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死了一回 自稱對宇宙瞭若指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6日】

一名自稱馬謝(Mache)的女子表示,她年幼時曾因心跳和呼吸驟停而「死亡」,不但看到短暫一生中的所有細節,而且感受到自己與宇宙合而為一,對宇宙的一切無所不知。

現年40幾歲的馬謝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這段發生在四五歲時的瀕死體驗。

馬謝在網站上寫到,她當年因為發燒到攝氏40幾度被送醫治療。她覺得非常累,想在病床上睡一會兒。她記得她跟病房裡的醫護人員和母親說,她感覺好一點了,就閉上了眼睛。

此時,她的聲音在病房裡不斷地產生迴響,而她也開始超越時空,仿佛她成為了宇宙的一部分。

她後來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雙眼微閉。她身旁的醫護人員正在忙著(急救),而她的母親則在哭泣。

馬謝表示,她並不感到難過或害怕,但有點困惑。她知道自己沒有身體。她感覺像是任何東西和任何人的一部分。她在空中飄浮著,而且可以看到其他病房。

她隨後開始瀏覽她短暫一生中發生過的事情。有些她應該記不得的事情,她卻連細節都很清楚。

她說:「隨著我不斷地往上升,我感到祥和。沒有疑問或未知事物的存在。時間隱藏於其自身。沒有像我們在這裡(指人間)看到的過去、現在或未來。」

馬謝說,她沒有感到恐懼或擔憂。她開始朝向一道美麗的光飄移,希望能觸摸它。但突然之間,她像是被人用繩子套住並往下拉一樣,瞬間回到人世間,而後來發生的事情,她就記不得了。

馬謝還提到,她在瀕死時感覺與整個世界合而為一。她聲稱當時知道有關宇宙的一切。「我了解時間,也了解我們彼此之間互有關連。我知道我再也沒有疑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