓社區組織的各種文藝節目。當地的法輪大法學會應邀參加了首屆菲律賓美食節,為熱鬧的美食廣場帶來了一份特有的寧靜與祥和,不少民眾紛紛駐足,了解和學煉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

周六上午,學員剛剛布置好展位後,賽達(Sadaf)女士就走過來好奇地詢問這是做什麼的。賽達是在多倫多出生和長大的巴基斯坦移民,一直喜歡了解不同的文化。得知法輪大法是佛家的上乘修煉功法,對身心都非常有益後,她非常感興趣。給她介紹法輪功的一位年輕學員表示,通過修煉,不僅身體素質變好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道德得到了昇華,變成了一個更有善心,更寬容的人,少了很多雜念,多了很多智慧。賽達表示非常讚賞,說不僅是大人,現在的年輕人甚至小孩子也需要法輪功,現在的年輕人很浮躁,容易被社會上的一些不良習氣所帶動,人們應該從小就注重道德品質的培養。她覺得法輪大法能做到這一點真是太好了。賽達表示回家後要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並且想讓自己十幾歲的侄子侄女也了解一下。

「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你們在做的事情」

奧柏莉(Aubrey)女士帶著兩個孩子路過展位。她說自己曾經在一個商場裡看到過法輪功。得知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後,她感到十分驚訝,急忙問:「快告訴我,為什麼會受到迫害呢?」了解到法輪功是對身心非常有益的功法,信仰真、善、忍,在中國大陸被宣揚無神論的中共殘酷打壓,奧柏莉非常同情並支持法輪功學員們所做的。她說:「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你們在做的事情」。

大陸移民三退

來自瀋陽的大陸移民孫先生在多倫多生活已有十幾年了。看到法輪功學員正在義務教功,他停下了腳步,和一位學員攀談了起來。聊天中,孫先生表示自己非常清楚目前中國大陸的現狀,說中國共產黨養肥的都是貪官污吏,遭殃的是百姓。孫先生表示在大陸長大的很多中國年輕人沒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以自我為中心,總是想著自己如何如何。在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可以幫中國人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時,孫先生果斷同意「三退「了。

人們踴躍學功

徹可·德瑪(Chirky Delmar)女士是菲律賓移民,也是一位單身母親,目前在多倫多從事房地產方面的工作。周日下午,她帶著自己的小兒子來到介紹法輪大法的展位。她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稍作了解後,決定立即體驗一下。在學習第五套功法打坐時,她向學員表示,一個人帶著孩子還有自己的工作壓力很大,大腦總是放鬆不下來,之前也嘗試過幾次打坐,但不是想要睡過去了就是雜念太多,很是苦惱。她非常想學習一種方法來放鬆自己。在學習完第一套、第二套和第五套功法後,她感覺非常好,留下了了自己的聯繫方式,準備參加八月中旬由當地學員組織的九天法輪功學習班。

菲律賓女孩兒亞妮(Yanni)和父母周日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印度美食節也看到了法輪大法的展位,當時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下午她們一家人回到了士嘉堡,意外地又看到了法輪大法,這一次,亞妮立即跑過來要學煉功法。在體驗了第一套功法後,亞妮很高興,表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臨別時,她帶走了一份資料和學員贈送的紙蓮花,表示回家後一定到大法網站上好好地了解一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