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精英 罹患頑疾 絕處逢生

文翰


【正見網2018年08月21日】

目前,雖然科技丶醫術高度發達,療養保健條件特別優越,修練運動方式方法多種多樣,可是,在很多疾病面前,依然是無能為力,很多人仍然生活在病魔纏身的悲苦之中。尤其是還有很多人因為貧窮治不起病,只能等死!

也可能有人會說,人各有命, 在現實社會中,常人也有長命百歲丶絕處逢生的;在名山大川中,修煉人也有幾百歲,甚至幾千歲的。這的確是事實。但是,這畢竟為數甚少,屈指可數。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不是專門治病的一般氣功。法輪大法是真正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法理為指導,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學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開智開慧,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九年,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傳遍神州大地,「真、善、忍」法理使一億修煉者身心淨化,道德昇華。一九九五年三月,李洪志先生應邀到法國傳功講法,開始了法輪大法在海外的傳播。如今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著普遍的神奇的效果,早在一九九八年,大陸醫學界就為此作過五次醫學調查,其後,北美及台灣的醫學工作者也做了相關的健康調查。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8%。

明慧網等媒體報導中,有無數事例證實,法輪大法不但能使人祛病健身有奇效, 而且在常人看來不可思議不可理解的事情,在海內外億萬修煉者群體中可以說是比比皆是。這其中就有無數各界精英罹患頑疾和絕症,可是,他們因各種因緣際遇修煉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之後,都得以絕處逢生,獲得了身心的健康。因篇幅有限,這裡僅選集部分這類典型故事,予以見證法輪大法好。

1.歌唱家關貴敏煥發青春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中國音樂學院歌劇系畢業。他曾經是中國國家一級演員,國家特殊貢獻專家。他演唱及錄製過上千首歌曲,為五十多部電影和電視配唱。《青春啊,青春》,正如這些廣為人知的歌曲一樣,在上世紀七十年代丶八十年代初的中國大陸家喻戶曉。

他在國內外曾多次獲得大獎,並曾多次擔任全國聲樂大賽評委。他曾被評為全國聽眾最喜愛的歌唱演員,獲得第十三屆世界青年藝術節最高藝術成就獎,在音樂界被譽為「中國歌王」。

但是,正當他歌壇生涯如日中天之時,一九八三年,三十九歲的他卻患上了B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

這個意外的消息讓他驚呆了。他不願放棄唱歌,又無法擺脫病魔。在演藝圈,關貴敏成了有名的老病號,面黃肌瘦,走到哪兒都提著藥,去哪兒演出都得先找好當地的醫院;別人出去巡迴演出都是白天上什麼名山玩玩或去海濱游泳,他得找地方休息。關貴敏說:「最糟糕的時候,走10分鐘、15分鐘的路,就累得滿頭大汗。比如領兒子太太到動物園,走一會兒就得在草地上躺一會兒。整天頭暈無力,看天,天都是灰的。這個痛苦,沒有病的人是體會不到的。」從此,吃藥和躺在床上成了關貴敏每天生活中的最重要的事情。

他抱著生的渴望和重返舞台的希望,先後拜訪過名醫,試過名藥(包括秘方、偏方)均不見好轉。給關貴敏印象最深的是北京的一名中醫,是專門開大劑量藥方的,他給關貴敏開的藥,一次就是二十多斤。與此同時,他也嘗試過各種氣功治病,還拜訪過寺廟、基督教會,甚至皈依,拜讀各種典籍,尋求解決問題的良方。

因患肝硬化,多方求醫而不治,一度退出歌壇。

一九九六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紹下,關貴敏開始學煉法輪功。當他看完第一遍《轉法輪》,就馬上去找煉功點煉功了。不久之後,關貴敏的身體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肝炎症狀很快消失,臉上手上曾經出現過的老年斑也沒有了。這是關貴敏生命中的奇蹟,也是醫學史上的神話。在經歷了十多年的病痛折磨後,關貴敏終於迎來了他生命的春天。經過一年左右,身體痊癒了。

七十年代丶八十年代初在中國,無人不知關貴敏;九十年代在中國,人們都在尋找關貴敏;令人驚喜的是當時間進入二十一世紀時,關貴敏的歌聲卻已傳遍了世界各地。他再次走上了舞台。特別是從二零零六年起,他加入了神韻藝術團,學會並掌握了最傳統的美聲唱法,他再唱出的歌聲極具特色,高音嘹喨恢宏,中低音醇厚圓渾,緩急輕重收放自如。最令人驚訝的是,聞其聲飽滿剛健,完全不像一位七十多歲高齡的人。他被譽為藝術界名副其實的「常青樹」、「不老松」。  

他多年來,還先後多次在美國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中任評委會主席。他現任神韻藝術團付團長,並擔任獨唱。

人到七十古來稀,而能以古稀之年保持世界一流歌唱水平的藝術家更是絕無僅有。如今,七十多歲的關貴敏,每年在世界各地演出上百場。舞台上的他,風采不減當年。他自豪地說:留住青春,是演藝界人士的夢想。但現實是殘酷的,許多男高音歌唱家,五十歲左右便告別了舞台。在大陸,像我這樣的年紀,幾乎沒人能夠上台演唱了。我的聲音仍然很年輕,這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

