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法輪大法法會召開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04日】

一年一度的奧地利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二零一八年九月二日,在維也納附近的巴登(Baden)舉行。中西方法輪功學員們分享了他們在修煉中的經驗和教訓,以及如何對照著法,通過認識並修去自身的執著來提高自己。

無論台上或台下的學員們,都被大法修煉中的殊勝與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所深深觸動。有的學員為了來參加會議,甚至花了超過五個小時的車程。

用正念講真相

來自維也納的安妮(Ani)定期參加維也納中使館前的請願活動。她在心得體會裡寫道,有一次她負責在使館前給路人發材料和講真相。當她向一位經過的男士介紹法輪功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時,對方卻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感到懷疑,並指責學員們在搞政治。安妮說:「我身體開始冒冷汗。因為我講真相時從來沒遇到過。我心想,這回不會象平時那樣容易了。」於是她針對這位先生的指控,反駁他的論點,但卻起不到效果。她形容道,「我用盡全身力氣試圖通過這個一問一答的考試,以至反而忽略了眼前應該被救度的人。」

調整念頭之後,安妮的緊張感消失了,她變的更能夠傾聽,並很快的意識到對方的態度正在改變。對於共產黨政權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這位先生越來越感到震驚。在離開之前,他感謝安妮花這麼長時間和他談話。通過這次經驗安妮明白,只要憑著正念和無私的願望,拯救眾生就很可能成功。

參與神韻的修煉之路

蕊內德(Renate)成長在山區農場的一個大家庭,二零零八年在維也納看過神韻演出之後,開始在大法中修煉。神韻展現的美麗、傳統、輕盈、力量在第一次看錶演時就已經觸及她的心靈。幾周後,她開始學習《轉法輪》並規律的煉功。

她提到了她如何通過支持神韻推廣,幫助自己修煉提高,並把三件事做的更好。今年神韻來薩爾茨堡(Salzburg)演出時,她發現了自己有安逸心等執著。在銷售神韻商品時,儘管出現系統故障等不順利的情況,一位顧客在等待時一直非常平靜,這讓她非常感激。這件事讓她學會,如果帶著正念去完成任務,出現的困難並不會是真正的麻煩,而師父的慈悲一直在起著作用。

再次回到大法中修煉

雷娜特於二零零三年得法,當時的她在尋找一種方法,以幫助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得法後她開始參與各種講真相項目,並成了生活中的重心。但經過幾年後她的根本執著越來越突出,內心對平靜與安逸的追求越來越強烈,導致她開始逐漸遠離大法。她說,「當考驗越來越激烈時,我已經偏離法很遠了。因為不想放棄根本執著,讓我螺旋式的加速往下掉。」直到多年後她才又能再次開始修煉。從新修煉後她面臨的考驗強度也越來越大,為了通過考驗,她接連不斷在心中默念《轉法輪》第九講中的「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現在她對慈悲的師尊的堅信是不可動搖的,並期許自己不要再給師尊添加額外的負擔。

在當天其它分享的體會中,一位女同修還交流了如何通過打電話和上層政要人物約時間見面。她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保持一種堅強真誠的內心態度,不單是在打電話的那一刻,而是在整個過程中,直到得到對方的時間確認。正是在這個過程中,總有一些考驗讓她提高心性,特別是能明顯感受到來自內心的壓力。每當整個預約流程越接近結束時,壓力通常就會變的越強。

學員們還提到了作為項目協調人怎麼消除對同修的負面想法,矛盾出現時不要把自己視為受害者,而是把它們當作提高心性的機會。通過神韻項目和其它講真相項目在各方面獲得提高的過程,也是今年許多心得稿件的重點。這次法會對奧地利的修煉環境起到了很大的推進作用。

添加新評論