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明真相警察的善舉

大陸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01日】

夏日的一天,幾位法輪功學員在街上講真相救人,有發正念的,有一邊講著真相一邊發真相冊子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的。一名法輪功學員把書送到一個年輕人面前,這年輕人滿面笑容的一邊走一邊看著法輪功學員講著、說著,很和善的兩個人對視著,這年輕人看著法輪功學員說:「你不能這樣明目張胆的發,叫我怎麼辦呢,我是警察,我不想抓你。」法輪功學員說:「你是警察更應該保護大法弟子,支持大法,中國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中共邪黨是流氓土匪,不講人權。」年輕警察說:「以後要注意安全哪。」說完就走了。法輪功學員說:「你明真相會得福報的,謝謝了」。

真希望象這樣明智的警察越多越好,這善的行為,不也就在無形中保護了大法弟子嘛,維護了大法。同時,作為警察來講,這種明智的舉動也會給自己及家人無形中帶來福報的。三尺頭上有神靈,每個人無論是善的舉動,惡的行為,都會被神一筆一筆的所記載,到真相大顯的那一天,所有跟隨中共邪黨及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統統會被歷史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