2.哈佛學者汪志遠經歷的醫學神話

汪志遠先生,畢業於中國第四軍醫大學,主修專業是航空醫學。曾任中國全軍科學技術委員會文革後第一屆委員、做過航空軍醫主任,神經科主治醫生,中國航空醫學的專業雜誌《航空軍醫》雜誌編委等。 他從一九七二開始行醫幾十年,救治了無數病患,在醫學界負有盛名。

一九八三年,他突然患了一種中、西醫均無能為力的不治之症「進行性脊肌萎縮症」,也叫「漸凍人症」,世界衛生組織把這種病列為世界五大絕症之一。得了這種病會出現肌肉萎縮,進而發展成遲緩性的癱瘓,凡是得了這種病的人,最終都會呼吸無力,然後壓迫心臟窒息而死。

汪志遠說,「得病後不到三個月,體重就降了三十二斤,上樓走幾步就頭昏乏力,記憶力嚴重減退,經常想不起自己住哪兒。」

雖知此病的性質,但汪志遠也沒死心,因他同學、朋友當時大部份都是大醫院的主任、副主任、教授、副教授,妻子又是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應該說醫療條件很好。他尋訪了包括軍隊三零一總醫院、三醫大、四醫大以及華西醫大等當時中國最有名的醫院專科和專家,也嘗試了各種中醫、偏方和氣功,但所有這些努力都毫無結果,只能眼見著自己肌肉逐漸萎縮。

隨著病情的發展,汪志遠的身體越來越差,先後患了十二指腸潰瘍、腸炎、尿路結石等。尤其是一九九四年那次消化道大出血,他當時休克,血色素只有六克,不到正常標準的一半。

一九九五年,汪志遠到了美國,在哈佛大學的一個心血管研究中心工作,他希望哈佛醫學院–這個世界一流的高等學府能夠醫治漸凍人症。但令他極其失望的是,這裡也沒有辦法。

到美國一年後,汪志遠消化道大出血,血壓已經到零(就是休克),輸了六個單位的血才搶救過來。這次出血之後,因害怕HF 感染,又不敢輸血,所以當時汪志遠的血色素就只有六克。他腦子沒有了記憶。

哈佛醫學院是世界一流的醫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從這兒研發出來,但是這一切都無法給汪志遠帶來希望。他又一次失望的看著自己的肌肉逐漸地萎縮。

就在他感到生命快走到盡頭時,一九九八年二月的一天,一個朋友告訴汪志遠法輪功很好。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汪志遠參加了在麻省理工學院法輪功學員辦的九天學習班。去了以後,他和大家一起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他感受到一種強大的能量場,非常舒服的一種熱流,從頭到腳滾滾而來,一遍遍地衝擊著他的全身。而且坐在那裡,無緣無故的眼淚直流。法輪功的神奇讓他大吃一驚!看完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汪志遠卻充滿旺盛的精神開車回到家。就這樣,他接著去參加學習班,三天、四天,到第五天的時候,他的胃病和全身難受的症狀全都沒有了。

煉功近三個月,汪志遠不僅病症消失了、體重恢復了,比患病前還增加了,精力、記憶力各方面都恢復了,肌肉跳動、肌肉萎縮、肌肉無力全都沒有了,血色素也從六克恢復到了十三克。體重也從一百一十多斤恢復到了一百五十多斤。從醫學角度講,血色素的紅細胞一百二十天為一週期,可他煉功九十天就恢復正常。

後來,汪志遠到麻省總醫院工作。在作為新員工接受的系統身體檢查中,結果是他完全康復了!這時的他精力旺盛,晚上睡五小時就夠了,而以前睡十幾個小時都是暈暈乎乎。

從九八年康復到現在,汪志遠精力充沛,身體越來越好。他說:「我現在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工作時間超過十個小時。走路、爬山都不輸年輕人。」他還在一次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分享自己的經歷與體會時,深有感觸的說:「法輪功是真正的高德大法,他從一開始就告訴人宇宙的最根本特性就是『真、善、忍'三個字,教人向善、做好人。一個人說真話,與人為善,為別人著想,遇到困難麻煩忍一忍,那於人於己都好!人的精神與健康是緊密關聯的,一個善良真誠、樂觀豁達的人,他才會有一個真正的身心健康。大法是性、命雙修的,能使人達到機體健康、思想高尚,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以至超常的人。」

3.籃壇宿將王金菊絕處逢生

王金菊曾是籃壇宿將, 先後在中國八一籃球隊、總後勤部籃球隊當過球員及教練。

一九四八年的秋天,王金菊出生在山東一個貧寒農家,八個孩子中,排行第七。看著院子裡大片凌風傲霜的菊花,愛好書法的父親給她起名金菊,希望她在苦寒中保持高潔、堅韌的品性。

