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明白真相是大法弟子的心願

大陸大法弟子 鎮一方


【正見網2015年03月25日】

二零一五年一月下旬,突然從我家樓道竄出一行九人,有個穿警服的惡警問:是不是她?就在他(她)們再有兩步就闖我家的當口上,我“啪”的一聲鎖上了門,因我手中拿著剛洗的衣服要去院內晾曬,平時去院內就不鎖門,此時為什麼就鎖上了門? 這就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做好,師父就為弟子開智開慧,師父講:“當然,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修煉人整個功的演化過程,在另外空間是很複雜的一個過程,還不是另外一個空間,所有的空間,各個空間中身體都在起著變化。你自己能做的來嗎?做不來的。這些事情是由師父安排的,師父在做,所以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本地區非法組織“610”系統成立了要破什麼“掛真相條幅”的專案組,我們高密度的發正念,我就在早晨六點發正念到七點二十,就是為解體邪惡,每天早晨發正念堅持了一小時二十分鐘,能提前鎖門阻邪惡,這是偉大師尊對弟子的指點和呵護!

下面簡述一下,我的左鄰右舍明白大法真相後他(她)們對大法弟子與非法迫害者的正義所為:

一、“你別回家我家有警察”

幾年前我的鄰居孫女經常哭鬧,多次發正念後我就主動去她家講法輪功基本真相,還發現她家裡掛著毛魔頭的像,她丈夫也在,我慈悲的說:遠親不如近鄰,願你們的孫女健康智慧的成長,今天贈送你們的真相光碟、資料,你們一定要認真看。過了兩週,鄰居說我們看了覺得很好。鄰居自己將毛魔頭像銷毀了,一直以來堅持讓他們看真相資料,看後收回又給換新內容。夫妻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男的還讀了一次《轉法輪》,在我家學了兩次煉功動作。他告訴我,他有病住院期間,同病房的患者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他不到兩週就出院了。女的說她誠念九字真言後,每年也不感冒了,還主動要過護身符說要送她朋友。

就在我去晾曬衣服時,惡警去了鄰居家,打探我家裡是否還有人,其中一個社區女人跟我說:我們了解一下居民入戶情況,並說要上我家喝水。我心裡說,我家不是你們呈凶的樂園,就在此刻我家鄰居從她家快步到我耳邊說:“你現在不要進屋,我家有警察”。此時我想這一定是師父的點化,就在一夥惡人眼皮下我去了院內另一棟樓。

二、特殊的九小時修煉

當我快速的到了樓的頂層,正好天窗地下有個梯子,如果是平時我是不敢上的,因為平時常人上去必須要有人掌穩才能上去的,我是修煉的人,時時有師父法身在身旁,我就上去了,在上時中途有點不穩,是師父幫助弟子上到了最高的樓頂,上去就雙盤立掌發正念。半小時後,站在高處往下看,鄰居家男主人在院外打電話。我下了樓梯,下來我就敲開了此樓的於姐家,我給她丈夫講過真相、送過真相年曆,因為這是第一次進她家,我就告訴了她法輪功是什麼?使我意想不到的是,於姐明白法輪功真相,並說你就在我家,你這六十歲的人能上此樓的天頂,真是有果位的人呀。她還講述了她八十多歲的母親,生前就怕火葬,去世後家人正發愁呢,就有人幫助才把老母安息的埋了,為什麼有人幫助?就是因為老母生前2012年在邪惡迫害法輪功最猖狂期間,保護了正在避難的法輪功學員;接著我把鑰匙給於姐讓她去我家關掉我做飯時打開的天然氣伐門,我讓她又請來了我的另一鄰居,他家我每年贈送明慧年曆、神韻光碟,全家人都明白真相,他就去我家把電腦安全的放在了他家。他說現在周永康、薄熙來,都落馬了。於姐接上說:這一夥是為了在過年前完成任務得獎金。我又告訴她:法輪功在中國完全合法的,九九年至今迫害法輪功是靠行政指令,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是完全違法的,他們今天在我對門鄰居家亂翻東西,翻去了一張光碟,認為對門大姐給我通風報信,並說鄰居是法輪功弟子吧?還想帶走鄰居。因當時鄰居大姐發暈、加之她丈夫嚴厲的看著他們,結果沒敢動手。

我給鄰居們說:這一行九人就是私闖民宅,知法犯法、執法犯法,有句民謠:“過去的土匪在深山,現在的土匪在公安”;法輪功真相大顯時,神一定會清算惡人的。你們今天站在了最正義的一方為法輪功盡心盡力,你們一定會有大福報的,你們的善念會帶來平安健康,當劫難降臨時你們一定有個美好的未來!

在於姐家的九小時時刻保持正念,最令我欣慰的是於姐的孫子,通過我給講了兒童故事和唱了《得度》歌曲後,他左右守在我面前,我讓他在小黑板上從1寫到100,寫好後喊我去看。看後,我說畫一隻鴿子獎賞他,他自己往鴿子頭上畫三根毛,他笑的非常的開心。這時我就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看見我雙盤立掌發正念,自己就單盤,胖胖的小手也立掌眼睛微閉,學著我的樣。我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精進要旨二》)說了兩次,他就記住不停的念,我坐多久他坐多久。這未滿五歲的孩子,和大法緣份太大了,深感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責任重大、救人的重要,層層眾生都在等著救度。

三、滅掉怕心 修內去執多救人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經歷了一場有驚無險的正邪較量,按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要求來評價,我沒有堂堂正正給來我家的惡人講真相,在信師信法上沒有達到百分之百。今天寫出就滅掉這個怕心,不能讓它阻礙了救人的正念。要入心學好法,向內找修去對家人說話聲高的黨文化思想,修去急躁心,堅持和平、理性的爭分奪秒講真相。大法弟子不管遭受什麼樣的迫害,畢竟有師父在管,等待真修弟子的都是圓滿。那些至今還沒有明白真相,還在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人,就會遭惡報,等待他(她)們的就是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在痛苦的承受中層層滅盡,徹底的失去未來。因此我要一如既往的面對面講真相,勇猛精進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珍惜師父為了弟子修圓滿、眾生得救一而再、再而三延長的時間,真心盼望有緣的眾生明白法輪功真相,登上救命的法船!

願眾生千萬別錯過萬古難遇的機緣!這就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心願。

此時此刻弟子叩拜偉大的師父!唯願師尊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