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歐洲最大音樂節 法輪功受歡迎

波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0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至四日,在波蘭的科斯琴市(Kostrzyn)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歐洲最大的露天伍德斯托克(Woodstock)音樂節,近二十萬年輕人從歐洲甚至世界各地紛紛湧向這個波德邊境小城,在奧得河畔廣闊的深林坡地上露營紮寨。

波蘭法輪功學員連續三年受邀與來自德國、捷克和斯洛伐克的法輪功一起在音樂節上舉辦介紹法輪大法、教學法輪功及疊蓮花,學寫中國漢字等活動,受到廣泛的歡迎,在今年氣溫高達攝氏三十二、三度的烈日下,絡繹不絕的年輕人依然擠在法輪大法的帳篷前,渴望了解法輪功真相。

「我們喜愛法輪功」

每當早晨法輪功學員來到法輪大法黃色帳篷前打開煉功音樂時,幾分鐘內學員的對面就會聚集很多學煉法輪功的年輕人;也有很多來自音樂節上舉辦各種活動的參展人員,他(她)們隨著音樂認真做著動作,而且堅持學完五套功法。有人每天都來學煉法輪功,還有人一天之內幾次反覆來學功法,大家都說:「我們真的喜愛法輪功」。

芭芭拉·庫查斯卡(Barbara Kucharska)女士說:「我一聽到法輪大法的音樂,心中就有滿滿的喜悅,多的都能流淌出來,這才是真正的東方文化,法輪大法是無價寶,接觸它的人心胸會變得寬大,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情誼,消除矛盾,我非常敬仰這種東方哲學。」

一位年輕的小伙子熱情擁抱法輪功學員,大聲說:「法輪大法太好了,是這個音樂節上最好的聲音,也是我們波蘭最好的聲音,我要告訴所有人:法輪大法好!你們應該在帳篷上豎一面法輪大法旗幟,讓大家都能容易找到你們,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你們的。」

波蘭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為了讓波蘭議員更多的了解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活公民摘器官的事實,向波蘭議員們發出了一封公開信,並在參加音樂節的活動中,呼籲所有公民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行為。

公開信中提到:「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中共的殘酷迫害,包括監禁、酷刑及大規模的活摘器官出售。」「對此歐洲議會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決議,並要求歐盟會員國採取措施防止他們自己的公民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不要變成罪惡的幫凶。」「我們呼籲波蘭的議員們關注和執行歐盟決議,堅定立場,承擔起我們應有的道義和責任,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這封公開信在音樂節上引起大量年輕人的共鳴,三百多人在公開信上填寫自己居住地區議員的名字,並落款自己的姓名、電話及郵箱等聯繫方式,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夠把這些呼聲帶給波蘭的議員們。很多人都向大法弟子豎起大拇指說「你們很了不起,你們做的對,支持你們!」

帕庫斯卡(Pakulska)女士告訴法輪功學員她今年四十一歲了,對波蘭在共產黨統治時期的情景還印象深刻,歷歷在目,她說:「最難受的就是沒有自由,你不敢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自己喜歡的歌曲都不敢大聲唱出來,現在知道了那就是獨裁,那就是共產黨——所在之處老百姓沒有好日子過,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我知道都是事實,太殘忍了,我很為中國有這樣的政府難過。我簽名支持控告迫害法輪功的那個江澤民,我也簽名給議員的那封公開信,我支持你們,下次我選議員時就選支持法輪功的,真、善、忍是多好的標準啊!」

阿格娜斯卡(Agnieszka)女士來自波蘭西南盧布林(Lublin)城市附近地區,她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野蠻的,不能接受,我抗議它們迫害法輪功!」

來自摩爾多瓦的阿熱克(Arek)先生及妻子阿妮娜(Ania)表示:「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可這個世界卻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對付這種種族滅絕,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簽署這封發給波蘭議員的公開信,這就是為什麼我支持舉報江澤民,我要求一定要給這個人定罪!」

學漢字 聽真相

在寫漢字的桌子周圍常常是坐滿了也站滿了要求學寫中國字的西方人,更有相當多的年輕人用中文和法輪功學員打招呼——「你好!」;也有很多人會寫中國字,所以非常高興有機會體驗一下用毛筆來寫中國字的感受。

法輪功學員特別向在場的年輕人推薦學煉法輪功,推薦閱讀《轉法輪》,告訴他們這是了解中華文化的最快捷徑,最重要的是那裡有面對糟雜世界能夠分清是非,保持清醒頭腦的唯一標準。在場的年輕人紛紛接過法輪大法傳單,並在「寫給波蘭議員的一封信」上簽名,也在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的中文表格上簽名。

三天中,有近三百人來學寫漢字,聽真相,一位年輕人在練習寫「自由」的字帖上添加了一個「謝」字,表達了對法輪大法及真正中華傳統文化的尊崇和敬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