金菊童年時,趕上全國大饑荒,大饑荒波及了金菊的家鄉。村裡每天要餓死十幾人,為了活命,姐姐帶金菊去東北逃荒打工,她成了廠裡最小的童工……

十九歲那年, 因體育特長, 金菊被部隊體工隊選中,進入八一籃球隊、軍區隊和總後勤部籃球隊。

金菊在籃球場上揮汗拼搏了十幾年,從球員到教練,獲獎無數,贏得了很高的讚譽。但是,強烈運動後留下的創傷,給金菊的身體健康埋下了隱患,給她日後的人生帶來了極大痛苦。

上世紀八十年代,金菊轉業到北京一家影視公司任副總裁。每天忙碌著拍行業專題片,拍廣告、電影和電視,做電視台的媒體代理,生意非常好。隨著公司生意的紅火,金菊個人經濟狀況也發生了巨變:有了大房子、好車子,還有專職司機開車,讓母親和家鄉的親人們都過上了富裕的生活。金菊覺得她在人生路上又一次揚起了風帆。

就在金菊躊躇滿志,為事業拼搏之際,厄運卻降臨了。一九九五年的一天,金菊突然癱瘓了!親友們抬著她四處尋醫,找遍名醫,卻始終得不到治癒。金菊孤獨無助地躺在床上,年邁的姐姐照顧著她。回想人生,金菊真是欲哭無淚,四十多年過去了,由貧窮到富有,人生得意。但此時她卻深深地體會到:人一旦失去了健康,真是一無所有啊。

一九九六年,金菊的朋友送她一本《轉法輪》,並告訴她, 周圍很多患嚴重疾病、絕症的人,修煉法輪功後都康復了。這消息給金菊帶來重生的希望。金菊一口氣讀完《轉法輪》,她感到書中講的句句是真理,把她所有人生的疑惑全解開了,她決定修煉法輪功。

一個月後,奇蹟出現了,金菊站起來了,身體非常輕快,有種脫胎換骨般的變化!

因為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了,金菊大家族中的親人們, 親眼目睹了金菊身體的神奇變化,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大家圍坐在一起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親人們的身體健康了,家庭也更加和睦了。

那時,每天清晨,家鄉的公園裡、大街旁,都有一群群的人在煉法輪功。優美動聽的煉功音樂,整齊的煉功動作,常吸引很多人駐足觀看。金菊說:「以前我想的是多賺錢,給親人們錢, 幫他們脫貧致富。現在我覺得給他們一座金山,也不如帶給他們法輪大法的福音,那是給生命的最好禮物!」金菊還專程回部隊,向戰友和領導弘揚法輪大法。

金菊修煉法輪大法得以絕處逢生,她親身體會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現在金菊那挺拔敏捷的身姿讓人很難相信她已年過花甲, 更難想像她當年曾癱臥在床。她非常感慨地說:「法輪大法不僅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還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活得從未有過的踏實與怡然。」金菊正如她的名字,不畏中共殘暴,在凌風傲霜中堅守著高潔。

金菊堅持信仰「 真善忍」,被中共數次抓捕,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金菊來到自由的加拿大,她全身心投入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用親身經歷告訴世人法輪功的美好, 眾多遊客都靜靜地聆聽她講真相。加拿大的冬天天寒地凍,金菊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們每天都去景點,給中國遊客講法輪功真相,讓可貴的中國人不受中共謊言欺騙。

 4. 中青年專家王忠明夢斷「B肝」荻重生

王忠明先生,教授級高級工程師,重慶中冶賽迪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的受聘「中青年專家」。

一九六五年八月,王忠明出生於合川一個普通的教師家庭。他在家排行老小,兩個哥哥都比他大十多歲。王忠明出生後不久文革爆發,父母被關進牛棚,哥哥們相繼失學。因無人照料,襁褓中的他不得不跟著當知青的大哥下鄉,寄養在當地一農民家中。幼年時,他每到周末都會跟著高度近視的父親走上二十多裡路,為了能見到被關牛棚的母親。他十歲那年,父親憂鬱成疾去世了,直到「文化大革命」結束,他們家才過上了正常的生活。

艱苦的環境,淳樸的家風,造就了王忠明善良樸實的性格。他從小聰明好學,成績優秀。後來考入重慶大學,因成績優異被學校保送讀研;一九八九年研究生畢業後,他來到了以從事科研與工程技術為主的重慶鋼鐵設計研究院(中冶賽迪的前身)工作。

正當意氣風發的人生小船準備揚帆起航,不料天有不測風雲,才工作一個月的他被查出得了B肝,並被告知:醫學上還沒找到治療B肝的特效藥。這一悶擊,讓這個年輕人所有的人生理想、遠大抱負瞬間灰飛煙滅。B肝,這個推不開、扔不掉的怪病,從此纏上了他。

肝臟不好,脾胃也不好,吃不下東西,身體消瘦、頭暈、噁心、黃疸、牙齦出血等。因為身體虛弱得太厲害,連雞都不敢吃;因為體力不支,每晚八點就睡覺。最糟糕的是每隔一年就要住一次院,七年間先後住了三次醫院。為了治病,他尋遍了西醫、中醫、偏方、氣功,什麼都試過,結果一無所獲。尤其令他心酸的是,因為這個病,他結婚多年也不敢要孩子。

