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的兩件神奇事



【正見網2018年06月28日】

針頭掉下去之後

我在法輪大法中修煉已有二十年了。我把修煉中經歷的兩件神奇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有一天我往印表機連供裡加墨水,由於自己的大意,錯把藍水加到黑水裡了,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晚了。找同修幫助,同修建議用長針頭把墨水抽出來。我到藥店沒買到長針頭,只好用短針頭抽。由於針頭短,反覆幾次針頭掉在連供瓶裡了。我的腦袋一下就大了,趕緊拿鑷子、椎子都用上了,一頓折騰,開始針頭是豎著的,最後掉到緊底下,一動不動了。我想這下壞了,怕這墨盒是廢了,去找同修。同修給我拿了拔牙用的小勾子,並告訴我求師父幫助。我到家用小勾子鉤針頭一動不動,我心裡求師父幫我把針頭拿出來。我再一鉤針頭,針頭的一頭就粘到小勾子上了,我一下就把針頭鉤出來了。我這激動啊!如果沒有師父幫助,怎麼可能取出來呢。當時就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我趕緊給師父敬香、磕頭,謝謝師尊!同時也謝謝同修的幫助。

我的打火機

我有一個打火機特別神奇,正常打火機一般情況下剩一點水就不好使了。我用的這個打火機給師父敬香,已經用了好長一段時間了也沒在意。一天,我無意看了它一眼,發現一點水也沒有了還能用,我感到很神奇。我想任何生命都是為法來的,它也是為法來的,我就又使了一段時間。

評論:

藍水或紅水黃水,如果不慎加到了黑水裡面,如果加的不是太多,不用往外抽,對列印效果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如果是加到了那個大黑裡面,估計加入一半的的量,也不會對列印效果有什麼影響的。如果加滿了,就要抽出一半來,再加滿黑色的墨水。這樣是一點不會浪費的。反之,如果是黑色的誤加到了彩色的裡面,則應該這樣處理:把墨盒裡面的墨水全部抽出了,也不用扔掉,加到大黑墨水盒裡面就用了。然後,把被誤加的墨水盒徹底清洗乾淨。說明:以上方法,是基於同一品牌型號的墨水,混合式沒有問題的。假如是不同品牌的墨水,是否能夠混合需要做混合測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