這種無望的日子一直持續了近八年,直到一九九六年初,王忠明出差上海有緣學了法輪功。沒學多長時間,他的身體就有了很明顯的變化:B肝症狀不知不覺中沒了,精力也漸漸充沛起來了。幾個月後回到重慶,家人發現他整個人就像換了一個似的,那個精、氣、神,用脫胎換骨來形容都不誇張。「法輪功太神奇了!」「法輪功師父太偉大了!」在親朋好友的驚呼和祝賀聲中,全家終於結束了那段困苦的日子。

病好了,王忠明的生活從此翻開了新的一頁:一九九七年,孩子出生了,聰明又健康。王忠明也因工作成績突出,心性很高,心態很正,得到單位領導和同事們的高度讚譽,連續四年被評為院級先進個人、雙文明個人等。那時介紹他先進事跡的大照片海報就貼在院大門口的宣傳欄中。

法輪功不僅能健康人的身體,還讓人道德提高、思想昇華。王忠明是中冶賽迪的「中青年專家」,部門技術骨幹。工作中他不負眾望,在寶鋼、湛江鋼鐵、越南河靜、巴西、馬來關丹等一系列國內外重大工程項目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但他從不居功。有時廠家為推銷產品找到他,給紅包,送禮物等,他都按照真、善、忍的心性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拒收或退回。對方不理解,擔心是否被另眼相看了,王忠明就告訴他:「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不符合真善忍的事情我們不能做。」

一九九八年十月,妻子也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夫妻同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先找自己是否有錯,夫妻和睦、婆媳融洽,一家人其樂融融。

  5.企業家江振南的故事

江振南先生,是山東省威海市紡織業的開拓者,曾任威海市紡織工業公司副總經理、總工程師,擁有多項發明,獲得大量榮譽。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他畢業分到威海。那時候,威海還是個縣級市,有個小地毯廠,產品主要出口西方國家。由於花樣、質量都不過關,廠子面臨倒閉。在缺少技術人員和資金的情況下,江振南很快熟悉了工藝流程,發明了「小樣設計法」,提高了產品的技術水平,節省了原材料,打開了出口銷路,大幅度增加了廠子的經濟效益。一九六四年山東省工藝美術公司在威海召開了全省地毯出口現場會,他在會上介紹了這一新技術,爾後在全省全國推廣。後來又設計了「大型高級藝術掛毯」,填補了山東省地毯行業「藝術掛毯」項目的空白;建成紡織地毯紗的「梳紡車間」,為威海地毯行業的發展壯大起到了重大作用。

七十年代後期,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在「第二地毯廠」時,他又開始搞「毛毯生產線」,把從外省織布行業買來的淘汰的織布機械通過改造、重新設計、加工成實用的織毯機、絡緯機、起毛機等;在沒有紡織工人的情況下,他親自操作織出成品「提花毛毯」,帶到省裡去審批「小毛紡廠」,開始省廳的負責人不相信是他自己一手搞出來的,還認為是從哪裡弄來的毛毯。

毛毯廠從八零年正式投產,多個產品的質量都達到「部優」標準。接著又創建了「二毛」到「第三毛紡廠」,使威海市毛紡織行業初具規模。一九八四年威海成立了紡織工業公司,他被任命為副總經理、總工程師。

隨著威海紡織工業的崛起,他個人的榮譽接踵而來,「優秀科技工作者」年年榜上有名,「市勞動模範」、「市工業戰線標兵」,還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威海紡織工業的開拓者」榮譽稱號。省廣播電台、《大眾日報》、《光明日報》和《工人日報》都先後報導了他的事跡,還被編入《全國工程師名人手冊》和《群星燦爛》等叢書。

在創業的幾十年中,他總是廢寢忘食,沒日沒夜的工作,由於長期過度的勞累,在年輕時就得了嚴重的神經衰弱,中年得了坐骨神經痛、腰椎盤突出,每天打針吃藥,是個出了名的藥罐子。人一直瘦瘦的,大家都風趣的叫他「 排骨隊長」。

禍不單行,一九九七年,身體出現的病變使他已經不能堅持工作了。經省醫院確診為「食道腫瘤」、「嚴重的萎縮性胃炎」、「神經衰弱」、「腰椎盤突出與坐骨神經痛」等。

一九九八年新年之前,老伴、女兒陪著他前往上海求治,去之前全家還在一起照了一張全家像,防止回不來。在上海先後去了上海腫瘤醫院、第二軍醫大學醫院和瑞金醫院,請名專家診治,結果唯一的辦法是做大手術,但還不一定能下得了手術台。當時,他沒有做手術,與家人要求保守治療,帶了一大批藥回家吃,醫生叮囑,三個月一定要回來檢查。三個月的藥吃了毫無效果,光吃一個小蛋糕都得用水往下沖送,飯後再走兩、三個小時,肚子裡還是脹得不行,一米八幾的個子瘦得僅剩110多斤。大家背後議論紛紛:「 江經理不知道還能活多長時間?」

同年五月又去上海復查,專家告知實情:這兩種病( 萎縮性胃炎和食道腫瘤)目前醫學上解決不了。專家的結論等於給江振南判了死刑。

從上海回來,在一籌莫展中他想到了氣功。在單位打聽,有人向他推薦法輪功,說原單位有兩位老同事,原來都是病秧子,煉法輪功身體都好了。他一聽就想也試試。熱心的同事第二天就給他送來了《轉法輪》,還特意趕做了一個煉功墊,告訴他晚上到南山一學校去集體學法,早晨到東海邊公園煉功。到了晚上他拎著墊子、背著書去了,一看是幾個人圍著圈坐在地上,他當時心裡就出現了兩個顧慮:一是吃個小蛋糕都下不去,還要用水沖送,還得再走上兩、三個小時,現在坐那盤著腿不動讀書能行嗎?二是來的大多是街道老太太,文化也不高,與他們坐在一起,人家不得說搞「迷信」嗎?又一想,同事好心好意到他家送書送墊子,來了還沒坐下就回家了,也對不起人家,還是先堅持一晚上吧。就這樣學完法回家,第二天猶豫著又去了。沒想到奇蹟出現了,全身症狀一天比一天輕,不到一個月,全身的病全好了,人也胖了,感覺一身輕。不但萎縮性胃炎、食道腫瘤沒了,早年的神經衰弱、坐骨神經痛、腰椎盤突出等等也都一掃而光。吃飯也不被阻了,米飯、饅頭都能吃了,飯量也越來越大,人也慢慢胖了起來。他全身感到一身輕,第一次體會到沒有病是什麼滋味。

修煉不久,他還遭遇一場車禍。那是修大法當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下午,他到鯨園小學接外孫,騎車過馬路時,一輛貨車為了躲一輛轎車急轉方向,把他撞出了十幾米遠,摔在地上,爬起來後什麼感覺也沒有,毛皮沒傷,而自行車卻成了「麻花」型,旁邊的人都說「這人命真大,有福氣」。出事的司機一看還認識,他就告訴司機不要緊,自己煉法輪功沒事的。這次經歷,使他對法輪大法更加堅信不疑。

修煉一段時間,他發現臉上的皺紋沒了,頭髮烏黑,臉色白裡透紅,額頭髮光。年近七旬的老人看上去就像是五十多歲的人,多年沒見過面的熟人遇到他都感到很驚訝,怎麼這個人不見老,反而越來越年輕。大家對此都感到很神奇。

十七年過去了,他再沒吃一粒藥,沒花一分錢的醫藥費,體重還達到180多斤。這真實的變化,讓全公司和認識他的人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他深有感觸的說:「我無法用語言感謝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師父的再造之恩。不修大法,我早就不在人世了。」

 6.近八旬謝錕教授看似六十多歲

西安石油大學教授謝錕,曾經是學校教務處處長、圖書館館長。

他曾因患腎病多次住醫院治療,還出現過因高燒三十九度昏倒在講台上。一九八五年因冠心病突發差一點要了命,經常心動過速,低血壓。還患有嚴重的胃病,膽囊炎,肝囊腫,神經衰弱,痔瘡等多種疾病,在兩千多人的單位身體瘦弱排前十幾名;退休前每年兩次住院輸液,辦公室放有七、八種藥,每天必須按時吃藥。一九九七年七月晨練時,他有幸遇到煉法輪功群體。當天晚上就去煉功點看了師父在濟南講法錄像,心中覺得這功法教人如何做個好人,如何做個更好的人,與人為善,做事為別人著想,事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做個道德高尚的人,從此開始修煉法輪功。

修煉法輪功後,他變的更善良,更寬容,更加真誠。修煉前在家在單位別人都說他脾氣暴躁,爭強好勝,要求別人嚴。修煉法輪功後,與家人同事,朋友和諧相處,遇事為別人著想,在名利面前先人後己,主動幫助別人。買東西時多找的錢主動退回。生活工作中髒活累活搶著干。

除了心境的提升,謝錕的健康狀況也發生了大的變化,首先他的胃病好了。一九八六年查出胃竇炎,原來不能吃生冷食物,經常胃痛,返酸水,燒心,現在這些都正常了。過去經常失眠,一夜睡不了幾個小時,同屋的人什麼時候去廁所都清楚知道。修煉後他的失眠症消失了,精力充沛,更有力了,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一樣,上十四層樓一口氣爬上去不覺得累,感到無病一身輕。一九九八年單位檢查身體,他的身體健康指標都正常,至今沒吃過一粒藥,為國家節省了醫療費。

現在已近八旬,滿面紅光,精力充沛,別人見了都說象六十多歲的人。二零一零年謝錕還自己開荒地種田,種了花生、地瓜、黃豆、玉米和多種蔬菜,獲得豐收,自家吃不了還送給別人吃。

通過修煉法輪功不僅謝錕本人身心受益,他患肝癌晚期的姐姐,也通過修煉法輪功,癌症痊癒。

7.台灣詩人王麗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王麗華,曾任教於台灣靜宜大學中文系,她熱愛文學創作──寫長詩,是著名詩人。王麗華曾患有不治之症,但是,她修煉法輪大法後卻不藥而愈。

一九九零年發病後,她經常性的昏倒,血壓飆高到190、200都是平常的事,看過無數的醫生,有的說她是高血壓,也有的診斷結果是中風、間歇性腦缺血、過敏、氣喘,還有許多醫生則是說不出她到底患了什麼病。為了治病,各種心臟疾病方面的藥,她幾乎都吃過了。王麗華說:「我吃藥吃到內出血,只要稍微一碰,全身就到處淤青積血,然而病情就是無法改善。」有一次,有個醫生很有把握的說要替她換一種最新的藥,病情可能會改善。結果吃完藥二個小時,她漸漸全身無力,無法呼吸,立刻又送醫院急診。

王麗華擁有著高學歷,在大學任教,生活本該是人人稱羨的,然而面對久治不愈的病情,她也只能憂傷、哀淒、無助的問蒼天。不堪莫名沉疴的長期折磨,病情也越來越嚴重,甚至無法拿筷子、吞咽食物,也無法寫字。有時候早上醒來,脊椎無力起床,得打電話叫學生來把她從床上抱起來。最後她患了憂鬱症,對未來也不抱任何希望。王麗華說:「當時我把遺書都寫好了。」

二零零四年,王麗華偶然遇到一位心臟科的名醫,經過詳細檢驗之後,這位醫師斷定她的病因不在心臟,於是又建議她去找另一位神經科的專家。就這樣,她接受了幾次完整的全身檢查,最後確定是患了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因為這個病目前無藥可醫,怕她承受不了,開始不敢跟她明說,醫生卻在一個月之後才告訴她這個事實。

聽到自己得到絕症的噩耗,王麗華只好聽天由命,卻又難以扼制心中的不甘,因為她還有很多創作計劃未完成,心中忍不住有點埋怨:「你怎麼不早說,早說我也輕鬆些,不用再辛辛苦苦來看病,又浪費醫療資源了。」

幸運的是,在這之前,王麗華認識一位台大經濟學教授張清溪,學煉法輪功很多年了,偶爾還會寄送給她煉法輪功的資訊,但是王麗華始終只有關心沒有接觸。就在王麗華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的那段日子,她的一位侄子得知,告訴她,何不去煉法輪功呢?原來侄子的研究所教授正是這位張清溪。

人世間不就是充滿各種因緣巧合嗎?侄子說他常常從張教授口中聽聞許多重症病人學煉法輪功後痊癒的例子。在侄子的鼓勵下,王麗華向張教授表明要煉法輪功。張教授立即寄給她一本法輪功的書《轉法輪》和相關的煉功書籍資料。

王麗華說:「我拿起《轉法輪》的那一剎那,整個人全身發熱,陣陣暖流通透全身,有說不出的舒服。」

三天之後,王麗華正好回醫院複診。一週後報告出來,醫生不解的告訴她,她的病情好轉了。她喜出望外,當時就想,才學法就有這樣的效果,如果煉功效果一定更明顯。

然而第一天的煉功經驗,幾乎讓王麗華卻步。因為已經病入膏肓的她,打坐也沒有坐相,站又站不久,兩腳發酸,手臂常痛的舉不起來,回去後她簡直累垮了,隔天連床都爬不起來,心想就此放棄吧。「我很沮喪,打電話給張教授,張教授卻跟我說,『恭喜你』,我很納悶,後來他以過來人的經驗跟我交流,說那是師父在幫我清理身體裡的壞東西,並鼓勵我一定要堅持。」

那是很難熬的一個月,常常一天打魚三天曬網。那位教授朋友好像知道她的腦筋在想什麼,馬上來電鼓勵她。王麗華在學法輪功之始,也經歷過好幾次重大的難關, 比如她曾出現了流行性感冒的症狀,持續了很久,咳嗽到出血,全身乏力癱軟在床上,但是她很清楚這是一個考驗,每天無論如何一定要煉功,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都堅持精進不輟,即使只是打坐而已。就這樣熬過一個月之後,她的身體逐漸康復,體能也好起來了,她再回頭去看《轉法輪》,才恍然大悟什麼叫「修煉」。

這種毅力和堅忍,終於讓她得到了甜蜜的回饋,有一天,亦即她煉法輪功之後的第三個月又十七天,她終於可以雙盤了。她說:「只記的那一刻,全身好像發生大地震,身體的每一個毛細孔都張開了,全身發汗,頭頂好像有什麼東西打開了,一時悲欣交集!越坐越舒服……」隔天,感冒症狀就不藥而愈了。從那之後,王麗華不曾間斷的修煉直到今天。

王麗華曾經因病無法從事她最熱愛的文學創作──寫長詩。腦神經像失去聯結功能一般,時常無法叫出文字、語句,更難找到深切的意象來表達,整個腦袋好似打了很多的結。但是,隨著煉功,思考力又逐漸恢復了,王麗華又可以遨遊在她的筆耕世界,從事長詩創作了。而這對於身為詩人的她來說,如獲新生一般欣喜,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8.美國博士生廖佩茹的新生

廖佩茹,台灣桃園人。二零零四年的新年剛過,她的手指和手腕開始疼痛,並且手指脫皮。那時她才二十五歲,正在美國普渡大學博士班讀書。接下來,僅兩個月的時間,疼痛就先後擴散到肘、肩膀、上背與膝蓋,每天夜間兩三點她都會被痛醒。校醫束手無策,把她送到當地一家大醫院。在那裡,醫生給她做了血液檢查,卻無法確定是什麼病,只告訴她,如果症狀持續三個月以上,就是類風濕性關節炎。

廖佩茹的病一直未能確診,而病情卻每況愈下。在生病的日子裡,她瘋了似地在網上尋找類似症狀的資料,以致於所有的關節炎症狀,她都瞭然於胸。一切症狀都指向她可能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儘管那時筷子都拿不穩了,但她不放棄,她還是寫了好多封電子郵件給台灣各大醫院的風濕免疫科醫師們,向他們請教。醫師們的回答也多是「可能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但是要回台灣才能確診」。  那時,廖佩茹心中相當沮喪。由於病情越來越重,雙腳漸漸不能行走,廖佩茹也愈來愈害怕。網絡搜尋中,有關類風濕性關節炎的選項,她不知點了多少次。她知道:類風濕性關節炎最先侵襲關節,各關節都會嚴重變形,接下來會攻擊心臟及其它內臟,拖上幾十年後,最終痛苦而死。

更讓廖佩茹痛苦的是:父母都已經接近六十歲了,弟弟妹妹都還小,父母微薄的退休金除了要維持他們和弟弟妹妹的生活,還要負擔她這個重症病人接踵而來的龐大醫藥費。自己痛苦也就罷了,心中實在捨不得家人也承受這樣的苦痛。

廖佩茹想到了死。她知道如果回台灣,要自殺一定難上加難,於是決定買機票飛往大峽谷,一躍而下,一死了之。

她在著手寫遺書的同時,開始上網訂去大峽谷的機票。可想而知,那時候,她有多麼痛苦,有多麼絕望:自己才二十五歲啊,美麗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卻陷入了絕境!

寫好了遺書,廖佩茹決定最後再上一次網,最後再瀏覽一次這個讓她痛不欲生的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資料,然後飛往大峽谷。

突然,網頁最下方有一行字躍入她的眼帘::「類風濕性關節炎奇蹟似的痊癒」。點進去看,居然是煉法輪功煉好了。進一步搜索,她發現很多疑難雜病都有煉法輪功痊癒的。這時她萌生了一絲希望:這個法輪功那麼神,我得趕快找人教我。  

廖佩茹在搜尋引擎上鍵入「法輪功」三個字,然後,她在香港的網站上看到有世界連線字樣,繼續尋找,她發現美國各大學都有人免費教授法輪功,普渡大學的聯繫人還是個美國人哩!她立刻打電話給他。可是他已經畢業了,沒有聯繫上。

廖佩茹有點兒失望,繼續在網絡上尋找。在香港網站上的音像資料裡,她看到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的教學錄像,趕緊下載觀看。她又把明慧網上登載的 《轉法輪》一書也下載下來,並列印了出來。

廖佩茹通讀了一遍《轉法輪》,她發現這本書不但勸人為善,更解答了她的許多疑問,而這些疑問她在其它宗教裡始終沒有找到答案。廖佩茹說:「看錄像時,李洪志老師的微笑與勸人為善的用心給我印象深刻。」最使她驚奇的是,開始煉功的第二天晚上,她全身發熱,熱得連被子都踢掉了。隔天,她生病時的嚴重口臭就消失了,不僅睡得著,有食慾,也打消了赴死的念頭。她決定回台灣,因為她知道自己有希望了,台灣那裡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可以幫助她。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三日晚,廖佩茹坐著輪椅回到台灣,這時她已經無法行走,上下飛機都得別人抱著。

四月十四日早上,父母帶她到台灣長庚醫院看病。經過超聲波檢查,並根據之前的血液檢查報告,兩位醫學教授確定她的病是關節鬆弛症。這個病是所謂的「公主病,要痛一輩子,此生不僅不能提重物、干粗活,還要吃一輩子的止痛藥,戴一輩子的護腕、護肘、護膝、護腰,還得持續做物理治療。

從診療室出來,廖佩茹跟她的父母說:「我要煉法輪功!」

當天,父親就幫她買來了一本《轉法輪》。從這一天起,她開始認認真真修煉法輪功。從長庚醫院拿回來的藥,廖佩茹碰都沒碰。四月十七日清晨,她四點半起床,先上網,看看明慧網「祛病健身網頁」上登載的那些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法輪功而絕症痊癒的真實神奇的事例,然後她就一小步一小步自己走到了家附近的煉功點。到四月二十八日,僅僅半個月的時間,廖佩茹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樣邁開大步走路了。

從此,她就很快的徹底告別了遍尋中西醫的藥罐子生活,還成為台灣樹林高中的英文教師,直到成家立業,做賢妻良母,她的很多親朋好友都因為見證了這個奇蹟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9.美國「不死癌症」患者黎揚.雷蒙的人生奇妙轉機

黎揚.雷蒙出生於美國,擁有雙學位。他在一家石油巨頭公司工作了二十三年,曾擔任公司總會計師助理和業務金融系統運營協調人。當年事業蒸蒸日上的他,卻因時時作痛的左股骨而愁眉不展。

十一歲時,黎揚因運動意外摔致髖骨骨折,醫生為他兩側髖骨做了金屬杯髖關節成形術,並在髖骨植入支撐鋼釘;從此黎揚無法坐著正常交叉雙腿,行走極為不便。長年的股骨頭摩擦導致磨損,股骨越發疼痛難忍,運動時感受更加明顯。二零零一 年十二月,因右股骨頭已壞死,神經外露,他不得不接受了右股骨頭更換手術。醫生說更換左股骨也是數月的事。黎揚時時都被病痛折磨著。事業的順暢,家庭的和睦,都無法讓黎揚快樂起來,他倍感人生的無奈。

妻子朱莉愛好氣功,練過多種氣功,二零零二年一月,在休斯頓有幸遇到法輪功,朱莉內心充滿愉悅與祥和。她希望黎揚也能試一試法輪大法的修煉。

有著其它信仰的黎揚開始有些猶豫,後來決定試一試。

開始的時候,黎揚並沒有煉法輪功功法,他只是靜心閱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一遍遍地讀,六周之後,黎揚對法輪大法修煉的「真、善、忍」理念有了初步的認識:法輪大法教導修煉者,在任何社會環境中都要做一個好人,重德修心,找自己的不足,從內心本質上改變自己,昇華自己,處處為別人著想。黎揚覺得內心很充實,從此他在工作生活中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凡事為別人著想。隨著每天讀《轉法輪》,煉功,不知不覺中,黎揚的整個臀部的骨頭與肌肉逐漸加強,可以舒適地簡單盤坐。他從等待更換另一側股骨手術的陰影中徹底解脫。困擾黎揚五年的高血壓也不藥而愈,他深切感受到修煉法輪大法的超常是真實不虛的。

體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黎揚首先想到要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好,從中受益。有一次,黎揚與幾位法輪功學員去墨西哥邊境的城市,向當地民眾介紹法輪功。黎揚說:「在公園與市區廣場,我們在烈日下行走、煉功和發傳單,還背著沉重的背包,內有手提電腦和各種資料。那裡的人們對法輪功表示出極大的興趣,我們足足忙了十個小時,沒有閒暇坐下休息,直至夕陽西下。」「不可思議的是,站了一天,臀部卻安然無恙、也不疼。第二天早晨起床,我感覺好極了。」

這與他修煉前相比有天壤之別,那時候,出門坐車,走一小段路都會疲憊不堪。真的很奇妙,實踐中黎揚更深刻地體會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當他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心裡想著別人,他的身體也隨之而變好。一心想著讓更多的人修煉法輪大法而連續勞累十個小時的他,身體不但沒有任何疲勞狀態,反而完全恢復正常了,而且感覺非常舒適美妙。

黎揚更從法輪大法修煉中明白了人生病痛、磨難的真正原因,洞悉了生命的意義在於不斷昇華自己,返本歸真,重德修心是根本。他說:「能修煉法輪大法,我感到莫大的榮幸!」「我無法表達自己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10.澳洲公司女經理克利斯緹的神奇變化

克利斯緹出生於英國,二零零三年嫁到澳洲後,擔任一公司經理。

修煉法輪大法之前,克麗斯緹是個性格十分內向、缺乏自信、自我壓抑,鬱鬱寡歡的悲情女子。再加上她被病魔折磨,經常藉助酒精的力量,試圖尋找自信,隱藏內心真實的痛楚。

克麗斯緹曾經因為無法適應生活上的種種問題,時常將自己反鎖在房間裡和公司的廁所裡不願面對世界。她也曾因認為自己太醜而不停甩打自己的耳光,直至必須服用抗抑鬱藥和接受心理輔導。後來,她被診斷出患有強迫症(OCD),腦中無法排除的焦慮感使她經常處在極大的精神壓力之中。

此外,克麗斯緹還患有罕見的多囊性卵巢症(PCOS),總是好幾個月才有一次生理期,最久長達將近一年都沒有月經。荷爾蒙失調的她,每天都需服用藥物控制和調理生理。 醫生告訴克麗斯緹,想要以自然受孕的方式擁有孩子,機會渺茫。

也許是冥冥中的安排,一向不愛冒險的克麗斯緹,一天突然決定獨自來到澳洲旅行。她被這片陽光燦爛的自然大地所深深吸引,在這裡她結識了法輪功學員史帝夫(Steve)。在他們交往的過程中,她開始對法輪功一點一滴地了解,不久後也加入了修煉的行列。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克麗斯緹和史帝夫結為夫妻。二零零四年初,在停止服用藥物的情況下,她久違的月經突然出現,同年二月她便懷有了身孕。對這意外的驚喜和奇蹟,他們夫婦倆心存感激。克麗斯緹回憶道:「當時我並沒發覺自己懷孕了,因為我的生理期一向不正常。直到我的肚子一天天變大,我才感到有點不對勁。當醫生宣布我懷孕時,我真的感到非常驚喜。」

通過修煉,克麗斯緹明白了人為何而生,苦難為何而存,她的人生觀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她的焦慮症、強迫症、沒自信等等,也在宇宙大法的沐浴之中,漸漸地消失。她說:「法輪大法使我在遇到問題時能退一步思考,面對苦難我現在會想:『這是上天對我的眷顧,給我提高心性的好機會。』在修煉前,我是一個極其負面和悲觀的人,我總是不停地擔心和埋怨,現在我明白了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